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130閱讀
  • 13回復

[心得] fism 世界魔術大會贈品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10-22
引用第9樓sleepcloud于2009-10-22 22:53發表的  : Z{4a Gp*  
一群坐井觀天的台灣蛙! +i#sS19h  
台灣人本來就是中國人 *.c9$`s  
講的國語是北京話 mMAr8~ A=  
母語是中國的閩南方言 Ww&- `.  
[0ffOTy  
,M&0<k\  
所以你想證明什麼? ].P(/~FS9  
$ cK B+}  
講北京話能代表我們是中國人? h&M RQno  
T\!SA  
那英國澳洲的母語大部分都是英文 Qz(T[H5%W  
F` 5/9?;|  
那他們隸屬於美國嗎?
離線李小空
用戶UID
16636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市 北區
擅長領域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10-22
樓上別在意啊 {dx /p-Tv  
終國人在這裡發聲只是想引起大家注意而已 -,A5^>}%,Y  
所以阿 要多多有包容的心
[ 此帖被李小空在2009-10-22 23:42重新編輯 ]
離線sleepcloud
用戶UID
17003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橡皮筋 戒指 穿越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10-23
樓上的呆彎人 d3G{0PX  
希望您以後就別使用中文 AV 5\W}  
別說中國話(包括中國的地方語言) |id79qY7g  
也別回覆 新加坡也說中文之類的繆論 kqvJ&7  
告訴您們這些大員(台灣的原地名)人 e_k _ ty`  
新加坡的華人是在原屬馬來西亞的領土獨立建國 u%1k  
是華人勢力的向外拓展 $:E}Nj]{&  
台獨則是分裂中國的領土 o-=d|dWG  
無論是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都只是中國歷代朝名 ObyuhAR  
中國不是只屬於少數統治者, 是屬於全體華夏子民 hAr[atu87  
無論是陳舊的反攻大陸與台灣獨立都將隨著時代的大潮流逝, XVDd1#h  
只要能讓人民出國時能驕傲的拿出護照, @Du}   
能讓全民過幸福的日子的政府就是好的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10-23
引用第12樓sleepcloud于2009-10-23 02:21發表的  : 2WPF{y%/  
樓上的呆彎人  k=mT!  
希望您以後就別使用中文 X`3vSCn  
別說中國話(包括中國的地方語言) fAM D2C  
也別回覆 新加坡也說中文之類的繆論 {e swe  
告訴您們這些大員(台灣的原地名)人 8gbm"!  
....... =tc`:!$  
-RH4y 2  
\l]pe|0EW  
我的國家現在叫做中華民國 S $_Y/x  
s1Tl.p5  
以後會怎樣不知道 {y&\?'L'  
/iTUex7T  
現在這裡是台灣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