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147閱讀
  • 16回復

[節目資訊]東森新開魔術節目徵求現場觀眾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oulyork
 
用戶UID
16420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3-10
大家好 ^!ZC?h!rG  
L`p4->C9A  
我們是艾迪斯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hYNY"VB  
將於四月份的時候 h!.^?NF  
在東森播出全新的魔術節目 X"e5 Y!:M-  
您將可在這看見國內新銳魔術師 `e|0g"oP  
Poker Seven Webber Jeff Mike等人的精湛演出 :xv!N*Le  
:f}9($  
這些魔術師的基本資料在www.liar.com.tw中可看到 kJzoFFWo$  
^l=!JP=M=  
而我們也預計在第一集的時候 T; y>>_,  
會邀請國內大師級神秘嘉賓前來 [] `&vWZ  
屆時將會有場精采絕輪的show Vjp1RWb  
=Og)q$AL  
由於是新節目所以目前錄影時間尚未確定 h WtVWVNL  
可以肯定的是第一次錄影將會在三月底四月初時 ;HJLs2bP  
之後日期確定後會再來補上 _%!c+f7  
當天將會是一整天滿滿的魔術嘉年華 e .2ib?8  
請有興趣想來現場參與這場魔術盛宴的朋友們 v)l8@.  
可以在此回文 QWSTR\!  
不管是各大社團或個人皆十分歡迎喔! p~^D\jR.  
^O<&f D  
想更進一步知道消息的朋友請撥 >qjq=Ege  
02-77077777轉118 或 0928-668837 XJ` ]ga  
找小馬 ()Y4v  
N OiN^::m  
謝謝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3-10
如果有空可以大概介紹一下這新節目的類型嗎?  
離線jockson70144
用戶UID
8087
性別
男生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3-10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魔王魚
用戶UID
129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雲林
擅長領域
牌比幣強一點 幣比牌弱一點 比正常人強一點 正常人弱我一點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3-10
希望不會出現首度從表演者背後錄影的節目
離線soulyork
用戶UID
16420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3-10
請大家別擔心 \NgBF  
因為現在我們正在積極籌備節目當中 &a/F"?9jL  
也幾乎每天都和魔術師們開會討論 "{1SDbwmMo  
魔術師們也不想因為上節目而讓魔術的神奇度消失 IegZ )&_n  
所以關於拍攝角度這當然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D o n8xk  
m h5ozv$  
至於電視台方面的印象 76'vsg  
也請別擔心 zfexaf!  
因為節目的品質是由我們製作單位和魔術師一起掌握的 ue/GB+U  
電視台只是提供這平台讓我們有機會可以更推廣魔術 )^D:VY9 2  
C=y[WsT   
而這節目的型態 ` 6'dhB  
會有大型舞台魔術都是魔術師們比賽得獎的成果 +CQ$-3  
還有與現場觀眾互動的近距離魔術 EId_1F;V^  
並且還有seven個人強烈搞怪風格的魔術 |o5F%1o  
o 5;V=8T;  
而可能也會有簡單的魔術教學 q%rfKHMA50  
這點我們還在繼續和魔術師們討論溝通 3lW7auH4Y{  
@/DHfs4O  
也希望大家如果有更好的意見的話 0r|mg::'  
可以在這裡提出 -\2T(3P  
我們會和上層以及魔術師們討論的 eG F{.]  
我每天有空都會上來這個網站 "&Y5Nh  
所以請大家可以不吝指教   #JLxM/5^1~  
謝謝!! |K7zN\ Wq  
Wwf],Ya  
小馬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3-10
算是為萊爾新開的一個節目吧!! F~C9,`#Wf@  
拭目以待囉!!!
離線topsan

用戶UID
15986
性別
男生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3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san.li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冷笑話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3-10
哦~?原來是萊爾魔術娛樂公司的^^ kCuIEv@  
lY,dyNFHV  
讓人有些期待貴節目的播出~^^
用戶UID
618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5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硬幣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3-10
引用第2樓jockson70144于2009-03-10 10:46發表的  : *w/})Y3^  
我記得印象中對東X印象並不太好呢,之前東X新聞很喜歡找無聊賊克破解魔術 p^yuz (  
現在魔術夯就......  ,我很擔心這節目的 "真正" 用意為何.... VuiK5?m  
召集人如果只是想發個訊息就拍拍屁股走人,那就看得出對這節目的重視程度了。
TSPFi 0PP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三粒''新聞吧 還記得幾年前東森做過魔術節目 而且做的不錯 主持人是辛隆(能讓我印象深刻的光頭..沒幾位) ahnQq9  
希望這次東森能夠比以前做的更好喔
離線jimmyfrog
用戶UID
122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桃園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3-10
對對對~ 我記得很久之前東森有魔術節目 Q^_*&},V  
好像叫 世紀魔法王?  小時候超愛看的
離線maxdj1212
用戶UID
1545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3-14
這節目哪時候開播阿? 1lf 5x m.  
時間是幾點到幾點阿?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