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的文章 vf+z0df
昨天才大選完 jWi~Q o+
今天就看到這麼有男子漢的文章 #)twk`!^
我個人非常欣賞的人有 H^@Hco>|
專業人士.遵守職業道德.有品味.高操守.言行如一.立場分明.思想開化.熱心助人.還有敢作敢當的人 m6$&yKQ-=h
不喜歡的就不用講了 YZSQOLN{
因為大概翻開字典可以打滿滿的一整頁 %
Q &']
但是人誰無過.小小的缺點可以去改正他 Vwh;QJxb
最怕的是把做的壞事當作理所當然 <j,3Dn
還能天天把責任怪罪到一切都阿共的陰謀這才神奇 ?CC.xE
做人也必須去放大一個人的優點. q1x[hv3
pP
去包容小小的缺點 &ni#(
V+@ }dJS
文沛然講的話 5y\35kT'
我個人非常欣賞 vR2);ywX
因為一個公眾人物通常都不願意去得罪別人 {
Q_GJ
以後對文老師觀念要完全改觀 rwP)TJh"
也必須稱讚做對的事沒有甚麼要擔心的 Pc< "qy
因為風氣不正~人人都不敢臺頭 $;Iz7:#jN
也呼喻大家勇於支持跟聲援好人好事 wQjYH!u,YZ
合力抵制逍小歪風~ c ^.^
5@
xU0iz{9
我之前講演藝人員為何不適合變魔術 <g;,or#$
藝人不講就會得罪人 \=im{(0h
講了也許還能的到周圍人的認同或是好處 h$6'9rL&i
不是魔術師的藝人~請問為何要去遵守薩斯頓三原則 _X;,,VEV!
全世界也只有我們這些笨蛋 dzAumWoh
為了保守職業道德去的罪週圍朋友 V&vG
.HAT
藝人除了不用學我們這群笨蛋花冤枉錢去買道具(經記公司提供) ]sL.+.P
就連表演用的服裝電視台都準備的妥妥當當的 ytjZ7J['{
我也很佩服第三季還有人有膽量去報名 Q#Zazvk
就我來講.輸給李冠志.劉大詮.吳冠達.盛志平我是心服口服 t!6uz
不過要是輸給藝人................. RLF6Bc
那我不知道那個面子要擺那裡 @SiV3k
pI
8z.JD
未來半年 :(m, 06K
商業場的出鴿秀應該會下殺9000以下 h-;> v.
不到兩年~你們可以看到3500一場出鴿都有人做 UXdc'i g
所以 ^L)3O|6c
如果不當魔術師是沒差啦 S Z/yijf
大不了轉行做別的 x>TIx[x
V;"2=)X
PS:看第一季的主持人對魔術師多禮遇阿~現在!? 就連來賓嗆評審都嗆比大聲的 3HYdb|y
兩年的時間應該可以讓魔術表演者的地位抹殺到蕩然無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