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235閱讀
  • 17回復

(轉)周杰倫劉德華密謀合作1億港元開拍魔術電影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hiweize
用戶UID
2938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8
魔幣
2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0-21
劉謙 跟 Jeff McBride (f~gEKcB2u  
這兩個等級差更多吧= = ]\BUoQ7I/  
61Bhm:O5W  
jeff欸
離線bradrosa
用戶UID
26567
性別
不詳
發帖
16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0-21
回 10樓(shiweize) 的帖子
喔!! IA2GUnUhu  
你是說那個跟那個差比較多呀 zKxvN3!  
哇! cOb4c*  
劉謙一定很恨你 8R}K?+]  
哈哈得最人摟 [O_^MA,z  
D%U:!|G  
在我眼中 V&[eSVY?  
Criss Angle 跟本不能算是頂尖的魔術師 &6/%k kv  
他一大堆都是電視特效 q@kOTkHv)  
比較像是魔術演員 4V$fGjJ3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的演技滿一般的 _q)!B,y-/N  
個人感覺啦 .=XD)>$  
AK*N  
jeff 長年在拉斯維加斯駐場 曾拿2008年最嘉魔術師 (a }J$:  
Criss Angle 還常跟他討教呢! {a@ >6)  
m?;$;x~Dj  
再說 Criss Angle 在台灣很紅 0[)VO[  
但是我這理的同事問誰知道Criss Angle還不到1%人知道他 E/mw* c^  
布萊恩大約還有3%人知道比他出名多了 Mlj#b8  
我公司在紐約有六千多員工認識我的超過2000人 l E^*t`+  
?PH/?QP  
看看劉謙全球知道他的恐怕比認識  jeff 的人還要多好幾倍 .*!#98pT  
我公司知道 jeff 的大約5% qo_]ZKL44  
但沒人不知道 大衛 5m7b\Mak  
所以我沒拿劉謙跟大衛比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0-22
我覺得大家還是用欣賞電影的角度看待這件事情吧!!!!! P'tMu6+)  
9P.(^SD][z  
像頂尖對決裡面有很多的魔術也只是電影特效...... +j [`,5oS  
J>%t<xYf4  
最後的大絕招~~人體複製........這大概也只有電影才看的到吧@@
離線k155107
用戶UID
1818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9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舞台魔術.互動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0-22
周杰倫拍的是電影吧 #*2Rp8n  
k|FSz#Y  
所以應該以電影的角度看 gvyT-XI  
EgNH8i  
只是以魔術為主題 5+K;_)   
%LQ/q 3?_  
用了特效也沒甚麼不好 q (>c`5  
-=)-sm'  
劇情內容鋪陳才是重點 ?4G(N=/&  
qS.)UaA  
如果太執著一定要完全都是真的魔術 ,[ `$JNc  
n3ZAF'  
那他就不應該拍電影 xo  G b  
xmr|'}Pt[  
應該叫魔術秀 //.>>-~1m  
:wipE]~4t  
就像災難電影裡面的災難也不是真的
離線magichrix
用戶UID
15460
性別
男生
發帖
196
魔幣
0
積分
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R.O.C
擅長領域
都喜歡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0-22
演電影找Cyril吧 DZs^ 2Zc  
eN/G i<  
或是Lance Burton =& -[TPW  
i2PZ' .sL  
感覺這兩個很適合演電影裡的魔術師 mW4%2fD[  
Y)M8zi>b  
離線shiweize
用戶UID
29383
性別
不詳
發帖
198
魔幣
2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0-22
回 11樓(bradrosa) 的帖子
喔喔 [w+Q^\%bN  
<m-.aK{9  
yC !/PQ"  
懂了 )X5(#E  
了解 7pet Hi  
對不起馬
離線hktony_414
用戶UID
21277
性別
男生
發帖
1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hongkong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11-09
聽說今年有5部關於魔術電影,除了周杰自己一套,劉謙都會開 |~e?,[-2`r  
一定好好看
用戶UID
137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全部都玩一些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11-09
不管拍啥都好!! ][:rLs  
要有點內容也不要透露出太多秘密 ZkWL_ H)  
這樣應該最好!! U[||~FW'  
頂尖對決就是很好的例子!! /[pqI0sf<A  
好看!推推!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