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129閱讀
  • 13回復

[心得] fism 世界魔術大會贈品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10-22
引用第9樓sleepcloud于2009-10-22 22:53發表的  : mwO6g~@ `  
一群坐井觀天的台灣蛙! qRu~$K  
台灣人本來就是中國人 m%0p\Y-/  
講的國語是北京話 RV1coC.g4x  
母語是中國的閩南方言 44J]I\+  
zWnX*2>b  
ynp8r f  
所以你想證明什麼? M.JA.I@XC  
\wmN  
講北京話能代表我們是中國人? Q1lyj7c#x  
g% aYDl  
那英國澳洲的母語大部分都是英文 PgAf\.48a  
V_)-#=J  
那他們隸屬於美國嗎?
離線李小空
用戶UID
16636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 北區
擅長領域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10-22
樓上別在意啊 D=TvYe  
終國人在這裡發聲只是想引起大家注意而已 (xycJ`N  
所以阿 要多多有包容的心
[ 此帖被李小空在2009-10-22 23:42重新編輯 ]
離線sleepcloud
用戶UID
17003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橡皮筋 戒指 穿越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10-23
樓上的呆彎人 ]IaMp788  
希望您以後就別使用中文 =&6eM2>P  
別說中國話(包括中國的地方語言) cF*TotU_m  
也別回覆 新加坡也說中文之類的繆論 ` #0:gEo  
告訴您們這些大員(台灣的原地名)人 v{RZJ^1  
新加坡的華人是在原屬馬來西亞的領土獨立建國 D#aDv0b  
是華人勢力的向外拓展 1> ?M>vK  
台獨則是分裂中國的領土 W@>% {eE  
無論是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都只是中國歷代朝名 #x@$ lc=k3  
中國不是只屬於少數統治者, 是屬於全體華夏子民 xl{=Y< ;  
無論是陳舊的反攻大陸與台灣獨立都將隨著時代的大潮流逝, sVQ|*0(J0r  
只要能讓人民出國時能驕傲的拿出護照, 7Y lchmd  
能讓全民過幸福的日子的政府就是好的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10-23
引用第12樓sleepcloud于2009-10-23 02:21發表的  : goNG' o %|  
樓上的呆彎人 %jJ G>T  
希望您以後就別使用中文 JBj]najN  
別說中國話(包括中國的地方語言) 8bGd} (  
也別回覆 新加坡也說中文之類的繆論 Mc lkEfn  
告訴您們這些大員(台灣的原地名)人 thh. A  
....... R>|{N9  
Ng &% o  
-12UN(&&Z  
我的國家現在叫做中華民國 m[osg< CR_  
;._ l 0Jw  
以後會怎樣不知道 U)TUOwF  
&$BjV{,/zc  
現在這裡是台灣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