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5樓sssp于2010-02-23 17:59發表的 :
h>a/3a$g 好文!!=]
W2`/z)[*> 但是我覺得要給觀眾看比較好...
yKhN1kY 但他們不會理會我們的...
/cXVJ(#j
{CaTu5\ ZzO^IZ
KlC 可以。
(DnrJ.QU}t 這篇文章,無論是誰都可以轉貼,只要讓越多人看到越好。
VpO+52& \RF{ITV$kD em..題目,我有幾個提案,至於使用哪一個就由月刊的編輯決定吧~
x
b (Cd 1。給各位觀眾/媒體/魔術破解者的一封信
sX
c|++ 2。向破解者宣戰
~u.((GM 3。請聽一聽我們的心聲
+7V4mF!u (如果都不合适,麻烦编辑想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吧~)
}o:sU^Pwa }\?]uNH 至於名字,就用Sherlock Ang吧。
f\vy5
'' /\wm/Yx?S 另外補充一點,我寫這篇文章最大的目的是讓大眾看到,而不只是魔術師。所以,
我都盡量以大眾的角度出發來寫這篇文章。 'V`Hp$r eh6\y79g 我相信世魔的各位一定有很多文筆很好的人,因此,我真的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請大家都能以大眾的角度來寫文章,向他們解釋我們的難處。
+ e3{J _ n85d
g 最後,我再次重申:無論是誰,只要你看了這篇文章,你都可以直接(不需經過我的同意)將這篇文章轉載到任何一個部落格,網站,論壇,或是以電郵的形式來發送。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將轉載後的網址放在這個討論板塊,讓大家知道哪些地方已經轉載,哪些還沒有。我個人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所以需要大家的力量。多一個人,多一份力,改變這個魔術界的機會就多一份。 /@O$jlX5I -tH ^Deo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