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917閱讀
  • 20回復

救救魔術吧!-博神羅賓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iki7519
用戶UID
16743
性別
男生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縣
擅長領域
沒有特別擅長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04-13
人的好奇心是可怕的… FuI73  
雖然學習魔術的管道很多 {!6/x9>  
但是魔術也越來越平價  大家也都越來越容易就知道了 fkf1m:Ck h  
魔術師就像是電子薪貴 然道也要變成薪詭了嗎@@ f` =CpO*  
似乎最賺錢的不是魔術師本人 而是賣魔術教學 魔術道具的人 @KX \Er  
不過這篇羅賓老師的文章 真的是發人省思啊…
離線tommy-ng
用戶UID
16633
性別
男生
發帖
5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Oregon
擅長領域
Coin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04-13
大家一齊努力,第一步,用正確的觀念去影嚮身邊的人,之後一步步努力!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04-13
話說~~前幾天小表弟小表妹來家中作客~~ fP. F`V_Y  
XGP6L0j  
在吃飯前~~因為兩位老大的要求~~ ml\4xp,  
t]7&\ihZi~  
所以我玩了幾個比較基本的小魔術!! Y3Vlp/"rB"  
X[f=h=|  
因為兩位老大的年紀還滿小的!! n 1!?"m!  
O@p]KSfk  
所以沒辦法玩那種流程型~~或者是太複雜的魔術!! UnI 48Y  
)Ke*JJaq  
只能玩一些快速~~但視覺效果強的!! nX$XL=6mJ&  
$O9^SB  
~~搓牌這一招~~其實各位應該都會~~而且一定也都很熟!! ,9WBTH8  
D8 hr?:I9  
這是一個基本中的基本~~而且當初三四年前剛接觸魔術的時候~~ 9U$EJN_G  
=Umw$+fJr  
還靠它唬到了不少人!! ,-7R(iMd  
9Xx's%U  
所以~~這一招的熟練度~~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失手!! f B9;_z  
5:'hj$~|\1  
而且也不會有破綻!! EwOV;>@T?  
zZVfj:i8  
但是~~~看魔術的兩位老大~~竟然在看完後~~ m0v:\?S:  
@V03a )6,h  
異口同聲的說~~~我知道!!!!! PRz/inru-  
J_s>N  
那張牌在..................!! 7o8{mp'_  
31/Edd"]  
挖哩勒~~這是什麼狀況!! e{m2l2Tx:  
aN"DkUYZM  
一堆成人都看不出來的手法~~竟然~~被兩個小孩子識破了!! H$I =W>;  
r*Yi1j/  
現在我真的都不太敢拿牌出來玩了!!! [Q=dC X9%  
ABUSTf<  
一天到晚就被破梗~~~ @}u9Rn*d;  
g!-,]  
逼的我在沒有辦法之下!! ! u:Weoz  
6/rFHY2q  
只好轉戰xcm的領域!!! 0v9rv.Y "  
cJ54s}  
把xcm混在魔術中!! `Od5Gh  
]c! ;L5  
至少~~就算她們知道梗在哪裡~~ 6R=W}q4  
27;ci:5  
但是我做的到他們做不來的事情~~~ qWmQ-|Py  
=$]uoA  
可是~~~玩魔術玩成這樣!! ULQMG'P^D  
E9;|'Vy<E  
會不會太心酸啦!!
離線貓貓寶寶

用戶UID
10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06
魔幣
2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04-13
唉~~真的是要救救魔術了 uDEvzk42  
幾天前 在家中看電視 偶然發現台現 再撥有關魔術的節目 2Lx3=k  
裡面有小白老師 的街頭演出  節目前半段 ;VWAf;U;B  
還不錯  只不過後半段居然 開始 出現神奇了 By%=W5  
破解了一些當紅的魔術 iezO9`  
當時我還真想轉台..因為全家人 都在看 'Fmvu   
.節目撥完後  我媽就講了一句話: Q=]w !I\  
fMOU$0]$<  
看魔術 還是要看這種有破解的才有趣味! EVoE szR  
|+T1XYG5  
我: ....................................... k1Qp Kn*  
V{JAB]?^  
真不懂 破解哪裡趣味了? V O3x~E  
不懂才是有趣吧~! #-bA[eQV  
-;'1^  
唉~~!! ]Ux<aiY]a  
  
離線zcdmn
用戶UID
16786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9-04-14
太可悲了,不知道要说什么
離線ingia

用戶UID
15059
性別
男生
發帖
67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9-06-15
我覺得  這種情形只會越來越惡化
離線hsuankie
用戶UID
165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新竹市
擅長領域
雜而不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9-06-15
一群愚知的電視台啊~但願他們聽得見我們的心聲~
離線scunmagic
用戶UID
15799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9-06-15
靠~這個世界如果人人都變成破解大師 Z-l=\ekJ  
那我們大家寢不是不用生存了嗎??
離線rapport
用戶UID
15465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9-06-15
[quote]引用第13樓貓貓寶寶于2009-04-13 21:41發表的  : QDh OhGK  
唉~~真的是要救救魔術了 JhLgCnm  
幾天前 在家中看電視 偶然發現台現 再撥有關魔術的節目 ,]d,-)KX8  
裡面有小白老師 的街頭演出   s{$(*_  
svq<)hAf<  
對觀眾來說破解就是滿足好奇心阿,有時候我甚至感覺魔術是不是有猜謎的成分? = 17t- [  
讓觀眾猜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VSSu &Q  
劉謙書裡面,也是有一些益智遊戲阿 I= &stsH  
當然我想DL這種專業的東西還是不要拿出來破解 ?nmn1`UT  
沒啥有趣的 WS`qVL]^&  
這年頭的確魔術資訊很容易取得,所以我會更利用這個優勢去學習國外的魔術 Dp':oJC  
甚至可以在電視表演前我就已經可以表演給其他朋友看了 #H :7@  
有好有壞拉 但是我覺得還好沒有影響到我
離線eggmagic

用戶UID
14660
性別
不詳
發帖
34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澎湖
擅長領域
研究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9-06-15
回 18樓(奇諒) 的帖子
你說的關於小白老師表演的那個節目,我之前有發一帖,在"魔術影片交流"區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