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346閱讀
  • 36回復

撲克收藏「海洋之心-水漾版」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10-29
—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2011-01-29) —
IZLCwaW  
bCC &5b  
第一次見到這副海洋之心 *WJK&  
F02TM#Zi  
是在中國一個撲克牌介紹網站中看到 5EI"5&`*  
lt:&lIW,3  
而Transducer Deck被譯名為海洋之心 c!wRq4  
JBJ?|}5k4c  
也讓我感到相當貼切 _xi &%F/  
sn^ 3xAF  
因為牌背的優美圖樣十分柔和 |Z ifrkD=  
~Y*.cGA  
AQUA Edition就是牌盒下方註明的「アクア版」 \#w8~+`Gq  
+$(y2F7|u-  
個人認為比較貼切的說法是「水漾版」 @jMo/kO/A  
kJOZ;X=9/  
從整體感覺去命名^^~ Pp69|lxV=k  
!A% vR \  
這副牌由日本3D設計師K3 studio所設計 I{U|'a  
y_q1Y70i2r  
網路上就可以查到他專屬的工作室 %@)q=*=y  
~'0n ]Fw  
許多相當美麗的桌布及3D意境圖 Q#ksf h!D  
PHI c7*_  
會設計這樣的牌 jCN R63/  
R[v<mo[s  
也可以在他的作品中找到原因 >d]-X]  
mr G?5.7W  
細觀這副牌都可以發現這位設計師的巧思! Vraz}JV  
a`^$xOK,  
從牌盒正面的黑桃就可以發現 Ps\4k#aOv  
^ /%Y]d$  
圖案中間包含紅心、方塊、梅花 !.O[@A\.-  
-X%t wy=  
所有的花色都在裡面呈現 *dBmb  
GIpYx`mHi  
周圍更加上藤蔓和花點綴 bDh4p]lm  
PyHL`PZZ  
兩旁的橘色水鳥飛揚∼加上底下的海豚跳躍 )z z{~Cf  
}93FWo.  
都可以感受到設計的巧思和講究!! ;Wk3>\nT-  
v< 2,OcH  
牌背除了基本的水波紋路以外 z@\mn  
H\<0{#F  
值得一提的是 E)jd>"  
=+T0[|gc(r  
牌盒背上正中間的黃色亮點 A=|a!N/  
h,BPf5\S  
在牌本身的牌背上並沒有呈現 o_Y?s+~i[/  
|P|2E~[r  
而是單純的白色亮點 +N+117m  
t!J>853  
算是一種區別的設計∼ [qkW/qS  
Sw-2vnSdM  
牌背上仔細看可以發現 mdrqX<x'~  
dJ])`S  
正中間的上下都各藏有一個齒輪頭的笑臉 %Y'/_ esH2  
aCQ[Uc<B :  
相信這應該是設計師童趣的象徵 9 4lt?|3=  
[k r-gV  
也讓人會心一笑^^~ Lwf[* n d  
@zi0:3`#0\  
封口貼紙的部份並非熟悉的USPCC版貼紙 #EE<MKka  
W  wj+\  
而是單純的一張純白貼紙當作封口 h]z8.k2n  
1'TS!/ll];  
這點現在來說反而算是一種特點= =+ "10\y{ `v^  
gYGoJH1  
牌本身的牌面完全和普通牌相同 s%Ph  
(]I=';\  
雖然在之前就已經大概知道 )t-P o'RW  
u0oTqD?  
