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7725閱讀
  • 11回復

[轉] 套招? 串通?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9208111
用戶UID
178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1
積分
4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07-27
大大說的是 f,ajo   
不過串通部就等於說謊了嗎?= ="
離線chrising
用戶UID
10594
性別
男生
發帖
209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短棒新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07-27
回 10樓(e9208111) 的帖子
串通怎麼會等於說謊呢!! =}6yMR!4R<  
vKv!{>,v9Z  
魔術師本來就是一個表演工作者~~ nwOT%@nw  
dvWQ?1l_  
劉謙老師也說過~魔術師就像一個演員~~ <g SZt\  
@pcmVsIp  
只是魔術師扮演的角色是一個有魔法的人~~ &\Es\qVSf  
66G$5  
這樣而已~~ qHT_,\l2  
UQmdm$.  
所以用串通來達到某個魔術的效果~~ dD Qx[  
cN}Aeo  
這是ok的阿!! =.Tc l"O[  
YY\$lM  
就像看電影的時候你總不會一直說~~阿~~電影都是騙人的都是假的啦!! kf3 u',}R  
Z= P]U D  
既然這樣~~又何必去看電影呢= = gr?[KD l~  
7q2G/_  
======================================================== rq;Xcc  
Cpm& w?6  
突然發現~~有好多問題~~劉謙老師在"騙人的藝術"講座裡面~~ 3dlL?+Y#  
oDtgB O<  
都有提到過= = Q Q3a&  
.d) X.cO  
(最近不自覺的一直會引用到劉謙老師講座裡說過的話@@) &Ff#E?Y4|  
8J}gj7^8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