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941閱讀
  • 13回復

1/12 參加了金咖啡新開的複合式咖啡(魔術)館..心得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1-13
中壢在桃園縣,但金咖啡的店是在桃園市喔 U[ ]yN.J  
不要被我誤導了 NdK`-RT  
K\xz|Gq  
不要本來是要去金咖啡的店,結果記錯位置,變成只能去聖保羅了喔 u>XXKlW:  
w,%"+ tY_  
小豬真的很帥,也很有型,重點他年經很輕,假以時日,一定是一個很不錯的舞台魔術師 h ldZA  
不過現在已經很強了。 "4b{YWv  
1k[_DQ=^l1  
對了金咖啡我的問題,小豬可以幫我解決嗎,可以的話,我就不找姜哥幫忙了,太遠魯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1-13
引用第10樓chrisus0221于2008-01-13 20:33發表的  : ; _%zf5;'  
中壢在桃園縣,但金咖啡的店是在桃園市喔 6AIqoX*p  
不要被我誤導了
不要本來是要去金咖啡的店,結果記錯位置,變成只能去聖保羅了喔
.......
yp~z-aRa  
加我及時... 7-3  
alldaylove8250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1-13
對了 \p:)Cdn  
不是還要辦一次桃園地區的魔術交流嗎 x@ X2r  
<v1H1' gv  
上次我有看到有投票日期啊,後來怎麼沒有消息了 L IKuK#  
B9l~Y/3|  
希望不要星期天啦,改成晚上的時間,不要老是都是下午 -axKnfj  
以上是我的希望啦
離線王小豬
用戶UID
12646
性別
男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1-13
引用第10樓chrisus0221于2008-01-13 20:33發表的  : +wG *qI  
中壢在桃園縣,但金咖啡的店是在桃園市喔 X$<pt,}%  
不要被我誤導了
不要本來是要去金咖啡的店,結果記錯位置,變成只能去聖保羅了喔
.......
"d}']M?-h  
oW OR7)?r  
什麼問題呀@@? f (C:J[;Z  
我是小豬 ˇ 小豬是我ˇ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