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510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0樓 發表于: 2009-02-18
這樣匯差就要多2000-3000...............>_<   痛丫!! [J'O5" T  
子超哥可以幫忙省點嗎?????  窮.!!! u dhj$:t  
x4&<Vr  
Hp2y sU  
住宿可否一起安排~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1樓 發表于: 2009-02-18
想請問一下IBM360 現在大概幾個人報名要去FISM了呢? {G:dhi  
我們有三個人都已經註冊完了 U,?[x2LF  
目前只剩機票和飯店的費用 8{@0p"re@  
不知道你們是打算住什麼等級的飯店呢? LZirw'  
SLyeonM-C  
我們是打算住便宜的飯店就好 %jgB;Y  
反正只是用來睡覺的XD w%(Ats  
k?%?EsR  
大會結束後可能還會玩個一週左右再回來 5.KhI<[  
自助旅行 /1F5khN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團唷^^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2樓 發表于: 2009-02-19
想問一下,因為現在歐元貶值,可以用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嗎?? aNX M~;5~  
那個 8J}gj7^8  
一. Stage Name/ Company Name 9ZbT41  
二.Badge Name : sYQ=nL  
要填啥?? JVPl\I  
IUt/V^  
有點不了,可否解答一下!!! 感謝!!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3樓 發表于: 2009-02-19
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應該是可以 73b(A|kQ@  
不過你信用卡付的話 q2o`.f+I  
應該最後還是用美金的匯率吧 > }& :y{z~  
(應該是啦不確定)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4樓 發表于: 2009-02-19
而且除了3800人民幣之外 >5rb4  
還會收一筆手續費 ~J :cod  
像我之前用下來大概17200左右 \e89 >m  
所以如果IBM360幫忙報是17000的話 }Zs y&K  
其實找他們報比較方便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5樓 發表于: 2009-02-19
感謝回覆,不曉得您是幾月報名??不過,網站上有英文版是以歐元計費,現在歐元稍貶, R^DZ@[\iV  
換算下來,好像比用3800人民幣(約19000元)便宜,不知是不是正確?? `eD70h`XK  
還有現在IBM好像也截止報名了...XD..都怪自已太晚報名!! >_<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6樓 發表于: 2009-02-19
我忘了耶 v}vwk8  
不過我很早就報名就是了 /I`A wCx  
順位好像是500左右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7樓 發表于: 2009-02-19
引用第52樓jawin于2009-02-19 10:17發表的  : 'T!^H  
想問一下,因為現在歐元貶值,可以用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嗎?? Rm^3K   
那個 TBAF_$  
一. Stage Name/ Company Name v:$Ka@v6  
二.Badge Name : qK_jgj=w  
要填啥?? 9L2]PU v  
.......
zv~dW4'  
用歐元吧 }:04bIaV  
你換用簡體字報名頁你就看的懂了。 AQx:}PO  
另外∼抱歉∼IBM360這邊真的報名額滿了, 0j}!4D+  
我下次會議再問問看要不要在開放下一波, oGtz*AP%  
非常抱歉。
離線daveko
用戶UID
1167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8樓 發表于: 2009-02-19
怎麼知道順位的阿  ?? <D_UF1Pk  
IBM有寄信通知順位嗎?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9樓 發表于: 2009-02-19
引用第58樓daveko于2009-02-19 15:36發表的  : jpGZ&L7i&  
怎麼知道順位的阿  ?? 8^ ujA  
IBM有寄信通知順位嗎?
>}"9heF  
IBM沒有通知∼他不是跟本會一同報名的, PVCFh$pnw  
下禮拜我盡量抽空在IBM網站弄一個專區報告進度好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