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741閱讀
  • 29回復

凱倫枷鎖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topsan

用戶UID
15986
性別
男生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3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san.li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冷笑話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6-12
我做原案的美國枷鎖...還沒有發生過有什麼怪聲音  (除了只聽到觀眾的驚訝聲或是橡皮筋剛好斷掉) :$Lu V5  
A:Y] <jt  
不過...我也沒看過凱倫枷鎖- -|||
離線kyoim
用戶UID
15529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6-12
那也不是奇怪的聲音...就是橡皮筋拉、彈的聲音而已 ;u;YfOr  
通常很小聲可以忽略,就是自然的聲音而已,但有時候會有點大聲= = ?>47!):-*  
#"|Y"#@k  
我覺得凱倫枷鎖的說明聽起來還蠻神的..所以很想看看... 0ZQ|W%tS  
y7M"Dr%t^  
Alan’s凱倫枷索 `5}XmSJ?5  
「經典橡皮筋脫逃術往往需要拉扯,而大部分觀眾也知道這個魔術的秘密,凱倫式枷索將省略所有令觀眾懷疑的步驟 重新詮釋這個魔術」
[ 此帖被kyoim在2010-06-12 13:24重新編輯 ]
離線secret
用戶UID
287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6-12
其實真的原案會比較好 uiq)?XUKv  
-L7Q,"a$  
不過我個人再用凱倫枷鎖的時候並不會在中間直接轉一圈出來 .E:QZH'M  
我個人的方法是會這樣做 ?!  dp0<  
@Tmqw(n{  
一般我是右手做動作啦 Nt42v  
一般我會把橡皮筋套在食指跟姆指上 w91gM*A  
在跟觀眾說明上下都出不來的時候 s+?r4t3H!  
我會做手腳(當然只有在玩凱倫枷鎖會) kJIKULf  
U+sAEN_e k  
當我拉到大拇指這裡說出不來的時候 4)Y=)#=  
我就會在那邊順便做凱倫枷鎖 <rc3&qmd  
N>;"r]Rl"  
因為當拉到拇指的時候 +=I_3Wtth  
右手的食指跟姆指也會靠很近 rC~hjViG.  
所以就可以順便做手腳啦
離線kyoim
用戶UID
15529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6-12
先感謝你的分享~ *=}$@O S  
?bbu^;2*f  
但是我連凱倫枷鎖都沒看過,更不要說知道凱倫枷鎖的秘密呀= =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6-12
我個人覺得一般觀眾適合表演原案的 (A`/3Aq+  
8^j u=  
表演給魔術師看就可以表演凱倫的 y|V/xm+Fp  
VR5$[-E3  
應該說看過原案的就表演凱倫的 $Hqm 09w  
S:{hgi,T*  
才會有效果 sJtz{'  
VkFTIyt  
畢竟胡凱倫也是改良原案的呀 Lu}oC2  
@u3K.}i:g  
不過我倒是沒聲音過 |0n h  
l epR}  
可能有不過非常小聲根本聽不到吧 Y ~RPspHW  
2Jrr;"r  
不過是有曾經橡皮筋斷掉過 %*]3j^b Q+  
%YefTk8cr,  
我就直接接著表演戒指上升XD
離線嫩嫩小雞
用戶UID
17506
性別
男生
發帖
203
魔幣
0
積分
4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6-12
這人認為   NZYtA7  
:6PWU$z$7  
凱倫枷鎖  其實不錯 3JEH sYxs  
=K{$?%"  
但是我認為   LlL\7?_;  
Zu:cF+h l  
並不算是改'良"     eSoOJ[&$  
"QACQ-  
只是ㄧ種新的表演方法
離線alanhu
用戶UID
13871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全省
擅長領域
都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6-12
哈!!! ui`xgR\6Rh  
qfvd ( w  
感謝你們的討論....無論喜歡與否^^ 8qp!S1Qnv  
1F-o3\  
凱倫枷鎖只是個我拿來講述我對魔術的觀點與思考方向 6tI7vLmG  
e{U`^ao`F8  
我也支持原案的!! i;*c|ma1>  
4?g~GI3  
把凱倫枷鎖當花式看就好^^
離線kyoim
用戶UID
15529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06-13
凱倫老師呀~ f( hK>H  
IK(G%dDw  
我想看這花式呀...有沒有影片呢? aoz+g,1 //  
如果是您本人表演當然最好XD IJxdbuKg  
=t<!W  
還是您可以在下次的生活日記表演呢XD? kf_s.Dedw  
我是生活日記的忠實觀眾喔~
離線alanhu
用戶UID
13871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全省
擅長領域
都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06-13
回 17樓(kyoim) 的帖子
呵呵~~~好阿^^
離線kyoim
用戶UID
15529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06-13
哇喔~感恩呢@@ %Gl,V5z&  
`(H]aTLt ,  
希望不會打擾到您原本的安排才好=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