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感覺銀幣用起來手感有差- -+ ]^
O<WD
鎳幣比較滑的感覺 ZuS+p0H"
FA{I
S0
至於收藏增值... M/V
>25`
SO p%{b
就像andost老師說的一樣 '%RMpyK~
6%S>~L66
保存得好的話 集幣社收的價格會很好看 (f#W:]o/
^DZiz[X+|
如果是磨損的 A#1y>k
(通常魔術師表演通常會用這種磨過的銀幣 比較沒有硬幣刻痕間磨擦的太大的聲響) c<&+[{|
/LSiDys
所以磨損的賣給魔術師的價格就會比較好看 =As'vt
0
!hH6!G
而且最近貴金屬一直升值- -+ SgXXitg9+
7
oZ-D~3
所以要買趁現在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