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0907閱讀
  • 16回復

[其它]TMA第二天之心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6-07
今年的水準真的很高很高........這樣讓我擔心明年會開始走下坡(參賽者) 764eXh  
'"+Gn52#  
今年每個參賽者每個都有得獎的實力........除了開場.....的 C }|.z  
*kpP )\P  
每年的開場都慘不忍賭....... _#1EbvO*l  
P3IBi_YyG1  
從第一屆TMA到今天這屆每一次都在進步 OFBEJacy  
t Davp:M1v  
去年的參賽者已經號稱水準有職業的水平........今天更勝去年 | TG6-e_  
PhPe7^  
真的很擔心明年看不到更精采的舞台比賽跟舞台邀請賽了
離線yanming
用戶UID
3849
性別
男生
發帖
29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6-07
舞台比賽.嘉賓邀請賽.還有神人嘉賓show..........每一場都high到爆炸 C 'MR=/sd  
整個就覺得超值回票價~到現在還在感動中 B7[d^Y60B  
但唯一有點可惜的是近景比賽.....我很想看!但是站在後面真的甚麼都都看不到 ,lA @C2 c  
前排有搶到位子的人!可能被擋到一些但他們一站起來我們後面就甚麼都看不到了= =" *!$Z5Im  
1.2個就算了還一群人都.......................... #:0-t!<0C  
ps:加藤陽和劉啟堂(柯南)好像也因為沒辦法好好欣賞比賽所以提早離場了! {R-o8N  
這算是整場大會為一掃興的地方吧!
離線肥鼠
用戶UID
12571
性別
男生
發帖
59
魔幣
0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大宜蘭
擅長領域
造型氣球  紙牌互動  花式阿!!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06-07
真的好感動~~~~~~~~~ g;63$_<  
離線hsuankie
用戶UID
165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新竹市
擅長領域
雜而不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06-08
今年真的超棒的啦 pd'0|  
Wgls+<l8  
TMA每次都以幾何倍數再成長耶 SU~a()"  
;9T}h2^`B  
話說徐志摩只練7個月QQ ! dzgi:  
 lln"c  
好可怕
離線visamagic
用戶UID
29219
性別
女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07-02
回 7樓(qw5566123) 的帖子
我也喜歡陳日昇的!!!
離線silver
用戶UID
21752
性別
男生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硬幣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07-02
我也有去 真的好精采 但是我比較喜歡徐志摩
離線小包
用戶UID
29332
性別
男生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08-01
不是咱的瑟 o;9H~E  
柯南三年前的程序 P\ [K)N/1  
已經是piapia的好了 ^4JK4+!Zfq  
.FYRi_Zd  
不知還有沒有人記得 W@GU;Nr  
12屆的台大魔幻之夜~~ ve a$G~[%6  
q~18JB4WPJ  
因為某些因素 W|;`R{<I%  
沒辦法去看 7^)yo#i4  
聴到柯南跟徐志摩都有去超OOXX的 e7iQG@i7  
SANb g&$  
籌錢準倍購買紀念光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