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975閱讀
  • 23回復

[表演資訊]最新消息街魔大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12-19
[url][/url]桃園中壢地區街魔大會的時間和地點都確定囉!! "h.} o DS  
 |F5^mpU  
時間在2009年1月3日星期六(元旦連假期間), ;:xOW$  
集合時間:12:00~13:00 W}B 4^l  
出發時間:13:00 _nu %`?Va  
結束時間:15:00 mY"DYYR>  
集合地點:鬥塔(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16號)SOGO1館旁 <()xO(  
表演地點:中壢火車站前、中壢火車站附近街頭、SOGO附近街頭、SOGO地下美食街 +js3o@Ku{\  
表演內容:魔友自行發揮~~!! d5<@WI:wz  
表演方式:依當天參與人數分小隊制~依小隊小隊各自到不同地方進行街魔表演~ L'=e /&  
.UNh\R?r  
當天金咖啡老大如果有空~~也會參與行程唷^^!! Yo0%5 noz  
$4.mRS97g  
表演結束後大家可到鬥塔喝飲料~聊天~ 8>q:Q<BB 2  
f M 8kS  
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_~b~3 {u  
 b:fy  
6GzmzhX4  
康康 $$YLAgO4  
[email protected] $t5 0<1  
0960504882 zSta !]  
{#M=gDhbX  
QrDrd A  
kf~71G+  
以下為2009年迎新街魔大會活動規則 ]RHR>=;  
FxOhF03\=[  
2,|*KN*e`W  
表演地區: ?#]K54?  
中壢火車站內外、附近街頭,sogo1館地下美食街、附近街頭。 DJgk"'  
!v\m%t|.  
活動時間: wd*i&ooQ*L  
報到說明-12:00 wqo2iRql  
集合出發-13:00 \phG$4(7+  
結束集合-15:00 N>i1TM2  
Re?sopg0r  
出發與結束集合地點: &8t?OpB =h  
鬥塔 ,-u | l  
(zkh`8L  
活動規則: cn ,zUG!-h  
  在指定地點中,尋找觀眾進行街頭魔術表演,每進行完一組表演後,請見證奇蹟的觀眾簽上大名,一個表演僅限1位觀眾簽名,可單獨行動或2-3人一起行動進行表演,一人一張見證奇蹟表,在限定時間內見證奇蹟最多者,將得到魔術道具”大幣”一顆,第二名將得到魔術道具”小彈棒”一根,第三名將得到”BICYCLE撲克牌”一副,第一二三名各一位,每位表演者最少見證5次奇蹟才可返回集合點鬥塔,最後祝大家表演成功!!
[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8-12-23 22:14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ken
用戶UID
8641
性別
不詳
發帖
58
魔幣
0
積分
2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12-19
為什麼會有亂碼出現? J)(H-xvV  
g-xbb&]  
很多文字都看不懂耶??
離線ts03101023
用戶UID
15157
性別
男生
發帖
71
魔幣
0
積分
38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12-20
某個論壇轉貼過來的吧!?
離線w_w8135
用戶UID
11509
性別
不詳
發帖
8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12-20
對啊, G1B~?i2$ ?  
好多亂碼... 9\TvX!)h  
"%ag^v9  
拜託改一下吧...= =|||
離線chrisus0221
用戶UID
10280
性別
不詳
發帖
38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12-20
請問有幾個人報名了?  我這邊有三到四個人想加入,但我們都是新手而已
離線oo康康oo
用戶UID
1547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12-20
不好意思!! O60jC;{F  
f4s[R0l  
已經修正過了~~ S$%/9^\jF  
*Q=-7a m  
我就是康康~~^^ 'N='B<^;%  
mL+}Ka  
新手也沒關西~^^ 6 6x} |7  
-a3+C,I8g  
大家一起來~ uW;Uq=UN  
4M(w<f\5F  
這會增加很多經驗的!!~ 3leg,q d  
a [s%2>e  
要報名的人~~把資料都給我吧!! _ %&"4bm.  
Cd#*Wp )s  
可以寄到我的信箱~~ n i@D7:h  
|NtT-T)7  
或加我即時通貨MSN =Cs$0aA  
u!g=>zEu  
參加的人~~怎麼稱呼!! 7x9YA$ IE  
聯絡的方式~~手機!!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12-20
假設我是路人 我看到一團人過來要表演魔術 我會被嚇死 而且不自在 "+nURdicO  
是要來找我要錢~還是要來搭訕 拒絕了的話還會離不開的感覺 toTAWT D  
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嫌多了點 魔術師最好就是單p啦~ !dhZs?/UI  
已觀眾的心理 表演者只需要一個 其他的人當觀眾就好 這是一種多數方優勢心態 F&lc8  
出團的話良心建議集合完大家就鳥獸散吧~
離線潘狄
用戶UID
15440
性別
男生
發帖
25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桃園縣
擅長領域
近距離....還好,舞台....超差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12-20
引用第6樓beyan50于2008-12-20 19:44發表的  : &[*<>  
假設我是路人 我看到一團人過來要表演魔術 我會被嚇死 而且不自在 08k1 w,6W  
是要來找我要錢~還是要來搭訕 拒絕了的話還會離不開的感覺 @T/C<-/:  
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嫌多了點 魔術師最好就是單p啦~  ' 1P_*  
已觀眾的心理 表演者只需要一個 其他的人當觀眾就好 這是一種多數方優勢心態 oK5(,8 (4  
出團的話良心建議集合完大家就鳥獸散吧~
=5Q;quKu^5  
}r^MXv~(  
放心... Rz=]KeZu  
鳥獸散是一定的,可能會分為兩、三人ㄧ起。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12-21
2.3個人ㄧ起玩也有點多吧...除非你是找大群學生
離線pisces540
用戶UID
1103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小花園
擅長領域
嫩咖一枚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12-21
好像人會超多 ~ 還蠻想去玩的 XD loB/w{r*x  
WI9.?(5q  
可惜在那之後的禮拜要期末考......................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