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5765閱讀
  • 39回復

[比賽資訊]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9-30
大家好!我是recordcup工作人員艾咪 !i-t6f  
之前已經預告過學生魔術師大賽 明天正式開始喔 ~ |S0E:*.  
這次邀請到很多學校魔術社合辦 並且也幸運找到魔術道具的贊助 g=nb-A{#  
前五名也將會有專業魔術師石田小白的評論指導 !@Qk=Xkg  
真的很努力舉辦一個 融合好玩又專業的學生魔術師大賽 2k<#e2  
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與!!!!!!!!!! L q>lj`>  
oB5\^V$  
網址在這裡 www.recordcup.com/event/magic_2008 kQbZ!yl>[  
[(x<2MTj  
比賽名稱 082iE G  
Recordcup「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cX C[O  
_N|%i J5  
比賽宗旨 ].xSX0YQ%  
十年寒窗苦練沒有機會表現嗎? nC,QvV  
參加Recordcup「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為你的魔術師之路開啟另一扇大門!!!!立刻成為家喻戶曉的魔術師不再是夢想!!!! -W^{)%4g  
c|.te]!ds  
主辦單位 ^7+;XUyg  
Recordcup Inc. 7P3pjgh  
`$JvWN,kB  
協辦單位 ?&wrz  
義守、高應大、虎尾科大、台科大、嘉義魔術協會、 '(B -{}l  
批踢踢實業坊、瘋魔娛樂論壇、魔術表演藝術工坊 KX9IC 5pR  
)/ 'Wbo L  
贊助單位 (4 ZeyG@  
魔術魂道具Shop "dIWHfQB  
 Ll; v[Y  
參賽資格 &J2 U AmB  
1.    只要你是〝學生〞,不限國籍、不限年齡皆可角逐史上最強的頭銜。 /gF)msUF  
qzNb\y9G  
比賽辦法 Lp:VU-S  
1.    參賽者須重新錄製一段魔術表演的影片(不得明顯抄襲、不得轉錄或拿過去參賽或得獎的影片,魔 `.pEI q^  
      術部分須一鏡到底),不限制所使用語言、肢體。 {H[N|\  
2.    申請Recordcup帳號並上傳影片,即可參加比賽。  4 Pc-A  
3.    歡迎拉票,參賽者上傳影片後,可在說明內容裡自我介紹和拉票。 AVD hgJv  
        見範例:  大家好,我是Cup,我是Recordcup魔術社社員。 J' uaZI>'  
                      魔術經歷2分鐘前,表演經驗家族聚餐等場合。 gNP1UH4m  
                      拜託大家投我一票!! @Nsn0-B?ne  
4.    為達有效吸引網友觀看,影片長短建議三分鐘左右。 w;ZT-Fti  
G(wK(P0j  
比賽期間 2008/10/1~2008/10/31 :5/Ue,~ag  
ben-<3r  
評選方式 QD!NV*  
1.    由Recordcup網友票選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票選前五名者將由專業魔術師評論指導。 ,zx{RDI  
2.    主辦單位保有認定假帳號、重複ip投票並刪除無效票數之權利。 f> Jj5he/  
<rgK}&q  
獎項 }nPt[77U_7  
金牌獎:新台幣6000元及獎牌 6 agG*x  
銀牌獎:新台幣4000元及獎牌 \u`P(fI!K%  
銅牌獎:新台幣3000元及獎牌 *d=}HO /  
投票也有獎(抽出幸運投票網友20名):神秘魔術道具一份(由魔術魂道具贊助) k@lJ8(i^qU  
[ 此貼被艾咪在2008-10-01 12:02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9-30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ㄚ峰
用戶UID
72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6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縣大里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綜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9-30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歡迎各位踴躍參予囉.........呵呵! 3v_j*wy  
#Q7:Mu+  
這次活動策劃時間花了很久的時間安排.... K Ha,6X  
w~Q\:<x&~Z  
也辛苦了工作團隊 希望大家多多參予!!  DlCN  
R4;1LZ8XzS  
協辦單位: DDkN3\w  
義守大學魔術社、高雄應用大學魔術社、虎尾科技大學魔術社、 +I5\ `By=  
台科大魔術社、嘉義魔術協會、 qc,EazmU  
批踢踢實業坊、瘋魔娛樂論壇、魔術表演藝術工坊
離線謝桑
用戶UID
269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嘉義
擅長領域
出一張死人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9-30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ㄚ峰
用戶UID
7218
性別
男生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26
貢獻值
6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縣大里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綜合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9-30
回 3樓(謝桑) 的帖子
拜託....... ?@@$)2_*u  
BEb?jRMjLg  
是  協辦單位!! Bv~^keuj3t  
Qc*p+ N+$  
看清楚 = = 2H$](k?   
&cyB}Gv  
當然協辦單位也能參賽........
離線wros
用戶UID
140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10-01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批踢踢實業坊也有辦?板上有相關的討論消息嗎?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10-01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我覺得... aK6dy\  
比賽要早點說 *<cRQfA1  
U>!TM##1QD  
今天30號發明天1號的比賽 fIpS P@$<  
而且為期只有一個月 xS@ jV6E~  
4S 4MQ  
早點說才可以把時間做安排阿....
離線艾咪
用戶UID
15415
性別
女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Taipei
擅長領域
初學者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10-01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很高興才發文一天 就有人在討論了 g~21|Sa$[  
我是工作人員 艾咪 ? 3DFm  
針對大家的發問 我一一回答 M)K!!Jqh  
1.關於現場舉辦 這個會是第一次比賽的情況 因為是第一次主辦魔術比賽 RvA "ug.*  
  經驗還不夠老道 若這次辦的效果不錯 c(Y~5A{TXO  
  recordcup不排除以後也會辦現場的比賽 請耐心期待 $9\8?gS  
2.關於協辦單位是有台科大的 當然身為主辦方 當然鼓勵協辦單位可以出團隊競賽 0c"9C_7^g  
  但對於亮出台科大學生證就會贏 我想只要想要參賽的人用心參與 qh>An;:u  
  一定會獲得其他人的認同的 不用擔心刻意灌票這類情形發生喔 ][Tw^r&  
3. 批踢踢實業坊 我們申請了進版畫面 正在等站方批准 `_LQs9J0J  
    一般來說  批踢踢實業坊都會核可 順利的話 不久就會看到進站畫面 +/$&P3  
4.事前跟其他學生社團和魔術師討論比賽流程 一個月或許有些壓力 Bkq4V$D_  
  但要拍出三分鐘左右的影片還是ok的喔 ]E"J^mflGK  
  所以 真的很誠心希望 你可以在時間內完成影片喔  加油!!!!!!! 7n .A QII  
Iw[zN[oz  
若有問題都歡迎提問 我定期會來世界魔術論壇回答的 V8F! o  
%6fnL~ A  
DmgDhNXKq  
  網路是個很好的平台 能夠看到比賽並且投票的人 不一定會是自己人 ]EF"QLNN(  
  當然 比賽會有輸贏 但能夠參與 讓別人看到你的表演 我想也是不錯的經驗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攝影機魔術算嗎......?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10-02
Re:Recordcup 2008史上最強學生魔術師大賽 開始囉 ..
= = 應該不算八 總之 著個比賽  就ˋ是比人氣    人氣越高就越強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