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515閱讀
  • 15回復

Half Dollar -銀幣的處裡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0-19
資訊有點不對 ~qNpPIrGr  
我在美國各大銀行已買不到 D#%J||  
要買要到這 oeXNb4; 4  
http://www.collectibleamerica.com/2010-kennedy-half-dollar-p-and-d-roll-set.html A!v-[AI[  
40玫要59.99美元 6'C!Au  
還要加運費 YtQKsM  
五毛還有分p版跟d版的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0-20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嚇ANDOST大~~那銀戒有刮傷的地方一樣可以用拋光的方式處理嗎??? TGLkw XOkT  
Y51XpcXQ  
還是拋光只能讓銀戒變亮而已???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0-20
引用第11樓chrising于2010-10-20 00:57發表的  : 7kn=j6I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嚇ANDOST大~~那銀戒有刮傷的地方一樣可以用拋光的方式處理嗎???
還是拋光只能讓銀戒變亮而已??? {CH\TmSz  
}jU{RR%6B  
v%3)wD  
刮痕唯一方法就是重新磨平,很淺的刮痕可以用拋光方法, 大多還是要用沙紙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0-20
一般電鑽的效果跟做戒指的專用鑽頭差滿遠的 iy tSC  
我家有跟牙科鑽牙的很像 }sy3M rb  
那個裝沙紙滿恐怖的 !w f N~.Y  
磨一下一層就去掉了 xSb/9 8;  
淺的刮痕可以用拋光 MC#bo{Bq3-  
深刮痕改用橡膠輪拋光就很ok了 5d}PrYa  
u\qyh9s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0-20
所以有刮痕的地方要先用沙紙磨平以後再用橡膠拋光囉!!!! v,>F0ofJ  
glHag"(  
感謝兩位大大^^
離線jip537296
用戶UID
17849
性別
不詳
發帖
90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都有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0-20
不過感覺銀幣用起來手感有差- -+ ]^ O<WD  
鎳幣比較滑的感覺 ZuS+p0H"  
FA{I S0  
至於收藏增值... M/V >25`  
SO p%{b  
就像andost老師說的一樣 '%RMpyK~  
6%S>~L66  
保存得好的話  集幣社收的價格會很好看 (f#W:]o/  
^DZiz[X+|  
如果是磨損的 A#1y>k  
(通常魔術師表演通常會用這種磨過的銀幣  比較沒有硬幣刻痕間磨擦的太大的聲響) c<&+[{|  
/LSiDys  
所以磨損的賣給魔術師的價格就會比較好看 =As'vt 0  
!hH6!G  
而且最近貴金屬一直升值- -+ SgXXitg9+  
7 oZ-D~3  
所以要買趁現在阿XD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