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63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這種網路投票.. y[7M(K  
只是比誰的親友團多,誰能動員最多的鄉民 h8/tKyr8(  
跟表演的好不好一點關係也沒有..= =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沒錯    前三名  搞不好還是親友團    ................'''這比賽  看人品  看運氣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同意再加一 :Wbp|:N0  
像上次的那網站的笑話王冠軍就是學校老師 ,7V?K j  
我看9成以上的票都是學生吧 EjfQF C  
看下面的回覆都是 @@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乾脆自己創幫  找人脈    前三名再來分錢  ㄏㄏ 好膚淺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10-02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又是我!!!recordcup的工作人員艾咪 EwcFxLa!F  
看到大家的回覆了 感覺到有些人的質疑 8p829  
在這邊做出一些解釋 希望你們可以比較諒解活動方式 w}6~t\9D  
n<|8Onw  
每一個票選活動 一定會有親友團的情況 o~Hq&C"^}  
但除了親友團以外 真的因為魔術好壞來投的人 一定也很多 UxMy8} w!y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盡可能在預算有限下 在各個網站下做宣傳 q=e;P;u  
鼓勵非親友團的人也來看比賽也來投票 27R4B O  
同時 為了能夠融入專業性的比賽 ?#c "wA&  
我們將會請魔術師石田小白針對票選出來的前五名做出評論(文字評論) q2|x$5  
也算是對挑戰的魔術師一種互相學習的機會 POm;lM$  
1/\Xn gd  
如同活動的宗旨一樣 本活動希望多鼓勵有在練魔術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表現的人 u gRyUny  
有一個更輕鬆的平台 因此當初才會在評選方式上選擇由人氣票選+評論的方式 S7J.(; 82  
當然 如果第一次活動辦的順利的話 之後一定會慢慢融入更多專業的元素 B (eXWWT_  
讓比賽更有看頭 -N/n|{+F  
y}FG5'5$13  
另外 跟世魔的板友致歉一下 因為本網站歷經改版 在投票的流程上有些設計不流暢的問題 Vel(+HS  
接到反應後 本網站工程師 已經在做修改了 $'}|/D  
希望能夠在比賽結束前 盡可能讓網友能夠公平的點看各個挑戰項目 V}vL[=QFZ(  
(會將所有的參賽列表放在活動頁面上) GR(m+%Vw!  
7h(  
謝謝大家的意見反應喔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參賽者的影片放出來了喔 c>c3qjWY/  
這樣一進來的活動首頁上 可以公平的看到每個參賽者 tag)IWAiE  
http://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6`7`h erE}  
,h%n5R$:  
投票流程還在繼續更新中
離線chunghu2
用戶UID
13089
性別
不詳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Stage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請問一下喔~~~ IecD41%  
>g+Y//Z  
要怎麼上傳? zZ9Ei-Q  
O>f*D+A-  
我不會= =" P\ [K)N/1  
^4JK4+!Zfq  
我以經申請帳號了! G@e;ms1  
W@GU;Nr  
教我一下~
離線summer
用戶UID
11284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看來活動網站必須加強網頁導航的部份了! Qc 1mR\.5  
因為我也看的不是很懂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10-13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我報名了 = = Ej@N}r>X  
我也努力的在發動親友團 哈哈 hz2f7g  
可是那投票系統真的是混亂到一個極致 ~a>3,v -  
9成以上的我的朋友看到那混亂的網站就不想幫我投了 nrTCq~LO(  
Hw#yw g  
囧死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