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世魔留言了 為了這副wpt
K)`l >o1 xWQQX 話說我現在的練習牌就是這副wpt 一開始是為了手感才買
v%c--cO(S4 ) { "}bMf 用久了發現越來越喜歡牌背 不過好像很多人不喜歡wpt的logo
W7V#G(cpU "NSY=)fV 一開始我也是想找純鑽石背 白邊的 bee 不過wpt用久之後
Sf`?j `kOp9(Q{ 發現紅藍 白邊的bee 如果沒有wpt的logo我還不想要呢!!
I%{D5.du &s.-p_4w^D 牌背美醜見仁見智 不過手感真的是一流的! 喜歡好手感撲克的魔友 這副超推薦
,+n
{xI2 EJ:2]!O 牌質超威 bee的滑順度 更是不需要多著墨了! 總之一句話 牌質超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