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484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08-05-27
引用第40樓tznthou于2008-05-26 15:19發表的  : L@+j8[3BX  
坦白說 Q;Oc# u  
機+酒要有優惠 GY4yZa  
一定要有一定的人數才有談判的空間, \t1vYIY]T  
問題是∼IBM現在幾乎沒有收到一個報名資料, {1qEN_ERx  
那我們應該怎麼去跟人家談???? P(Lwpa,S  
.......
Ge @d"  
3NJ-.c@(p  
說得也是,就當沒問???雖然這次比賽是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在物價高漲時代,還是???唉!!!不過,話說真的很少人報名嗎?? !"1bV [^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_W[~df 4  
XD!!!!!!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08-05-27
引用第41樓jawin于2008-05-27 15:48發表的  :
說得也是,就當沒問???雖然這次比賽是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在物價高漲時代,還是???唉!!!不過,話說真的很少人報名嗎?? ,CvU#ab8$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v#x@s  
XD!!!!!!
l@GpVdrv  
不會啦∼一樣歡迎報名 `6M(`*Up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參加 ck^Z,AKL+  
這次雖然可能會創下最低人數報名紀錄 uD5i5,q1Hs  
不過能有機會看到世界各地的魔術師還是很讚的。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08-05-27
其實我對這次FISM還滿期待,說實在的門票真的太便宜了,還能看到自己喜愛的魔術師,若能有個概算,要存錢,心裡有個底,我會再考慮考慮的! ePF9Vzq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08-05-27
我想大家被之前公布的金額給嚇到了 %URyGS]*  
門票加食宿要六萬 8Ej2JMc  
準備好六萬只能到現場湊熱鬧 RS93_F8   
眼巴巴看道具展卻沒太多資金可以投資 -V+fQGZe  
別人怎樣想我是不清楚啦 )PwDP  
至少我自己計算一下 vbWX`skU  
旅行社三~五日北京遊住宿五星酒店 aH~ il!K  
價錢大概一萬八不到 >sP;B5S  
而且2009奧運結束了~也不至於定不到飯店 = EG[_i{r  
門票加旅行團費用大約三萬五 f{vnZ|WD  
跟之前的估價差很多耶~~~ DS^Q0 f  
我覺得子超兄你可能要把大概金額預估一下 8<o(z'& y  
沒有實際金額真的一點都不敢報名阿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08-05-27
我覺得子超還是考慮跟旅行社合作看看 D4S>Pkv  
畢竟它們的機票跟住宿因為長期合作 t4Z.b 5g  
價格便宜太多了 1,/oS&?E  
北京遊價格出來了我想會去的還是會去 y<gmp  
只是現在就是因為不知道多少錢 m3,v&Z  
所以沒人想報名吧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08-05-27
有關金額的部分在此一併回覆 s5[ Cr"q7B  
大家會認為貴∼是因為很多人也去過大陸, >97V2W  
也大概清楚大陸食宿的價位, &^Xm4r%u_  
在報名費的方面,只能爭取到以中國人價位報名, U2h?l `nP  
這一點∼我們比國外有優勢, d) > if<o  
但其他食宿方面,我們真的沒辦法拿個準, a]Lr<i8#%  
也因此∼我們採取『分期付款』的方式, YS/DIH{9e  
並保證多退少補, : |Z*aI]9  
IBM360方面一毛錢也賺不到, zi5;>Iv0}  
單純是秉持推廣魔術以及服務大家的心理, 3}sd%vCK  
大會舉辦結束後∼IBM360並將公布財務, S2Wxf>b t2  
就這樣,一樣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Hu;#uAnxQ  
其實我們還有研擬很多幫大家省錢的方案, U_!6pqFc  
問題還是在於∼沒人報名∼沒有力量阿。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09-02-18
請問現在想報名還來得及嗎??還有好位置嗎?? >_< !]"T`^5,Y  
除了門票17000元之外, 其它費用大概要多少丫?? Bkcs4 x  
可否稍微了解一下??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09-02-18
引用第46樓jawin于2009-02-18 13:49發表的  : ,H|V\\  
請問現在想報名還來得及嗎??還有好位置嗎?? >_<  ]@<O!fS  
除了門票17000元之外, 其它費用大概要多少丫?? YUc&X^O  
可否稍微了解一下??
(llg!1  
現在大會超過1200人報名了, ? 1_*ct=g9  
門票也因為匯差, :lcoSJ  
應該也超過一萬七了, 3vMfms  
與IBM360共同報名的名單也滿了, y0z}[hZ  
想參加的人可以自行報名。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09-02-18
子超哥,可以幫個忙嗎?? 4v_<<l  
小弟很想參加,自已報會不會很麻煩阿~~ wL\OAM6R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09-02-18
引用第48樓jawin于2009-02-18 16:05發表的  : $SQ UN*/>  
子超哥,可以幫個忙嗎?? 6j/g/!9c!  
小弟很想參加,自已報會不會很麻煩阿~~  ltK\ )L  
[表情]
0}$Zr*|;Y  
不會麻煩∼如果有信用卡還蠻方便的 m&a.i B  
不過現在報名位子應該不會太好了。 x-1RmL_%  
連到Fism2009的網站報名登記, K5(:0Q.5y  
有問題在問我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