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9301閱讀
  • 11回復

[表演資訊]育成大直聯合魔術社成果發表 WATCH OUT!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ark3236
 
用戶UID
11931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6-24
d>gN3}tT  
S2PPwCU  
kP[LS1}*  
一隻 兩隻 三隻       _xu_W;nh  
小兔子 蹦出         Aa!#=V1d  
高禮帽           Ladies and gentlemen .T*89cEu  
紅絲巾後的白鴿       讓我們一起倒數     <(tnClAn  
隨著幕起展翅        3…2…1… Vg^,Ky,  
巧手顛倒玫瑰與蠟燭      1zGhX]z  
rp_Aw  
Eoh{+>:6  
g!I0UAm  
WATCH OUT!
<tI_u ~P  
2q}lSa7r  
=2OLyZDI  
,8&ND864v  
#!7 b3>}  
5J2tR6u-(  
日期:2009年7月9號(星期四) L IN$Y  
h { M=V  
,/Al'  
s<'WTgy1i  
W%P$$x5&  
表演單位:育成高中魔術社 大直高中魔術社 <7*d2  
W{X5~w (  
cL+bMM$4r~  
C+vk9:"  
大直指導老師 李昂軒 8T"8C  
&'"dYZj{  
表演嘉賓:育成指導老師  陳思翰 (貢丸) ZRn!z`.0  
PL*1-t?#  
9iM[3uyO  
7*(K%e"U  
地點:大直高中學生活動中心 w\%AR1,rs  
(當天會有專人帶路) c +N\uG4  
hOR1R B  
nq 9{{oe  
<o: O<p@6  
Xu%8Q?]  
進場時間:18:00   開始時間:18:30       A&UGr971  
[免費入場] Q60'5Wt  
Q7pjF`wu  
d37|o3oC  
<G /a-Z  
/ TAza9a  
| *y'H*  
}~!KjFbs  
交通方式: q{2 +Inf#:  
qt=nN-AC(  
公車: Co^GsUJ  
   LNOz.2fr>  
大直高中站:21、42、208、213、247、267、283、287、646、902、紅2、紅3 (dHil#l  
大直(大直國小)站:28、33、72、222、286 4Ixu%  
6g 5Lf)yG  
V!zU4!@qP  
捷運: 5 NN`tv  
   +P|Z1a -jB  
  KA{ JSi  
淡水線(紅線) 圓山站:轉搭 21、208、紅2 u iR[V~  
劍潭站:轉搭 267、646、902、紅3 R=<uf:ca  
@WTzFjv@?4  
高速公路:   @2/ xu  
  圓山交流道:濱江街→大直橋→北安路→大直高中 6\NBU,lY  
y1t,i. [  
,niQs+'<  
=@s{H +  
 ;GZ/V;S  
G%XjDxo$I  
聯絡電話: _KAg1Ww  
~!#2s'  
育成高中總長 JAZZ  <]'1YDA  
?vg|;Q  
0989-575-589 _\u?]YTv  
N'=b8J-fF  
pe>[Ts`2F  
XG8UdR|  
Z>_F:1x  
9PWqoz2c  
C o,"  
歡迎友社來電保留公關位子
[ 此帖被mark3236在2009-06-28 11:28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6-25
這.....是誰的帳號留的!?!?!?
離線mark3236
用戶UID
11931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6-25
我是郭曜程。
離線caster
用戶UID
17095
性別
不詳
發帖
3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6-25
聽起來不賴喔!!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6-25
應該是Ladies and gentlemen c|(&6(r  
CNrK]+>  
話說貢丸大大的名字竟然跟我哥一樣 只是我哥的翰是有三點水的 瀚
離線隱川澈
用戶UID
6621
性別
不詳
發帖
3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6-26
聽說這次壓軸是個正妹 A.>TD=Nz  
而且手法高強 &<\ i37y  
好期待XD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6-26
自己的母校就是推一下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6-26
壓軸是正妹.........誰阿!??? 誰是壓軸 小當家是正妹!?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6-26
引用第4樓菲律賓阿國于2009-06-25 21:11發表的  : +rcDA|  
應該是Ladies and gentlemen
話說貢丸大大的名字竟然跟我哥一樣 只是我哥的翰是有三點水的 瀚 SB}0u=5  
 q{*4BL'  
好巧唷 他該不會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吧~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7-02
壓軸其實只是個處女開罐器... ;4] sP^+  
&9:"X  
達叔您說是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