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4438閱讀
  • 36回復

轉貼~韓國的魔術學院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koala0716
用戶UID
10863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0樓 發表于: 2008-10-07
引用第16樓壯壯于2008-10-07 00:25發表的  :
還有.... Ap/WgVw;  
WOOKI 9 wc=B(a|  
吳嚴正 @ o]F~x  
安田悠二 Hogr#Sn2  
.......
y^ohns5{  
全成敏算是大師嗎? ~1p f ?  
從來都不覺得~台灣人的品味真奇怪
離線russel07i
用戶UID
148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
擅長領域
Playing card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1樓 發表于: 2008-10-07
引用第4樓偉恩于2008-10-05 20:50發表的  : QFMS]  
霍格華茲...
我想報名阿~~~~~~~~~~
: M Md@  
61wiXX"N  
霍格華茲的來信: Y#\e ~>K  
                              親愛的偉恩大~~~~~~~~~~~~~~~~~~您已超齡......
離線壯壯
用戶UID
13919
性別
不詳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2樓 發表于: 2008-10-07
引用第20樓koala0716于2008-10-07 18:51發表的  :
全成敏算是大師嗎? K~uoZ~_gA  
從來都不覺得~台灣人的品味真奇怪
ak R*|iK#b  
在國際上比較有名的魔術師 d< y B ~Y  
請看完相關引用文章(從第二頁第一篇開始以及其引用)
離線ytapjqmp
用戶UID
13051
性別
不詳
發帖
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地球都我的
擅長領域
漂浮~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3樓 發表于: 2008-10-07
引用第13樓daveko于2008-10-06 14:52發表的  :
@@ .^/OL}/~<  
這位同好 ^+-i7`|=  
我想你錯了 kc}e},k  
在國際上  李永軍跟Choi都很有名喔 oC[$PPqX#  
.......
DwoO([&I  
哪個小紅帽阿@@ zzM 'uo  
$N~8 ^6  
小紅帽不是台灣人嗎 X4jtti  
!y6 D+<k*]  
難道韓國也有小紅帽@@? y8\44WKW  
o_?YYw-:  
離線壯壯
用戶UID
13919
性別
不詳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4樓 發表于: 2008-10-07
引用第23樓ytapjqmp于2008-10-07 21:16發表的  :
哪個小紅帽阿@@
小紅帽不是台灣人嗎
.......
S`?L\R.:  
申勇元... m_;<7W&p]  
前陣子擊敗眾多魔術師進入到IBM/SAM聯合大賽的FINAL Xpp%j  
會叫他小紅帽應該是程序的關係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5樓 發表于: 2008-10-07
引用第24樓壯壯于2008-10-07 21:53發表的  :
申勇元... 2z+-vT%  
前陣子擊敗眾多魔術師進入到IBM/SAM聯合大賽的FINAL \7elqX`.yY  
會叫他小紅帽應該是程序的關係
_ giZ'&l!  
jYJRG<*e  
他表演名字是Red Hat /tqQAvj  
之前我一直叫他紅帽子, 後來有天改口叫他小紅帽 y%NZ(Y,v  
感覺也比較適合他個性 XD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6樓 發表于: 2008-10-07
引用第18樓75977597于2008-10-07 16:32發表的  : JS{trqc1d  
這裡有好多厲害的人喔 10`]&v]T  
怎麼不見他們把國外的資訊介紹進來 S{.G=O  
然後在去感嘆
哀~台灣真是悲哀~
我討厭無病呻吟 h|Os T  
你如果願意做  jcVK4jW  
我絕對支持也替你鼓掌 "1X@t'H38  
如果沒有在做......... l:?w{'i$  
無病呻吟 b,MzHx=im  
.......
),53(=/hl  
c(5r  
選擇題: RV{'[8gM   
[  ]  1. 你沒注意到右邊 最新推薦主題 那個永遠沉不下去的 Andost 私人魔術文庫 ImZ!8#  
      2. 70篇文章你真的覺得還不夠 J~,Ny_L  
nPh| rW=  
廣告-------------------------------------------------------------------------------------------------- fH6mv0  
Andost 私人魔術文庫 W2 p&LP  
$<QOMfY>  
PS: 台灣盜版很嚴重 s+RSAyU  
可是不要真以為台灣魔術環境比國外差 oBqWIXM  
外國的月亮不見得真的比較圓 (只是看起來不一樣) {T2=bK~  
詳情請看台灣魔術圈vs國外(美國)魔術圈
[ 此貼被andost在2008-10-07 22:55重新編輯 ]
離線koala0716
用戶UID
10863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7樓 發表于: 2008-10-07
引用第26樓andost于2008-10-07 22:36發表的  :
選擇題: 3|qT.QR`Z  
[  ]  1. 你沒注意到右邊 最新推薦主題 那個永遠沉不下去的 Andost 私人魔術文庫 ^w1&A 3=6  
      2. 70篇文章你真的覺得還不夠 { !G  
.......
+* AdSzX  
5:W 5@e{  
建議您整理整理出書吧~在台灣販售 /6@~XO) w  
~不過可能會被盜版商拿去販賣XD N# ?}r>W3  
所以還是算了= =糟糕的市場
離線壯壯
用戶UID
13919
性別
不詳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8樓 發表于: 2008-10-08
引用第26樓andost于2008-10-07 22:36發表的  :
選擇題: A\IQM^i  
[  ]  1. 你沒注意到右邊 最新推薦主題 那個永遠沉不下去的 Andost 私人魔術文庫 g$P<`.  
      2. 70篇文章你真的覺得還不夠 |:jka  
.......
Utv#E.VI  
光講大會和晚會 zUNWcv!& "  
美國要看魔術是很高檔的享受呀... v0|[w2Q2  
看大會或晚會應該都不便宜 %n7Y5|Uh  
而且都會穿正式服裝 2qQG  
台灣的大會晚會都算便宜的 k.MAX8  
(看到你的廣告想到的)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9樓 發表于: 2008-10-08
引用第28樓壯壯于2008-10-08 00:35發表的  :
光講大會和晚會 N~/D| ?P~2  
美國要看魔術是很高檔的享受呀... Vy6A]U\%  
看大會或晚會應該都不便宜 q[rBu9  
而且都會穿正式服裝 93+p~?  
.......
g~#HiBgWq[  
14LOeo5O  
價錢方面, 其實跟台灣差不多 (換算物價差距, 台灣反而比較貴) G5K_e:i  
國外感覺大會很貴, 是因為時間都比較長 F R%u1fi  
像是IBM四天大會, 算下來一天也差不多1500~2000台幣 )08mG_&atL  
YN<:k Wu  
服裝.... 沒那回事吧... h0v4!`PQ-  
真的要說, 可能是因為國外大會大多人都是住在主辦場地的旅館 1_Ag:> #X  
既然是住高級飯店, 自然會注意一下服裝 Y%"6  
ImnN&[Cu  
你說的那種晚禮服狀況, 大多不是魔術大會, 是週末晚上去百老匯或是其他劇場活動看表演 IC[iCrB  
台灣也有阿, 很多首映會, 國家音樂廳表演, 大家也都是盛裝出席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