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6365閱讀
  • 38回復

[表演資訊][預告] Comedy Club 魔幻!魔幻!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4-09
引用第10樓j.ting于2008-04-08 23:33發表的  : yU|=)p5  
這個表演者的順序編排真是太妙了
我最想看的表演者剛好被分散掉 = =...
3;?DKRIcX  
O%s7}bR3  
你可以祈禱星期日場次的神秘嘉賓其實就是貝克馬... rczwxWK  
aOhi<I`*  
這樣你的三個願望就能一次滿足啦,哈哈...!!! dt5`UBvUg  
p54 e'Zb  
(但是這個或然率無限小就是了 = =+) VPvQ]}g6k  
d~qZ;uw  
&iO53I^r/  
ec h1{v\B|  
PS: 6DVHJ+WTV  
|BEoF[1  
也許有人是這麼想的↓ AB+HyZ*//  
;q?WU> c{?  
這個表演者的順序編排真是太妙了 +OaBA>J h9  
T-F8[dd^/  
完全不想看的表演者居然每天都出現 = =... c8h71Cr  
U_sM==~  
怎麼辦~~好難決擇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4-10
哈!太妙了!太妙了!這些表演者的集合真是~~~ 讚!!!!!!!!!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4-10
魔幻魔幻現在推出套票囉,三天門票含飲料 900 元,認票不認人。 ffy,ds_7  
.A F94OlE/  
也就是說你可以跟朋友一起合買,等於一天門票變成 300 元∼!! <YAs0  
引用第13樓all★star于2008-04-10 01:41發表的  : KBI36=UV  
哈!太妙了!太妙了!這些表演者的集合真是~~~ 讚!!!!!!!!!
6m0- he~  
呵呵,這有弦外之音嗎?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4-11
引用第15樓j.ting于2008-04-10 23:54發表的 : |@rYh-5  
票有規定哪天用哪天的票嗎
還是三個朋友可以看同一天的?
{# N,&? [  
是不同天的,所以才稱做套票! ._p^0UxT  
Mk/ZEyq^  
( 因為之前真的都有人會看兩天以上 XD )
離線小捲
用戶UID
147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縣
擅長領域
撲克牌無敵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4-12
我只能說..... (m() r0:@  
Na.)!h_Kn'  
羽毛很帥 u vyvy  
]t-B-(D  
真的很帥! 花美男 ! 美到掉渣
離線beckhorse
用戶UID
9501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4-12
其實那匹馬是當天的吉祥動物..XDDDD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4-12
引用第19樓beckhorse于2008-04-12 04:36發表的  : |DUOyQ  
其實那匹馬是當天的吉祥動物..XDDDD
gcF V$  
b/UjKNf@  
感覺是馬年過年時候的郵票.... J%P{/nR  
是滿好看的, 不過眼睛有點色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4-12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昨天我自己興衝衝的約了兩個朋友要去看這場 人都在捷運旁邊了.... <jRs/?1R  
Gq r(.  
因為我看成4/9~4/11 我想說最後一天了耶 好想看  = = 還好我忘記抄地址 在做捷運之前又去網咖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5月阿 為什麼會看成4月呢? 不知道= = 難道是網頁有錯引!? 9wC:8@`6E  
=AJ I3 'x  
  好誇張的失誤.....        
離線fallfood
用戶UID
14738
性別
不詳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東方藍
擅長領域
橡膠大口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04-13
套票似乎不錯~ L/GM~*Xp(O  
但是要選擇看哪一天呢?! D.<CkD B  
實在很麻煩~ HJ5m5':a  
不管選哪天 0{Kl5>Z9M  
都有一個固定班底耶! Co19^g*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04-13
引用第21樓菲律賓阿國于2008-04-12 17:48發表的  : B:z-?u#B  
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昨天我自己興衝衝的約了兩個朋友要去看這場 人都在捷運旁邊了....
因為我看成4/9~4/11 我想說最後一天了耶 好想看  = = 還好我忘記抄地址 在做捷運之前又去網咖查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5月阿 為什麼會看成4月呢? 不知道= = 難道是網頁有錯引!?
S/d})8~.  
呵呵,那你五月人還在台灣嗎? [`fq4Ky  
i:kWO7aP  
引用第22樓fallfood于2008-04-13 01:03發表的  : ja7Z v[  
套票似乎不錯~ @\!wW-:A  
但是要選擇看哪一天呢?! `CK;,>i   
實在很麻煩~ q'hV 'U  
不管選哪天 :Rt5=0x   
都有一個固定班底耶!
^^?DYC   
我只有第一天是表演者。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