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910閱讀
  • 20回復

救救魔術吧!-博神羅賓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iki7519
用戶UID
16743
性別
男生
發帖
1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縣
擅長領域
沒有特別擅長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04-13
人的好奇心是可怕的… P>{US1t  
雖然學習魔術的管道很多 e'~-`Z9-)  
但是魔術也越來越平價  大家也都越來越容易就知道了 83  i1  
魔術師就像是電子薪貴 然道也要變成薪詭了嗎@@ 7>'uj7r]=  
似乎最賺錢的不是魔術師本人 而是賣魔術教學 魔術道具的人 [:nx);\  
不過這篇羅賓老師的文章 真的是發人省思啊…
離線tommy-ng
用戶UID
16633
性別
男生
發帖
5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Oregon
擅長領域
Coin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9-04-13
大家一齊努力,第一步,用正確的觀念去影嚮身邊的人,之後一步步努力!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9-04-13
話說~~前幾天小表弟小表妹來家中作客~~  cS D._"P  
VG<Hw{ c3r  
在吃飯前~~因為兩位老大的要求~~ 2gd<8a''  
VX^o"9Ntl  
所以我玩了幾個比較基本的小魔術!! YH)Opk  
Gh]_L+  
因為兩位老大的年紀還滿小的!! jFuC=6aF  
9TVB<}0G  
所以沒辦法玩那種流程型~~或者是太複雜的魔術!! Pv/Pww \  
J+)'-OFt0  
只能玩一些快速~~但視覺效果強的!! o~v_PD[S  
=y< ">-  
~~搓牌這一招~~其實各位應該都會~~而且一定也都很熟!! k]SAJ~bS|  
0T9@,scY  
這是一個基本中的基本~~而且當初三四年前剛接觸魔術的時候~~ y:[BP4H?y  
a>wfhmr  
還靠它唬到了不少人!! ;dqk@@O"(  
 zU f>db  
所以~~這一招的熟練度~~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失手!! 5q|+p?C  
gEr4zae  
而且也不會有破綻!! )\T@W  
c Ndw9?Z  
但是~~~看魔術的兩位老大~~竟然在看完後~~ >aEL;V=}P  
a -xW8  
異口同聲的說~~~我知道!!!!! V&Xi> X8  
dSOl D/c  
那張牌在..................!! On{~St'V  
QP6z?j.  
挖哩勒~~這是什麼狀況!! 10C 2=  
]ZzoJ7lr  
一堆成人都看不出來的手法~~竟然~~被兩個小孩子識破了!! -A/ds1=;  
Aautih@LX  
現在我真的都不太敢拿牌出來玩了!!! AVXX\n\_  
zVM4BT(  
一天到晚就被破梗~~~ Ni2]6U  
ds*m6#1b  
逼的我在沒有辦法之下!! ?xtt7*'D  
,c4c@|Bh?  
只好轉戰xcm的領域!!! a'@-"qk  
R* s* +I  
把xcm混在魔術中!! G1kaF/`O  
Xw7{R  
至少~~就算她們知道梗在哪裡~~ (;;J,*NP  
N#(jK1` y  
但是我做的到他們做不來的事情~~~ ''#p47$8<d  
.M DYGWKt  
可是~~~玩魔術玩成這樣!! ! jbEm8bt  
],;D2]<s  
會不會太心酸啦!!
離線貓貓寶寶

用戶UID
10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06
魔幣
2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9-04-13
唉~~真的是要救救魔術了 IFiTTIlT0  
幾天前 在家中看電視 偶然發現台現 再撥有關魔術的節目 rkxW UDl   
裡面有小白老師 的街頭演出  節目前半段 cCM j\H@  
還不錯  只不過後半段居然 開始 出現神奇了 6( >3P  
破解了一些當紅的魔術 u5Qp/ag?N  
當時我還真想轉台..因為全家人 都在看 [RAj3Fr0  
.節目撥完後  我媽就講了一句話:  f>.4-a?  
M[ x_#m |  
看魔術 還是要看這種有破解的才有趣味! a @6^8B?w;  
F\>oxttS1  
我: ....................................... X'cf&>h  
ds- yif6   
真不懂 破解哪裡趣味了? j((hqJr  
不懂才是有趣吧~! [NYj.#,oR  
:e1'o  
唉~~!! ?VFM ]hO  
  
離線zcdmn
用戶UID
16786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9-04-14
太可悲了,不知道要说什么
離線ingia

用戶UID
15059
性別
男生
發帖
67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9-06-15
我覺得  這種情形只會越來越惡化
離線hsuankie
用戶UID
165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新竹市
擅長領域
雜而不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9-06-15
一群愚知的電視台啊~但願他們聽得見我們的心聲~
離線scunmagic
用戶UID
15799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近景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9-06-15
靠~這個世界如果人人都變成破解大師 [M4xZHd#o  
那我們大家寢不是不用生存了嗎??
離線rapport
用戶UID
15465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9-06-15
[quote]引用第13樓貓貓寶寶于2009-04-13 21:41發表的  : PC|'yAN:  
唉~~真的是要救救魔術了 h-7A9:  
幾天前 在家中看電視 偶然發現台現 再撥有關魔術的節目 @|DmE!)  
裡面有小白老師 的街頭演出   ;v_ls)_,-  
?4,@, ae&  
對觀眾來說破解就是滿足好奇心阿,有時候我甚至感覺魔術是不是有猜謎的成分? zt?h^zf}  
讓觀眾猜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dgXg kB'  
劉謙書裡面,也是有一些益智遊戲阿 cST\~SUm  
當然我想DL這種專業的東西還是不要拿出來破解 _ j~4+ H  
沒啥有趣的 ,s0 9B  
這年頭的確魔術資訊很容易取得,所以我會更利用這個優勢去學習國外的魔術 ei@3,{~5  
甚至可以在電視表演前我就已經可以表演給其他朋友看了 V{!lk]p}a  
有好有壞拉 但是我覺得還好沒有影響到我
離線eggmagic

用戶UID
14660
性別
不詳
發帖
34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澎湖
擅長領域
研究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9-06-15
回 18樓(奇諒) 的帖子
你說的關於小白老師表演的那個節目,我之前有發一帖,在"魔術影片交流"區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