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小小失望 >Sk%78={R  
`}sFT:1&  
總感覺黑桃A會和牌盒上的圖案一樣有特色才是! 4,X CbcC  
b.[9Adi >  
不過為了補足這樣的缺憾 q^wSM  
_]Ob)RUVH  
附送了一張紅色的黑桃A gjnEN1T22  
f]?&R c2C  
可以用在魔術的變色程序中使用 xnWezO_  
55<!H-zt  
算是一個貼心的設計 f8r7 SFwUv  
BLqK5~  
鬼牌兩張則都是大鬼圖案 4%_c9nat  
+=|%9 %  
沒有區分小鬼牌∼這點也和其他牌不同 3%o}3.P,:@  
&c&TQkx  
廣告牌則是K3的自主廣告 I D-I<Ev  
Ic!x y  
搭配上這副牌原先設計的3D圖樣 y ,`0f|  
N:+EGmp  
個人相當的喜歡這樣的設計^^~ T7 /DH  
8 E l hcs  
最後談到手感的部份 y<R5}F  
5i'?oXL  
這點讓我相當意外的是這副牌沒辦法開扇 ~/aCzx~  
Oz]$zRu/0  
正確來說應該是開扇很難看... J n2QvUAZ&  
a"g\f{v0AR  
壓制的空氣浮動設計顆粒相當深 j%]sym  
R!X+-  
牌張表面摩擦力大 gC kR$.-E  
&%/T4$'+Y+  
甚至開扇的時候還會有結塊的情形 Q\xDAOEL  
W}zq9|p  
表演上使用就要很小心 3bo [3 4  
UEYJd&n0CB  
大概要上牌粉之後才能夠正常一點 LXrk5>9  
ze5#6Vzd&  
不過這點在中國的收藏家文章中 j8^ #698X  
IIBS:&;+-  
卻發現截然不同的手感 x*TJYST  
"66#F  
反而說這副牌手感上有明顯改善 l>s@&%;Mg  
gy|o#&e]%  
甚至開扇有不錯的手感∼也能夠完美洗牌@_@ Q/j#Pst  
[GI2%uA0  
這點讓我相當的意外!!!! !SGRK01  
DOkuT/+  
只能說這副牌壓制上技術有所缺失 ph!h8@e  
:h3 U^  
而導致出現不同種的手感情形 Lrr(7cH,  
*(]ZdB_2  
至於買到哪種手感的版本就只能靠運氣 ^AOJ^@H^>  
e(b$LUV  
畢竟沒有打開之前都沒有人知道~"~ xkSVD6Km  
MMD=4;X  
拿到這副牌也相當的感謝River大哥的分享 QpoC-4F  
b~YIaD[Z  
因為這副牌官方消息說限量2000副 .Xe_Gp"x  
i$6a0'@U  
雖然由日本設計 toOdL0hCe  
7z/O#Fbs  
但卻是由新加坡地區所販售 TMs Cl6dB  
y )<+?@sP  
相比起使用來說 @PQd6%@  
^x^(Rk}|  
這副牌更適合當作一件藝術品來收藏 7,alZ"%W  
_;S~nn  
加上入手的價格不便宜 :1gpbfW  
fN<Y3^i"  
就當作我珍藏的收藏牌之一嚕^^~ #(+V&< K  
)_o^d>$da  
b^}U^2S%  
e?O$`lf  
; }ThBb3  
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7ASd%  
http://love.youthwant.com.tw/3/default2.php?stud_id=100123572 "<)Jso|  
[ 此帖被kete1213在2010-11-21 12:45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v20666888
用戶UID
1688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10-29
可惜的是它封面的a很漂亮 WW^+X~Y  
裡頭的又回到基本款
離線chongcheng
用戶UID
29607
性別
男生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縣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10-30
看起來很友質感 2=ZR}8}9Q:  
很直得收藏 PK1j$ &F  
可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10-30
台灣網拍有人進貨來賣 475yX-A  
不過價格不斐~因為限量2000副  N>`+{  
有興趣可以去參考看看^^ @_YEK3l]l  
不然就要從新加坡訂貨了!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10-31
我也去買了, 但個性因素我沒辦法收藏牌, 最慢兩個星期內一定會被我拆開拿出來玩, #%VprcEK  
可能上輩子跟牌有仇, 看不慣它們好好待在密封牌盒裡. q?z6|]M|u  
*pP"u::S  
事實上我對樓主收藏撲克牌的歷程很感興趣, `.;7O27A^%  
之前跟網友談論到某些牌時, 網路上搜一搜, 最後常晃到樓主的網誌去. DHpU?;|3  
Lhl) pP17  
基於好奇, 想請教樓主的第一個問題是: j5z, l  
目前總共擁有多少副牌? 單一種類的有幾種呢?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11-01
目前擁有的牌我也沒有特別去細數 4 E3@O  
只知道有x百副= =" A`(p6 H"s  
基本上我網誌上面打「撲克收藏」 bI[!y#_z4  
就是我有收藏的撲克牌 +WPi}  
然後我還沒有寫得撲克收藏 yG&kP:k<  
足夠我再寫兩個多月的網誌 ;TSnIC)c  
還在陸續增加中@_@ q^sMJ  
去細數會覺得自己罪孽深重... X2@mQ&n  
sxL;o >{  
單一種類有幾種? UEo,:zeN[  
是說我一種牌有幾副嗎? s cR-|GuZ  
通常我買第一副都會開 {EJVZG:&  
有興趣純收藏的才會買第二副不開 ulfpop*2  
和一般人的習慣不同 4:r^6m%%  
這樣我也可以確保收藏的牌是我要的! T.ub! ,Y  
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買不到第二副而飲恨... N)Qj^bD!  
