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504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0樓 發表于: 2009-02-18
這樣匯差就要多2000-3000...............>_<   痛丫!! }rW Ea^  
子超哥可以幫忙省點嗎?????  窮.!!! O9+Dd%_KS#  
h8nJt>h  
5y 9(<}z  
住宿可否一起安排~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1樓 發表于: 2009-02-18
想請問一下IBM360 現在大概幾個人報名要去FISM了呢? fU6O:-  
我們有三個人都已經註冊完了 w^ AY= Fc  
目前只剩機票和飯店的費用 {D6p?TL+  
不知道你們是打算住什麼等級的飯店呢? u[{j;l(  
I_/E0qSJI  
我們是打算住便宜的飯店就好 n@TK}?\UoR  
反正只是用來睡覺的XD fwkklg^  
jOkc'  
大會結束後可能還會玩個一週左右再回來 Aof)WKo  
自助旅行 `Z#0kpXk_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團唷^^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2樓 發表于: 2009-02-19
想問一下,因為現在歐元貶值,可以用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嗎?? u<g0oEs)  
那個 cuw 7P  
一. Stage Name/ Company Name ~pZ<VH;h  
二.Badge Name : m1 tYDZ"i  
要填啥?? <Ny DrO"C3  
GiZv0>*x  
有點不了,可否解答一下!!! 感謝!!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3樓 發表于: 2009-02-19
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應該是可以 NsPAWI|4  
不過你信用卡付的話 ;u(#-C2^{l  
應該最後還是用美金的匯率吧 f:\)oIW9Kk  
(應該是啦不確定)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4樓 發表于: 2009-02-19
而且除了3800人民幣之外 rIh"MQvi[  
還會收一筆手續費 'bd|Oww1u  
像我之前用下來大概17200左右 <M y+!3\A  
所以如果IBM360幫忙報是17000的話 Nv~H797B  
其實找他們報比較方便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5樓 發表于: 2009-02-19
感謝回覆,不曉得您是幾月報名??不過,網站上有英文版是以歐元計費,現在歐元稍貶, < dD)>Y.  
換算下來,好像比用3800人民幣(約19000元)便宜,不知是不是正確?? CE|iu!-4  
還有現在IBM好像也截止報名了...XD..都怪自已太晚報名!! >_<
離線magickevin
用戶UID
4729
性別
男生
發帖
23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6樓 發表于: 2009-02-19
我忘了耶 t=;P1d?E;  
不過我很早就報名就是了 > u!# 4  
順位好像是500左右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7樓 發表于: 2009-02-19
引用第52樓jawin于2009-02-19 10:17發表的  : \C}_l+nY  
想問一下,因為現在歐元貶值,可以用英文註冊方式報名及付款嗎?? mm:g9j  
那個 obz|*1M?  
一. Stage Name/ Company Name E*Z# fa  
二.Badge Name : (M-W ea!q  
要填啥?? WAUgbImc{  
.......
[S_qi,  
用歐元吧 M%z$yU`ac  
你換用簡體字報名頁你就看的懂了。 ?'IY0^  
另外∼抱歉∼IBM360這邊真的報名額滿了, X{u\|e{  
我下次會議再問問看要不要在開放下一波, >Y6 iLQ$X  
非常抱歉。
離線daveko
用戶UID
1167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8樓 發表于: 2009-02-19
怎麼知道順位的阿  ?? 'JRYf;9c  
IBM有寄信通知順位嗎?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9樓 發表于: 2009-02-19
引用第58樓daveko于2009-02-19 15:36發表的  : c0v6*O)  
怎麼知道順位的阿  ?? mXOY,g2w  
IBM有寄信通知順位嗎?
T&nIH[}v  
IBM沒有通知∼他不是跟本會一同報名的, !T"jvDYH  
下禮拜我盡量抽空在IBM網站弄一個專區報告進度好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