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6310閱讀
  • 18回復

撲克新聞「抵制盜版-花園單車」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1-15
回 9樓(notyxyz) 的帖子
這點在我之前網誌有提到過 xH ]Ct~ md  
我相當期待台灣有人會去USPCC客製撲克牌 %mW{n8W3{  
或者有企業願意用作形象廣告 )Om*@;r(  
但只有在日本看到比較多這樣的情況 &s(^@OayE  
台灣到現在都沒有~"~ :'Vf g[Uq  
都比較願意做塑膠牌或者便宜撲克牌...  -uS!\  
中國都已經邁出第一步 &bS ,hbDt  
只能期待台灣未來有這樣的一步!! &0d# Y]D4`  
到時我一定會支持呢^^~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1-15
回 10樓(kete1213) 的帖子
企業形象廣告的話,圖案大概會有該公司的 logo 或文字,整個就鳥掉了, /WcG{Wdp  
但我可以接受 Open 將和它的朋友們... @NR>{Eg  
Z{*\S0^ST  
日本原本就很喜歡玩那一套,前幾年我也收集一堆 Choro-Q 小車車(手指大的迴力車每台都比撲克牌貴), & l<.X  
跟 USPCC 類似的,任何單位只要願意出錢並符合最低生產數量,Takara 就接單生產, #<fRE"v:Q  
日本人又超愛玩限定那招,差點搞死我。 ZtNN<7  
幾十年了,幾乎想得到的日本大中小型企業都做過 Choro-Q,但台灣從來沒有任何單位找過 Takara。 i$Ul(?  
撲克牌的話,怕也是這樣,期待企業去做,不如期待哪個愛牌的人突然想不開去設計、下訂單。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1-15
回 11樓(notyxyz) 的帖子
圖案廣告的話我倒是不介意 A I2) g1m  
不過就要看怎麼設計 <sbu;dQ`  
像是絕對伏特加∼可口可樂等等 )$2QZ qX  
都算是設計的不錯的收藏牌^^~ HZE#Ab*L  
設計到看不出來是什麼公司的西瓜牌也很妙 hPkp;a #  
都算是相當有收藏價值 =IZT(8  
如果是Open將和它的朋友們 iT+8|Yia  
我大概會崩潰吧...那和卡通牌有什麼差別 ~"~ #\{l"-  
38B2|x  
日本限定大絕招真的很愛用 'ms-*c&  
不過也相當多人吃這一套 { l/U6](  
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 q1x`Bj   
台灣這方面大概就慢慢等吧∼ `7E;VL^Y1  
相信有些人也都在等 h'llK6_)  
等望穿秋水...= ="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1-15
860美金144副牌其實單價算起來還不貴。最近自己做道具牌做累了。要不是bicycle牌背有版權的話,就直接這樣訂做了。不過話說tma十週年好像快到了,設計訂做感覺也不錯。把十年中所有的嘉賓當做牌面。。。     tAd%#:K  
,L2ZinU:  
我在做夢.....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1-16
回 13樓(andost) 的帖子
嗯嗯∼如果真的去計算的話 B3`5O[ 6  
不會算太貴∼畢竟客製牌現在也算Bicycle大顧客 {lzWrUGO  
可是台灣沒人跨出這一步相當可惜 UW={[h{.|@  
的確要做的話∼可能做道具牌還比較划算 KfEx"94  
用來販售又有加強魔術效果!! Wtd/=gmiI  
可是Bicycle這點也很精明~才會限定版權 /KaZH R.  
大概就是要避免這種情形發生 &J]K3w1p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J[|y:N  
哈∼要做這樣的嘉賓訂作牌也太妙∼ eS^7A}*wd-  
就看有誰來個發想= =+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1-16
離題一問 X,% 0/6*]  
有人知道牌質怎樣嗎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11-16
回 15樓(andost) 的帖子
問的是花園單車還是客製牌的牌質嗎? .hb:s,0mP  
如果是的話 5 V~oIL  
那兩者都和新版的Bicycle差不多 k .; j  
除非自己選定牌紙用Bee等級以上的 B"w?;EeV.  
不然就只是大同小異~"~ Xu'&ynID  
但這樣要花的錢就更多了!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11-16
我以為花園單車就是客製牌出來的產品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11-16
回 17樓(andost) 的帖子
呵∼是阿 ^)S;xb9  
花園單車就是客製牌 UgSB>V<?  
會這麼回答是因為客製牌還可以挑選牌質 Xl{P8L  
只是要多加錢~"~ H2 \;%K 2  
花園單車和USPCC的合同及發票 qr^3R&z!}  
我有放在圖片中可以參考看看^^~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