所以就要看個人習慣呢!! 1ISA^< M  
+^YV>;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W3UK[_qK  
也可以到我網誌發問 N(vbo  
基本上都是有問必答^^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11-01
問單一種類,是想說有些牌可能買進不只一副, O#O~A |  
所以我的意思是重複的不算,那樣算起來是收藏了多少副。 vlIdi@V  
v{ C]\8  
再問淺一點的問題,像這副海洋之心,樓主手中有幾副? ';aPoaO %  
還有在您收藏裡,目前最貴的一副是什麼? ^\N2 Iu>6  
j,/o0k,  
另外在這裡問答,應該比在網誌上發問好,比較多人看得見。 D\ ({]oj]  
老實說,我就算逛到人家的網誌,通常不太看下面的問答。
[ 此帖被notyxyz在2010-11-01 12:37重新編輯 ]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11-01
嗯嗯∼我現在重複的牌並不多 %J.Rm0FD:  
因為值得我多收藏的牌算是少數 ([f6\Pw\ <  
很多都是樣式好看∼但手感不好 wT*N{).  
這樣就會讓我收藏興趣降低~"~ mf}?z21vD  
Jq6p5jr"  
呵∼至於我到底收藏了多少副 bSz6O/A/  
除非我把全部收藏箱打開來慢慢算 9k7|B>LT  
不然我也沒有實際數目 [&NF0c[i  
但至少我的網誌同一副牌只會介紹一次 Dj!J 4uD  
所以看網誌數目比較快^^ DP; B*s4{U  
w-/bLg[L?$  
海洋之心我只收藏一副 Y2<#%@%4  
因為這就是設計好∼手感不好的牌 hNx`=D9[7  
對我來說實用性不高 g-^CuXic  
並不會多買一副留底! J=zZGd%  
最貴的牌在這邊就不回答喔^^~ GQF7]j/  
?9?0M A<[i  
呵∼會說到我網誌發問 gFDP:I/`  
是因為網誌會通知我有人提問  EVq<gGy  
我回答比較即時 ?rBj{]=  
這邊就是我有來看才回覆啦^^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11-01
剛去逛了一下你的網站,果然是...一陣子沒看又多出一大堆東西 1rKR=To  
但那站的界面用得不慣,例如能根據文章分類看嗎?還是日記就得一篇篇看下去?  o _CVZ  
}.hBmhnZmI  
下午看到這篇,1-Eyed Jack 把 Transducer Lava 批評得一文不值,真糟。 /;lk.-yU  
http://the1eyedjack.blogspot.com/2010/10/transducer-lava-bicycle-playing-cards.html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11-01
我一天一篇∼所以你幾天沒來就多幾篇嚕^^ s`0QA!G{-  
那個網誌是我很久以前就在用的 % LJs  
所以現在也沒有移植的打算 S#+h$UVh  
基本上沒有文章分類功能∼@_@" 5}`_x+$%(`  
可以點右下角的「更多日記」 ]CoeSA`j  
直接依照篇名選擇你要的看就好 #5V9o KM  
不用一篇篇點呢^^ H,b5C_D29  
? M[ A7?  
熔岩版的那副對於許多收藏家來說 j ?MAED  
應該會相當的失望~"~ Q[nEsYP  
因為設計和牌質都沒有改變 .k,kTr$ S  
只是換個顏色再來一次 wXsmn1w9  
會這樣批評不意外... k+ze74_"  
而我也是去找出作者的3D設計圖 ^MVkZ{gtre  
才知道作者細節上的用心呢!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