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323閱讀
  • 12回復

[表演資訊]中原大學第四屆魔幻之夜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gg77628
 
用戶UID
97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5-15
中原魔術社成果晚會 15ImwQ  
第四屆魔幻之夜 b X4]/4%  
lB(P+yY,/'  
http://tw.youtube.com/watch?v=ZizaOqIWjj8 ~`<_xIvrq  
2 3'Ac,{  
http://www.wretch.cc/blog/elielieli58/12068257 Bi|-KS.9  
A?H.EZ  
5/27(二) aj}#~v1  
[-h=L Jf#  
中原大學音樂廳 [-2Tj)P C  
.83z =  
pm6:30入場 k@Bn}r  
 EHda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seA=7c5E  
/OeOL3Y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5-15
好遠唷 有沒有人知道其他的大學魔幻之夜阿~~~去年有瓜子貼 今年好像沒看到嚕~~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5-15
呵呵 -}P/<cu:  
我已經貼了目前我知道的其他學校的晚會時間了 $ -M'  
大家可以看看唷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5-22
再來偷偷宣傳一下 RaAvPIJa |  
晚會我們邀請到大魔境第二屆冠軍兼兩岸三地魔術交流會金獎 .h\[7r  
吳冠達  來當我們的特別表演嘉賓唷 k[/`G5  
想看冠軍程序嗎..... v v]rXJu1  
來吧來吧 W(jP??up  
eG%Q 3h  
我們還特別邀請了 e*pYlm  
台灣相聲界的相聲秀才 b_-?ZmV^r  
劉增鍇老師 p"o_0 {8  
來特別替我們來一段逗趣幽默的相聲段子 |oTA $bln  
劉增鍇老師可是我們台灣人第一個登上大陸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的相聲大師唷 Fo GSCg%  
很精采的晚會 @H|3e@5([  
大家一定要來唷^^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5-22
這個嘉賓真的很妙耶!! %<;PEQQ|C  
?V(h@T  
可他不是才因傷棄賽TMA嗎?? mY!&*nYn|  
n]snD1?KX  
才一兩個禮拜恢復的了?? ^26}8vt  
>kG: MJj  
衝著有相聲跟魔術一起 v>p}f"$`  
2JLXDkZ  
我去定了XD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5-22
期待已久的中原魔夜!!~~~ }?=4pGsI  
終於來啦!!!~~^ ^ k)B]|,g7G0  
個個實力都很堅強喔~~~!!!! 7Un5Y[FZo  
喜歡魔術的朋友一定要去看...> < -aF\ u[b  
tma沒去成的人沒關係!!!~~~ z*OQ4_  
來中原魔夜吧!!!!!
離線解夢者
用戶UID
13681
性別
不詳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夢境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5-22
說到TMA i9quP" <9  
聽說當天有個中原的 <hM `]/J55  
表演得很怪 I+_u?R)$  
該不會魔夜裡面有他吧= =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5-22
樓上說的那位TMA參賽者是前社長 D}6~2j  
並沒有參與這次晚會演出^^ n0< I  
這次晚會主要是由目前的幹部及下屆幹部們所擔綱演出 )%=oJ!)  
要來唷.......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5-22
那瓜子姊本人呢XD?? #JIh-h@  
B0#JX MX9  
有要上場嗎?
離線daveko
用戶UID
1167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5-23
我比較想看吳冠達原本要參加TMA的程序 t>izcO  
這屆TMA舞台比賽真激烈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