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507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蔣昊
用戶UID
13033
性別
男生
發帖
2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8-01-07
在大陸算是便宜的囉 vX\9#Hj  
如果在歐洲 e`s 1z|h  
光是一張機票就超過一萬七了... uE41"?GS  
大家要把握機會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8-01-08
機會難得....在中國舉辦. 讓台灣的同好有機會 :Y\ ~[Y  
其實整趟花費大概是平常FISM一半而已 (機票阿, 旅館阿....) ~t~[@2?WG  
而且又沒有語言問題.... W`_JERo  
mpug#i6q  
雖然大多人對09年的FISM比較不看好.  不過畢竟是FISM, 不會比一些正常大會還差的拉....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8-01-08
引用第11樓andost于2008-01-08 01:18發表的  : ?!P0UTe~  
機會難得....在中國舉辦. 讓台灣的同好有機會 ?E"192 ,z@  
其實整趟花費大概是平常FISM一半而已 (機票阿, 旅館阿....) <7VLUk}  
而且又沒有語言問題....
雖然大多人對09年的FISM比較不看好.  不過畢竟是FISM, 不會比一些正常大會還差的拉....
!:!(=(4$P  
m2\\!C]f  
對阿 W|m(Jh[w]  
我也是這麼想的 7h}gIm7e"  
畢竟去過大陸幾次 =S`h/fru  
不管吃住都花不到台灣消費的五分之一 ZK8)FmT_<O  
本來已經決定要去 D{6 y^@/  
連咖都找好了 <rj 'xv  
上禮拜六聽到子超講 X|T|iB,vT  
一萬七+機票旅館六萬元 K2zln_W  
整個傻眼............ 5[Vr {^)  
就算到了恐怕也沒錢買道具.......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8-01-08
六萬元.... bRxI7 '  
他應該是想要住舒服一點 Y2x|6 { #  
不過其實就差不多這個價錢吧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8-01-08
1萬7還好吧 可以看到這麼多世界級的表演和這麼多同好奇聚一堂 存個錢去這一趟是算"便宜"了 而且如果不現在買的話 之後會越來越貴唷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8-01-08
如果沒有心理準備....看表演賽要很小心 x(TF4W=j  
非常容易看到麻木. IQPu%n{0v  
?Fl}@EA#M  
常常就有人開玩笑說...FISM大概看完兩天之後.... 剩下幾天的表演大概都是直接穿過腦神經的 E2'Wzrovlo  
即是Lance Burton要來變鴿子也不會想去看了...
用戶UID
2565
性別
男生
發帖
303
魔幣
0
積分
242
貢獻值
7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愛台灣!!
擅長領域
沒有什麼好擅長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8-01-08
引用第15樓andost于2008-01-08 01:39發表的  : B-MS@ <2  
如果沒有心理準備....看表演賽要很小心 +& B?f  
非常容易看到麻木.
常常就有人開玩笑說...FISM大概看完兩天之後.... 剩下幾天的表演大概都是直接穿過腦神經的 ;qgo=  
即是Lance Burton要來變鴿子也不會想去看了...
,p d -hu  
5G`HJ6  
喔~~怎麼說呢?比賽應該是創新的程序比較多吧..會看到膩我是知道啦.. uCDe>Q4@/  
4=^_VDlpd  
不過FISM是比賽~~應該有許多不一樣的東西吧...還是說..是我誤會了...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8-01-08
引用第16樓惡魔的樂章于2008-01-08 01:58發表的  :
喔~~怎麼說呢?比賽應該是創新的程序比較多吧..會看到膩我是知道啦..
不過FISM是比賽~~應該有釵h不一樣的東西吧...還是說..是我誤會了...
Me .I>7c  
|Mb{0mKb  
還是會麻木的.... 雖然說很多很有創意, 可是看到最後 }3{eVct#|  
絲巾還是絲巾, 球還是球, 鴿子還是鴿子, 牌還是牌 "U}kp#)  
<N vw*yA  
尤其來到紙牌部門... 再怎麼創新, 90%的人還是拿的人還是拿出Bicycle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8-01-08
引用第14樓beyan50于2008-01-08 01:33發表的  : A<+Dx  
1萬7還好吧 可以看到這麼多世界級的表演和這麼多同好奇聚一堂 存個錢去這一趟是算"便宜"了 而且如果不現在買的話 之後會越來越貴唷
KW .4 9  
XQy`5iv  
不會... Oh! {E5!)  
這時候我們就變成「中國人」了,門票錢是不會漲的 XDDD <+k&8^:bi  
只不過越晚報名,坐的越後面...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8-01-08
其實這次的FISM資金是最多的一次 ^p3 GT6  
因為有國家資助 Mh)? A/e  
z5jw\jBD  
..... 票價哪個...... 就是這個資助的放式之一 WWunS|B!  
不知道要當作是個[中國人]需要什麼?  他會檢查你護照嗎? 還是看名字...... Y*NzY*V\  
jKq*@o~}  
雖然宣傳上是寫[中國人], 可是到最後會變成所有人都不加錢.... .TGw+E1k  
沒錯, 中國大陸想要統治地球的願望, 由FISM打頭陣.... (純粹搞笑, 請勿見外)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