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實 L,(H(GeX
U)f;*{U
如果大家真的確定要來 <l:c O$ m
sDylSYq
留一排世魔的應該是可能的! y@T0
jI
'=M4(h
但要大家真的要來並統計人數才行= = I3ZlKI
YqJ
`eLu
2.色狼真是隻有情有義的白兔!!!!!! w ,6zbI/
V!|:rwG2
3.基本上魔幻之夜等於成發 k\ 2.\Lwb
NSsLuM=.
一個社團有成發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p4Wy2.&Q
;fdROI
你想想 ~36)3W[4
"
hD6Z
練了一堆超強舞台,卻沒有場合表演 l/wdu(
q_hkI]
是多傷心的一件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