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400閱讀
  • 10回復

[節目資訊]大魔競 徵召令 !! Part.2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id7772001
 
用戶UID
11178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7-11-07
有鑒於 大家熱情支持討論,(雖沒有多少人來信投稿報名.....) OGrVy=rd  
q?&vV`PG5  
製作單位也跟業界知名的魔術公司合作,讓報名管道能更專業、更暢通! -.1x!~.jX  
&M ~*w~w`  
我們將提供第二個報名管道! 8(D>ws$  
0W9,uC2:N  
東點娛樂公司 EAST POINT ENTERTAINMENT Rw*l#cr=.  
u A:|#mO  
節目部/Agent:Allen 4_`+&  
  H__9%p#  
報名專用E-mail:  [email protected] T<DQi  
報名專線:(02) 2794-5386  dV8mI,h  
`Bnp/9q5  
跟製作單位所留之MAIL不同唷! w:& m_z#M  
但是製作單位&東點娛樂公司都會受理報名選秀會的大大們! 1A">tgA1  
,~gY'Ql  
請大家多多利用!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7-11-07
又是另一ㄍ黑箱嗎... VLN=9  
太黑暗的魔術評比了吧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7-11-07
東點不是經紀公司嘛? R|ViLty  
何時變成"知名"魔術公司了? 7Cx%G/(  
而且我記的旗下好像也才一位簽約的魔術師 "Q#/J)N  
常在電視上表演街頭魔術的那位阿 w:Tz&$&Y$  
不知道製作單位又想做甚麼了?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7-11-07
引用第2樓daveweckl于2007-11-07 01:28發表的  : x;l\#x/<  
東點不是經紀公司嘛?  .-'  
何時變成"知名"魔術公司了? fnG&29x  
而且我記的旗下好像也才一位簽約的魔術師 oJUVW"X6  
常在電視上表演街頭魔術的那位阿 )Rn}4)9!iT  
不知道製作單位又想做甚麼了?
UBrYN'QRNt  
9@#Z6[=R,  
只是廣告詞....不用太在意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7-11-07
製作單位就在亂攪... c</d1xT  
最起碼找個IBM,TMA之類的吧 q[nX<t O  
居然找.....
離線qw5566123
用戶UID
10499
性別
男生
發帖
82
魔幣
0
積分
6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oin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7-11-07
  魔術好像變成賺錢的工具了 ~ `B"=\0  
k+{ -iPm{  
  好像有點氾濫    Z TWbe  
  想變成魔術師的人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困難了   ...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7-11-07
魔術越來越氾濫了.. @H"~/m_o  
感覺越來越差.. !iWPldn&]  
劉老師表演一招就馬上有人去買道具.. j#"?Oe{_1  
道具就氾濫... G)';ucs:,  
哀...
離線金咖啡

用戶UID
10474
性別
男生
發帖
120
魔幣
0
積分
9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北部
擅長領域
全略懂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7-11-07
越來越有趣囉... Pdmfn8I]%  
倒是要看看這單元最後會變怎樣???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7-11-07
感覺越來越糟糕吧 ZWQrG'$?o8  
用很少的酬勞去創造節目的高潮 k]!Fh^O~,  
把魔術師們心血的創意用奧客方式的製作去撥出 UJ 1iXV[h"  
而且不清不楚~搖擺不定的奇怪比賽規則也是史無僅有 yjaX\Wb[z[  
前面一變再變的規則就不多談了 Y j|Oy  
現在的參賽者比完兩場還必須要挑戰霸主叩關賽!? //nR=Dy{  
這個規則的涵義是甚麼意思? !5wm9I!5^  
雖然這個節目能看到不少魔術師的創意是真的很不錯 QM=M<~<Voh  
但是很明顯的 ,o& &d.  
幾乎所有的演出都是被能夠讓任何人去揭穿"方法"的方式去拍攝 2--"@@  
有去現場錄影的觀眾我看都把方法看光光了 QU_O9 BN  
這節目再撥個半年十個月 \?{nP6=  
我想以後滿街觀眾都是專家了 !jL|HwlA  
說不定還會出現外行教內行 %Wkvo-rOq  
觀眾甲:你的牌藏的很遜歐~~我跟你講不是這樣啦......... ,di'279|  
路人乙:阿~那個道具~上禮拜大魔鏡有人玩過可是你這個品質很差歐~是不是副廠做的..... 8rAOs\ys  
眉女丙:要我想海棉球的形狀!?  拜託~我又不是ㄚ匾~你手中要是出來一個LP~我馬上報警抓你
離線黑駭客
用戶UID
12172
性別
不詳
發帖
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7-11-07
老師傅有一句話 4Kjrk7GAx  
{真是外行領導內行做事} ^*.S7.;2o  
Ylbh_ d~BU  
魔術比賽可以用 舞台表演 '{=dEEi  
類是 V\Oe] w  
台風20% Gh}k9-L  
效果20% XOgl> 1O  
失誤20% 0!X;C!v;  
流暢度20% V?AHj<  
創新20% 7KIOI,qb6  
par| j]  
用比例去評分哪有用大魔鏡的評分方式 !R*%F  
td!WgL,m  
大魔鏡=大黑箱 &Fo)ea  
好黑暗的世界.............阿看不到撞到頭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