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個魔術社要辦迎新晚會
kaXq. 就是魔術社的招生活動就是了
`d$@1 我是知道有5家大學要辦迎新,但有些是需要學生證才能看的,大家就免了吧.
E_aBDiyDf 確定可以去的有
~!5=o{wy 政大 10/1 嘉賓聽說是出牌之神.
5QLK 海大 10/1 熟悉的人物
@aZ Tx/ (怒...........,為什麼是同一天!?)
4l%1D.3-O 10月的免費舞台秀 11月應該就沒了 只能等12月的....... 嘿嘿.
(y 7X1Qc) 其它大學就請大家自己去打聽囉.........
/1v9U|j 當然 也歡迎其他大學自己留下迎新日,我能到就會到,反正台科應該是辦不出來...............
?h&?`WO( tV`=o$` 鄉長 達叔 留
[ 此帖被jasonin2007在2008-10-24 18:11重新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