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344閱讀
  • 36回復

撲克收藏「海洋之心-水漾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1-02
回 9樓(kete1213) 的帖子
我知道可以點更多日記,但只有第一頁的文章可以另開視窗, C-Nuy1o  
第二頁以後的不能另開視窗,點進去看以後,也沒有上一頁可以回來, H"#)&a7  
就變成如果我看前面一點的文章,每次又要重點更多日記。 TRF]i/Bs  
那站的設計並不好,再加我以前有朋友玩那個,感覺就很 low。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1-02
喔喔∼他的設計上是有很多不便 v2Dt3$@H6  
不過我只有這邊的SVIP 8{R&EijC  
可以讓我上傳圖片沒有限制 } sf YCz  
空間也可以永久保存 J6*f Uh  
至少讓我在處理上方便許多^^ w?kGi>7E  
畢竟當初沒有預期別人會一直找前面網誌 ;c1relR2  
暫定沒有移植到其他地方的打算 |:./hdcad  
就只能多擔待了∼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1-02
回 11樓(kete1213) 的帖子
嗯,但希望樓主把搬家列入未來計劃,現今許多 blog 註冊後,也沒有什麼限制,放圖、放影片都可以。 ?F ce!J  
大家常把站在觀眾立場著想掛在嘴上,我想讓參觀者能便利地瀏覽,是很基本的態度, A/!<kp{S  
何況樓主那些文章的內容是有參考價值的,放在那種小朋友的交友網站實在可惜。 &svx@wW  
y&1%1 #8F  
文章內容的深度我想還 OK,每副牌該提到的也提到了,尤其有樓主個人的觀點,而不是那些廣告詞。 ~ct2`M$TL(  
但還是想建議樓主,圖片能否多一點、仔細一點?更多自己拍的圖、不要只有網路上的圖。 >eQbipn  
因為網路上的圖我也找得到,假假的,有些該拍的也沒拍到。 RG&I\DTyt  
Rb)|66&3&  
舉例而言,Bee Erdnase Smith Back,大家都說牌背圖紋是手法圖,但沒有一個人近拍, T |37#*c  
每張相片都拍得小小的,看起來就跟一般 Bee 牌背圖紋一樣。 EbCIIMbe"  
(我不是好奇那些手法圖,會是哪幾張圖我想也知道,而是每個人的文字那樣描述,卻沒有一個人去把它拍出來)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1-02
回 12樓(notyxyz) 的帖子
呵~看到你這麼多指教 3I|O^   
我都有用心看^^~ |)9thIQF  
至於搬家計畫還要思考看看 YnSbw3U.I  
短期應該沒有特別計畫整個搬家 q^5yk=2fq  
當初會寫撲克收藏也只是個人興趣 ar Q)%W  
倒是沒有預料到後期效應 0Y7$d`  
不過這讓我相當感動就是了! uaiz*Im  
kB8 Mi  
我的網誌內容如果有注意看 '0Lov]L  
應該會發現我以後會有拍收藏的計畫 tE[ H8  
現在以推廣介紹和個人經驗為主 J5;5-:N  
所以放的圖片都寫"網搜圖" ndr)3tuYu  
這部分就期待未來吧^^~ E(_ KN[}S  
有興趣可以先看看我的其他攝影作品 RoX &+~  
未來會找到我的撲克拍攝型式 O#vn)+Y,*  
就會有一系列網誌的! gc##V]OD  
t\zbEN  
至於Bee Erdnase Smith Back的部分 7skljw(  
當初沒有特別加強介紹 /?Vdqci  
最主要是因為剛出來~不想破壞大家的驚喜 "l TZ|k^  
所以用撲克新聞的形式說明 J7:9_/ e0T  
既然你想清楚看到牌背圖紋 cg,Ua !c  
那我就決定好明天的主題 W]_g4,T>  
等明天來我網誌看~不會讓你失望的^^~ H#35@HF*o  
如果放的夠清楚的話 [q1Unm  
就在底下留言回應一下~ Kv}k*A% S  
讓我知道你看到了喔!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1-02
回 13樓(kete1213) 的帖子
我主要是覺得樓主站上的內容有參考價值,樓主也是個有心人,看到那樣心裡感到可惜。 34z+INkX  
Bee Erdnase Smith Back 那副牌是我會買的,有特地思考與觀察。 X]!D;7^  
手法圖我並不是真的想知道是哪些,只是看到大家都用文字講,卻連一張近拍的圖都沒有。 I+| uU g5  
fz3 lR2~G  
手法圖我想不脫這些吧,應該就是 Smith 畫的: }z wX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14樓(notyxyz) 的帖子
已經把新一篇的網誌寫好∼撲克介紹「Smith Back手法圖」 4d`+CD C  
如果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的話 $e BQH  
就到我那邊網誌回應一下^^~ Q4?EZ_O  
讓我知道你來看了呢! lm$;:Roj*  
也會在世魔這邊做出分享∼ Me,<\rQ  
[/cIUQ  
關於手法圖的部份 ;'}'5nO=$  
網誌中的圖片也是用網路圖片 - IU4#s  
然後我自己處理而成∼ H -,TS^W  
所以你說的「因為網路上的圖我也找得到,假假的,有些該拍的也沒拍到。」 |c0,  
我只能說沒有辦法完全同意! )t%h[0{{  
畢竟台灣要找到直接的撲克牌圖片 cvfUyp;P  
或者相關資訊還是不齊全... F.?01,J=1  
所以才會有網搜圖的部份 eLV.qLBUs  
也讓大家有個地方可以一起看到全部的圖!! Qs l80~n_7  
J=iRul^S  
畢竟自己想要的撲克拍攝風格 /;l[I=VI  
還沒有訂立之前 Ux}W&K/?'  
