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304閱讀
  • 11回復

[表演資訊]育成大直聯合魔術社成果發表 WATCH OUT!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ark3236
 
用戶UID
11931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6-24
;$qc@)Uwp  
#sbW^Q'I  
!MmbwB'  
一隻 兩隻 三隻       yHZ&5  
小兔子 蹦出         fQ_tXY  
高禮帽           Ladies and gentlemen pF}E`U=Z  
紅絲巾後的白鴿       讓我們一起倒數     *)HVK&'  
隨著幕起展翅        3…2…1… U2\k7I  
巧手顛倒玫瑰與蠟燭       x_/H  
M.C`nI4  
%Rk0sfLvn  
9,"gXsvx(  
WATCH OUT!
WW7E*kc  
4=& d{.E  
>gn@NJ2N  
th0>u.hJ  
xr!A>q+@i  
Q2Uk0:M  
日期:2009年7月9號(星期四) pNu?DF{ 3  
CL t(_!q  
2<V`  
[g+WL\1  
|t#s h  
表演單位:育成高中魔術社 大直高中魔術社 :z|$K^)7Z  
i"E_nN"V  
uF)^mT0D=  
sp0_f;bC  
大直指導老師 李昂軒 xZloEfv.B  
cwQ *P$n  
表演嘉賓:育成指導老師  陳思翰 (貢丸) I^D*) z   
S>"C}F$X  
SLvo)`Nc3-  
C?6q ]k]r  
地點:大直高中學生活動中心 @ W q8AFo  
(當天會有專人帶路) 8%MF <   
'l-VWqR-  
p-7?S^!l  
IQmlmu  
LVL#qNIu  
進場時間:18:00   開始時間:18:30        8*uaI7;*  
[免費入場] u(ETc* D]  
X 3ZKN;  
t6)R 37  
yV&]i-ey  
" ;\EU4R  
eV0eMDY5  
qa6HwlC1  
交通方式: &@PAv5iNf  
xz7CnW1  
公車: QP@@h4J^  
   'p%w_VbI  
大直高中站:21、42、208、213、247、267、283、287、646、902、紅2、紅3 jo 0XOs  
大直(大直國小)站:28、33、72、222、286 * $mb~k^R  
YC*`n3D|'  
-}8r1jQH;  
捷運: |UcF%VNnz1  
   -YipPo"a  
  G2:.8 ok  
淡水線(紅線) 圓山站:轉搭 21、208、紅2 Vu<mOuh  
劍潭站:轉搭 267、646、902、紅3 s(MdjWw   
^6!8)7b  
高速公路:   ?9*[\m?-  
  圓山交流道:濱江街→大直橋→北安路→大直高中 Y &i&H=U  
E6-~  
NpA%7Q~B$,  
>R\@W(-g`  
}UG<_ bE|  
|m$]I4Jr  
聯絡電話: fRzJiM{  
'sk M$jr  
育成高中總長 JAZZ  s:tWEgZk?  
s>TC~d82  
0989-575-589 vgr 5j  
4!?4Tc!X  
u(`7F(R  
5?E;Yy A  
eYv+tjIF  
W,nn,%  
%r:4'$E7|  
歡迎友社來電保留公關位子
[ 此帖被mark3236在2009-06-28 11:28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6-25
這.....是誰的帳號留的!?!?!?
離線mark3236
用戶UID
11931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6-25
我是郭曜程。
離線caster
用戶UID
17095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6-25
聽起來不賴喔!!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6-25
應該是Ladies and gentlemen n."XiXsN  
id/y_ekfP  
話說貢丸大大的名字竟然跟我哥一樣 只是我哥的翰是有三點水的 瀚
離線隱川澈
用戶UID
6621
性別
不詳
發帖
3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6-26
聽說這次壓軸是個正妹 Xe<kdB3  
而且手法高強 + :k"{I   
好期待XD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6-26
自己的母校就是推一下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6-26
壓軸是正妹.........誰阿!??? 誰是壓軸 小當家是正妹!?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6-26
引用第4樓菲律賓阿國于2009-06-25 21:11發表的  : >d5L4&r  
應該是Ladies and gentlemen
話說貢丸大大的名字竟然跟我哥一樣 只是我哥的翰是有三點水的 瀚 km9@*@)  
_:?b -44  
好巧唷 他該不會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吧~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7-02
壓軸其實只是個處女開罐器... TvwkeOS#}7  
p$@l,4@{  
達叔您說是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