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6853閱讀
  • 10回復

Shoot Ogawa的研習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3-29
真的是太讚了! 0 M?}S~p]  
除了內容很棒之外 W!*vO>^1W  
最令我欣賞的是他的"態度" 5"U7I{\  
他是個很親切且很有責任感的魔術師 Z)%p,DiNM  
不藏私,有問必答 /Z_QCj  
不是把研習會當成產品展售會 K#@FKv|("  
而是真的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東西 u.6%n. g  
不會講不滿時間,而是會講的太嗨而超過時間 "?SnA +)  
研習會中講的觀念 $P_Y8:  
更是讓我受用無窮!! T* m_rDDt  
WW=7QC i  
我參加的是新竹場的 vCM'n kXY  
包括表演秀跟研習會 U^D7T|P$V  
能親眼看到他現場表演真的是太屌了 h>?OWI  
Ninja Ring雖然已經看過教學帶,但看他現場表演還是很嚇人 3$54*J  
還有他的硬幣........快到達神的境界了 ,fn=%tiUk  
zAewE@N#_  
說老實話 q-#fuD^  
其實他的研習會我本來並不是很有興趣 <*P1Sd.  
因為在我的觀念中,他是個手法怪物 V5+a[`]  
可能是手法超強,但不太會表演 ;f Gi5=-  
但今天完全顛覆我的印象 "/5b3^a  
很有笑點耶! VbjW$?  
我很享受今天的魔術! Hw? J1#1IE  
FceT'  
除了表演秀之外,在研習會中他也變了好幾招 .anL}OA_q  
真的是值回票價! &0ra a  
從今天之後 Y|F);XXIl  
Shoot Ogawa會變成我最喜歡的魔術師之一!
[ 此帖被阿晏在2010-03-29 03:31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leo255261

用戶UID
13759
性別
不詳
發帖
2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3-29
我是參加台北場的 >\ W" 3.  
黃大胖完全講出了我的心聲阿!!
離線0918847986
用戶UID
4403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3-29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satan
用戶UID
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87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1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3-29
沒錯吧!整個很意料~ 1K>4 i. X  
他的風格真的改變了 _[ x(p6Xp  
不過這次台北場似乎沒開放問答 ~真可惜~ ^:BRbp37i  
他的新教學的招也不會太難 7_RU*U^  
不過他的一些手法真的是人體極限阿~但真的也是有隱密性的~ 而不像現在一些手法難度高 隱密性就.........
離線0918847986
用戶UID
4403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3-29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satan
用戶UID
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87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1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3-29
我的意思是說結束後沒有再開放大家問問題~ 2rxdRg'YLQ  
不過直接就是拍照了 有些可惜~~~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3-29
有啦...我也記得我都有問大家有沒有問題..而且他當時也是安排大家在每個分段結束前問問題的 x\*5A,w{c]  
甚至在拍照時,大家有問題他也是有問必答的說 =c|Bu^(Ctw  
我還記得中場休息有人去問FORCE的問題 .+y#7-#6  
後來他叫那個人在整場研習結束後再問的 UJb7v:^  
然後結束後他也留下來教導了好多...哈 I ?1E}bv  
像PASS之類的
離線n3pa281794
用戶UID
1542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3-29
回 6樓(leonardo) 的帖子
像我就很爽了問了一堆問題  (不過都是跟魔術秘密無關的事) Z"n]y4h  
B 7#;tCf  
影片拍的很爽  現場跟他聊的也很爽 2dC)%]aLme  
Z1Ms ~tch  
喔耶~
離線0918847986
用戶UID
4403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3-29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3-29
哈...我那時候還在啊 VR'w$m p  
其實當天去的很多人英文都很好 |Oo WGVc  
大家應該都會幫你的啦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