不想要拍些自己不喜歡的照片 hbI;Hd  
所以想看我拍的話 #Ao !>qCE  
就期待以後吧^^~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15樓(kete1213) 的帖子
感謝樓主用心弄出那些圖,但沒有滿足我的好奇心,我知道就是那些圖呀....   WK==j1  
上上層樓貼的那張圖,是我從硬碟深處挖出來,不知道多久以前就在的圖了。 &yU>2=/T  
何況 Expert at the Card Table 看了更不下數十次... u1^\MVO8  
為感謝樓主的用心,我等一下會去留言。 ?YBaO,G9o  
^H3m\!h  
反而是您另一篇最後寫是單向牌,澆熄了一點我對它的好感。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16樓(notyxyz) 的帖子
嗯嗯∼他的牌背就是你上面那些手法圖 XA {F:%  
其中幾個的精美版 \|%E%Y c  
剛才去網拍看到已經有賣家在賣 G;s"h%Xw98  
到時候直接拿實物玩玩看! {<K=*r rZ  
把牌攤開應該會有種毛毛的感覺= =" BvK QlT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這麼做∼哈! :, _!pe;H  
8sg|MWSU  
基本上很多牌都是單向牌呢! I\zemW!   
我收藏牌之後就有發現很多單向的狀況 ?3q@f\fZ  
只是有些牌不會特別說明 Fp%Ln(/m  
反而要自己仔細找才會看到 3v1 7"  
這點為了不破壞魔術的秘密 g)R1ObpZ  
我都不會特別去說∼ ){P^P!s$  
不過這副牌太明顯∼就和普通Bee一樣 ((<`zx  
我才會特別提出來呢! BpH%STEN  
,Dp0fauJ  
通常撲克牌設計都不是完美對稱 |4mVT&63(  
如果你對單向牌沒有好感的話@_@ qTM%G-  
那我滿好奇你比較喜歡的牌是哪些? q]FBl}nwl%  
也可以和我分享看看喔^^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11-03
一般裁切瑕疵所造成的單向狀況,我覺得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i LIU}+  
但本身就是單向牌的,我自己在心理上就有點障礙,畢竟那不是裁切問題。 BStk&b  
~<)vKk  
我比較喜歡的牌就是大家常用的那些,808、809、Tally Ho 這些罷了,實用性很重要。 "9XfQ"P  
近期使用上還滿喜歡 Bee Stinger,純粹喜歡牌背的漸層。 Lm6**v  
}x:f%Z5h  
上面提到的牌,牌背圖案都不太可能對得多整齊,但使用上並不會造成我心理方面的不舒服, mgQIhXH5L  
即使偶爾遇到這副長相的,見第 2 樓: ~L{l+jK$p  
http://world.or23.com/read.php?tid=24868 Ef@,hX  
YGk9b+`  
早上我也見到網拍已有 Smith Back,也跟著買了兩副。 =Op+v"  
今天剛好也收到 Aqua,回家就拆開好好蹂躝一番。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11-03
回 18樓(notyxyz) 的帖子
喔喔~很多撲克牌設計就會是單向牌 Vn|1v4U!  
像是大家很愛用的Tally-Ho 80;n|nNB  
或者是增值空間很高的DD牌 L/Vx~r`P  
就都是單向牌設計呢~ Vrkf(E3_V  
這樣的設計通常不會太明顯 P^)q=A8Z#  
不過可以讓人多個使用方式  {mTytT  
個人是還喜歡的啦^^ (= ;N{u  
X`JV R"=4  
所以說如果你喜歡Tally-Ho的話 ;Ii1B{W  
其實你已經選擇使用單向牌 )Gk`[*q ;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S6D^3n  
設計上完全對稱的牌已經越來越少了呢! 314=1JbL  
我也很喜歡Bee的漸層牌背設計 `u XQ z7  
這是從賭場牌出現的觀念 } ]6f+  
有些賭場牌就會採用這種設計~相當美麗呢^^ :a0zT#u  
XP3x Jm3  
裁切問題一直都是USPCC的大問題 z|N3G E(.@  
所以才會有牌廠出現的609 _O]xey^r  
標榜保證"置中"呢!! W Zn.;  
有興趣也可以入手來玩玩看喔!! M 2q"dz   
}dYBces  
呵~你兩個都買 v }\,o%t^  
那就可以好好玩了^^ BRv x[u  
Aqua手感很妙~你玩了就知道我文章的意思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