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2160閱讀
  • 26回復

[表演資訊]中央大學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戶UID
95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3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縣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7-12-04
最近好多魔幻之夜喔... (wZ/I(4  
請問以前就影流行了嗎?還是這是一定要的?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07-12-04
1.其實 `"qSr%|  
\zyvu7YA  
如果大家真的確定要來 IpI|G!Y,  
77p8|63  
留一排世魔的應該是可能的! 18gApRa  
6{TUs>~  
但要大家真的要來並統計人數才行= = 9g`o+U{  
o0F& ,|'  
2.色狼真是隻有情有義的白兔!!!!!! 4Yya+[RY  
5Ls ][l7  
3.基本上魔幻之夜等於成發 5X,| Pn  
#\$AB_[ot>  
一個社團有成發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4:Id8r zz  
PFPZ]XI%F  
你想想 _T.k/a  
h_K!ch }  
練了一堆超強舞台,卻沒有場合表演 ._US8  
EHX/XM  
是多傷心的一件事阿??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07-12-04
引用第11樓u02202于2007-12-04 17:14發表的  : @pO2A6 Ks  
1.其實
如果大家真的確定要來
留一排世魔的應該是可能的! F!& $Z .  
.......
.h[yw$z6  
報名!!!阿勳~~~~!二位!!
離線steve054202
用戶UID
1084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中壢市
擅長領域
其實沒甚麼擅長的啦..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07-12-04
中央?時間是甚麼時候? @PAT|6  
在我家附近說 XD
離線羽毛

用戶UID
1079
性別
男生
發帖
56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07-12-04
好熟悉的音樂,科科。 u+5MrS [  
H[D<G9:  
所以最後面那位玩硬幣的就是椰子嗎?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07-12-04
引用第15樓羽毛于2007-12-04 19:43發表的  : !N'HL-oT  
好熟悉的音樂,科科。
所以最後面那位玩硬幣的就是椰子嗎?
z1S p'h$  
d=d*:<Zx  
對= = 那位手不知道在快啥的就是我 8(ej]9RObU  
1U6 z2i+y  
iR]K!j2  
PS.時間是12/24 7點
離線steve054202
用戶UID
1084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中壢市
擅長領域
其實沒甚麼擅長的啦..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07-12-06
7點到幾點?@@ 85?;\ 5%-  
有要去拿甚麼門票之類的嗎? i8->3uB  
還是自由入場? zv0bE?W9   
挺想去看一下的 XD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07-12-07
引用第17樓steve054202于2007-12-06 20:42發表的  : ez<V  
7點到幾點?@@ e2qSU[  
有要去拿甚麼門票之類的嗎? %%FzBbWAO  
還是自由入場? `3yK<-  
挺想去看一下的 XD
gy>B 5ie  
yQ0:M/r;0  
嚴格來說是六點啦 d$hBgJe>N  
sOVU>t b\'  
阿理論上是要校內劃位(已經化的差不多了) we8aqEomr  
* }) W>  
但我相信很多是灌票 L Iz<fB  
<.".,Na(J0  
到時候都不會來 |p.|zH  
.F},Z[a&  
所以會空出一些位子 V:h7}T95  
qWM+!f  
就可以現場進去了吧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07-12-07
椰子~~好想再看你那出神入化的撲克牌 我也要一個位子 我是貢丸阿~~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哩
離線sogo1988
用戶UID
5592
性別
男生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07-12-07
對不起!您沒有登錄,請先登錄論壇.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