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974閱讀
  • 23回復

[表演資訊]最新消息街魔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ricsirius
用戶UID
10184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風的故鄉
擅長領域
近距離~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12-21
新竹可以去嗎.........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12-21
引用第10樓ericsirius于2008-12-21 22:00發表的  : c;~Llj P  
新竹可以去嗎.........
^%*{:0'  
C@?e`=9(  
當然當然~~ &A5[C{x  
非常歡迎唷^^ @qhg[= @  
h&)vdCCk  
歡迎各地區的魔友來共襄盛舉~!!
離線ex0130
用戶UID
11832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12-22
我也是個新手 = = {}_Oo%IVGK  
;'18  
我可以先過去看看嗎??(當個觀眾就好) 1d@^,7MF-  
A_q3p\b  
技術不佳 k}0  
%k;FxUKi  
不敢表演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12-22
我是建議新手,可以變非手法類的魔術,或者是簡單手法的魔術 _467~5JkU  
K{w=qJBM  
因為我想最重要的東西,並不是要你像cyril可以街上拿出漢堡來 e/% ;  
而是你希望你可以從中獲得更多的表演經驗,及應對經驗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12-22
我也是新手 -qCJwz30  
我也想參加 mlw BA Ti  
沒事就會過去跟大家交交流~~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12-22
鬥塔...應該在SOGO1館吧!? -K'84 bZ  
威尼斯附近...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12-23
請問一下 x2&! PpM  
中壢火車站怎麼到鬥塔? NizJq*V>  
走路會很遠嗎? oD}FJvV  
坐車,有公車能做嗎? 2u;fT{(  
計程車會貴嗎? 6=lQT 9u{  
Vq7 kA "  
我記得有sogo接博車可以搭,但那個要錢嗎? jeBj   
另外sogo有一館也有二館,他是坐車坐到哪一館呢?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12-23
更改依下~~是SOGO1館唷!! ?'#;Y"RT  
U)%u`C0  
*U^I `j[u  
不好意思~~ {}C7VS1  
[[DFEvOEh  
我搞錯了!! lR K ?%~  
yrYaKh  
交通路線做公車或計程車~ 5'Ay@FJ:  
@dKf]&h%%  
計程車錢在100塊錢上下~~ !skWe~/  
gV44PI6h  
或是以步行方式~ ^t%M   
+~{nU'  
步行約10~15分鐘就可以到了!
離線hangy
用戶UID
7266
性別
男生
發帖
5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中壢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12-25
走路的話大概二十到三十分鐘 g\nL n#  
延著元化路一直走就會到sogo ;RZa<2  
其實也不算很遠 ^B=z_0 *  
迷路的話隨便問一個路人 他們應該都知道路 F7Yuky  
4GejT(U  
接駁車不用錢 而且一館二館都會到 cW/~4.v$  
但是可能要等很久 常常有很多人排隊  D.x3@+  
'u%;6'y  
中壢的計程車是用喊價的 p 8Hv7*  
我不確定多少錢 大概100左右吧 ][qA@3^Tw  
引用第16樓chrisus0221于2008-12-23 00:41發表的  : AG%es0D[H  
請問一下 _r)nbQm&  
中壢火車站怎麼到鬥塔? ;ypO'  
走路會很遠嗎? \`9|~!,Ix7  
坐車,有公車能做嗎? yXl.Gq>]{  
計程車會貴嗎? G %/cV?18  
.......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12-27
可以跟人家共乘 s_?* R  
很流行@@!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