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995閱讀
  • 17回復

【轉貼】魔術?模術?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5-25
以下文章轉貼自小紅帽的無名blog J 0 P  
http://www.wretch.cc/blog/redmagic/12548148 7d)aDc*Tj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U)mgEI  
R32d(2%5K  
最近TMA剛過 CmTJa5:  
H]e 2d|  
我深深的覺得 dUZ&Ty^{  
epF>z   
台灣人真的是魔術功力一流,喔不,我說錯了,是模術。 {aSq3C<r  
xpM~* Gpm  
............................... S6mmk&n  
............................... S&*pR3,u  
............................... >U)O@W)  
............................... cF2/}m]  
............................... )B_h"5X4\y  
............................... H/$q]i*#K  
............................... N[-)c,O  
............................... f/y K|[g~  
0u_'(Z-^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hmjH(.t  
}#J}8.  
詳文請見小紅帽的blog `Nn?G  
xh0A2bw'OP  
很精彩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5-25
哇 你紅了!! > =H8>X  
u W T[6R  
${wE5^ky  
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
離線kdashmagus
用戶UID
13965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5-25
我覺得回文更歡樂耶......
離線偉恩
用戶UID
12111
性別
男生
發帖
162
魔幣
2
積分
3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欣賞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5-25
我說的就是回文精彩阿 = =
離線all★star
用戶UID
13749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貧瘠之地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5-25
為什麼你們兩個回覆都可以打這麼少阿?? S<~nk-xr*h  
27:x5g?  
我還要拼命打一堆湊字數湊字數才可以回覆耶~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5-25
我是支持小紅啦~~ 不只是因為交情 是因為理念跟他有相同之處 Hea<!zPH  
Vi WgX.  
不過我要罵他一點!!!說話太大逆不道了 ?miM15XI  
Ziimz}WHF  
ANDOST大在這方面的文章裡面沒提到有關TMA裡面發生的事 只是舉例其他的事情來反映我們的討論 OWsYE?  
"Ycd$`{Vgt  
還有eric畢竟也是個前輩 該有的尊重要留給他 5g5NTm`=<  
sjm79/  
某些口頭禪也是為了節目效果 !$Z"\v'b  
WKsx|a]U  
不過對於劉謙老師的話 我倒想問一點 在我眼裡 9DX3]Z\7X  
m{c#cR  
郭的程序的確不是全抄 "只是分開來後再全抄" Sj?sw]3  
"'Uk0>d=_I  
這樣跟全抄有什麼兩樣 如果小紅只給一分 我認為郭也能只得一分 sfE8b/Z8  
|m- `, we  
還有不知道PJ是否也對郭的得名是否決票
離線red
用戶UID
13180
性別
男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都不擅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5-25
誰轉貼的,居然沒有跟我說一聲。 0(x@ NGb>{  
Ir #V2]$  
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
離線luchen
用戶UID
3036
性別
不詳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2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5-25
引用第5樓beyan50于2008-05-25 02:40發表的  : `e>F<{ M6@  
郭的程序的確不是全抄 "只是分開來後再全抄" .......
@n* D>g  
好煩啊,每一場比賽都要這樣解釋,那不是很累。 es+_]:7B9  
老實說,這次的二三名我全部都不同意,但是也都可以接受,所以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3Lki7QW`  
那我就解釋給你聽好了。 Cf[F`pFM  
每一個評審的評分方式不一樣, K/v-P <g  
如果是我,前面完全照抄shoot ogawa,就只能得到一分。 <Cu?$  
後面並沒有完全抄mirko,而是有一點點改過,所以可得到兩分。 ?3,tG z)  
所以照理講,創意的部分他可以有三分。  O'|P|  
但是有其他的評審不這麼想,有人認為抄襲的部分當他沒表演過,不予計分。只評他自己的部分,所以沒扣到分,只會往上加。 O&i YGREO  
5dw@g4N %^  
不過第一名是所有評審公認的,而且分數遠遠超過其他所有人, %C0O?q  
我看到有人對第一名還是有懷疑,如果對這一點有懷疑,就代表你的看法異於所有評審,那這樣吧,你來當評審最公平。
離線jokerlwh
用戶UID
10210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美國北加州
擅長領域
近距離空手出平底鍋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5-25
魔術是要帶給人快樂的, Sx9:$"3.X  
N3p 7 0  
一開始有"比較"的因素參入就會變味了 :;q_f+U  
ZHECcPhz  
套一句Andost的話: IPi<sE  
fhIj+/{_O  
"魔術比賽, 真的是虐待魔術師最好的地方"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5-25
咳咳!! 劉謙老師 最後那句別用"你" 怕會被誤會 我對於第一名 沒有任何意見 還很欣賞~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