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503閱讀
  • 8回復

[表演資訊]第五屆中原大學魔幻之夜5/21(四)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gg77628
 
用戶UID
97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5-14
中原魔術社成果晚會 >ezi3Zx^  
第五屆魔幻之夜 Ard]147  
5月21日星期四 =}!Mf'  
中原大學全人B1演藝廳 # uCB)n&.  
pm6:30入場 o(kM9G|  
arK_oh0B  
特別來賓:兩岸四地魔術交流賽舞台組銀獎  郭柏辰 {No L  
主持人:魔術獵人-盛保羅 a `Q ot  
d@C&+#QDF  
qO1tj'U<  
交通方式:http://www.cycu.edu.tw/cycu/newcycu/main/map.html m^~S  
AV8T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6vKS".4C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sidnet2004
用戶UID
16621
性別
不詳
發帖
3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鏡子劇團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5-14
盛保羅老師的幻術可說是台灣第一啊.......=口= Os%n{_#8  
-f1k0QwL  
之前有機會看到 超精彩的.... ![6EUMx  
q=Zr>I;(Ks  
+k<w!B*  
x`R Tp:#  
>O9o,o/6R  
d5 Edu44  
lK'Rn~  
<bck~E  
5/21喔...這天我可能沒辦法過去了耶...我那天晚上有學校的表演..
離線楊大寶
用戶UID
11754
性別
男生
發帖
3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5-14
為什麼要星 期四~~囧囧
離線phechen
用戶UID
13525
性別
不詳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5-14
請問這個是校外人士也可以進去的嗎? %#L]]-%  
 Qe"pW\  
還是要門票之類的呢?!
離線egg77628
用戶UID
97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5-14
校外人士也能參加哦 ?Ucu#UO  
不用門票 免費進場
離線解夢者
用戶UID
13681
性別
不詳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夢境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5-15
聽說瓜子大大也是中原的 ~9\WFF/  
不知道畢業了沒 iJxQB\x  
乾脆大家一起去找瓜子姊聚聚 $QEilf;E  
順便跟大家交流一下吧
離線瓜子
用戶UID
10629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5-15
唔.... :HxA`@Ok  
人家還很年輕 raVA?|'g~  
當然還沒有畢業阿^^ XMB[h   
;;$#)b  
以下是不負責任的廣告..... Z|9u]xL  
'\fY<Q:!  
聽說中原魔術社有很多帥哥唷 p R dk>Ph  
每個溫柔體貼幽默風趣又可愛 PfS:AI y  
哇哈哈哈哈...... 2jsw"aHW  
大家要去玩唷
離線egg77628
用戶UID
97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5-15
瓜子姊潔是永遠的學妹XDDDD
[ 此帖被egg77628在2009-05-15 12:59重新編輯 ]
離線ned78111
用戶UID
14074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南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5-15
瓜子是永遠的學妹+1 1QZ&Mj^^  
希望大家都來參加@@" 8By,#T".  
為什麼是星期四嗎? &Lt[WT$  
因為  社長決定(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