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439閱讀
  • 10回復

[表演資訊]Cyril_Magic台北奇幻之旅開始售票拉~4/4~4/8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肥鼠
 
用戶UID
12571
性別
男生
發帖
59
魔幣
0
積分
4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大宜蘭
擅長領域
造型氣球  紙牌互動  花式阿!!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1-26
Cyril將在4/4~4/8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0455展開他的演出=ˇ= 8>[g/%W  
siI%6Gn;  
票價分別是1200/1600/2200/2600/3200/3800/4500/唷 PlH~um[ J  
In_"iEo,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去呢=ˇ=? 9\hI:rI  
Kw`CN  
我是已經把錢花在TMA跟峰村健二的表演上啦XD Rs5lL-I  
F^bY]\-5  
所以NO  MONEY~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a5687920
用戶UID
10641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羅東
擅長領域
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1-26
都好貴喔...我想去阿~
離線~vito~
用戶UID
11939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1-26
那是什麼性質的阿? G*+^b'7  
舞台嗎?還是又是近距離?
離線christy
用戶UID
10819
性別
女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1-26
我要等我爸回國才能買票 3:nBl?G<  
可惡 T#-;>@a}  
我剛剛看前面的位子都被買走了啦 VSY  p  
我想坐前面一點 u|t l@_  
雖然很貴 mF\!~ag|  
但是cyril那麼強 =XR6rR8  
一定值得啦 1V1I[CxlX  
4{F1GW  
ps問一個問題喔 0pMN@ Cz6  
為什麼連最貴的位子都還只在第三四樓? op9dYjG7  
那cyril是在哪樓表演阿?
[ 此貼被christy在2008-01-26 18:53重新編輯 ]
離線eric
用戶UID
942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南屯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1-26
還沒看過Cyril的舞台說 ,J|,wNDU!K  
想去  可是沒錢
離線黑色怪盜
用戶UID
11650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1-26
好想看阿~可惜手頭緊~無法去看 9"P|Csj  
不知電視會不會專撥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1-26
引用第3樓christy于2008-01-26 18:27發表的  : ^po@U"  
ps問一個問題喔 g^j|!j\@  )% 7P?^>  
為什麼連最貴的位子都還只在第三四樓? %kid|L,I,k  WTvUz.Et  
那cyril是在哪樓表演阿? THYw_]K  
.......
5>x_G#W  
@5%&wC  
因為多功能集會堂在三樓 =gB5JB<}2  
所以位子當然是從三樓開始賣
離線銀色死靈
用戶UID
836
性別
男生
發帖
49
魔幣
0
積分
3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1-26
相關資訊及購票網頁~ @]=40Yj~w  
v 4ot08 C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339 ^Bx[%  
Cx7-I0!  
我會去看的~(不過是衝著他和"太陽馬戲團"合作這點= =a)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1-26
引用第8樓銀色死靈于2008-01-26 22:36發表的  : KZ2[.[(Ph  
相關資訊及購票網頁~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339
我會去看的~(不過是衝著他和"太陽馬戲團"合作這點= =a)
G` l\R:Q  
-H%v6E%yh  
2006年9月5日,Cyril首次將這一切神奇的魔術搬上東京國際會議中心舞台,預告結合了街頭表演的真實現場感、太陽馬戲團的超現實舞台感,不僅挑戰視覺的極限,撞擊聽覺的震撼,測試您的心臟強度,創造全所未有的幻覺魔術新世紀,自此您對魔術的傳統印象或定義得重新更正。  }sxs-  
O_;BZzT  
我怎麼看不出來這廣告有講到太陽馬戲團有跟他合作 w Q[|D2;  
只是在形容表演有那個fu吧
離線p2525800
用戶UID
12290
性別
男生
發帖
6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土城-新竹大華技術學院
擅長領域
目前為觀眾(非傲客的觀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1-26
阿!!!! dd=5`Bo9Yh  
台北縣政府 ]Gl_L7u`  
離我還滿近的說 >&<D.lx  
最便宜的票還要1200 }J5iY0  
沒錢去>< s5 Fn("h]n  
錯失良機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