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502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08-05-27
引用第40樓tznthou于2008-05-26 15:19發表的  : - [7 S.  
坦白說 ( z.\,M  
機+酒要有優惠 /x&52~X5-  
一定要有一定的人數才有談判的空間, M\=/i\-  
問題是∼IBM現在幾乎沒有收到一個報名資料,  !:|D[1m  
那我們應該怎麼去跟人家談???? 0EUC8Ni  
.......
$9<P3J 1  
Mj:=$}rs^  
說得也是,就當沒問???雖然這次比賽是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在物價高漲時代,還是???唉!!!不過,話說真的很少人報名嗎?? pg4j PuCM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y;tX`5(fe  
XD!!!!!!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08-05-27
引用第41樓jawin于2008-05-27 15:48發表的  :
說得也是,就當沒問???雖然這次比賽是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在物價高漲時代,還是???唉!!!不過,話說真的很少人報名嗎?? gz`P~7-w: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T26#>mV  
XD!!!!!!
F0+@FS0   
不會啦∼一樣歡迎報名 t0o'_>*?A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參加 sTF Ru  
這次雖然可能會創下最低人數報名紀錄 I$1~;!<  
不過能有機會看到世界各地的魔術師還是很讚的。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08-05-27
其實我對這次FISM還滿期待,說實在的門票真的太便宜了,還能看到自己喜愛的魔術師,若能有個概算,要存錢,心裡有個底,我會再考慮考慮的! SYsbe 5j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08-05-27
我想大家被之前公布的金額給嚇到了 V K)%Us-  
門票加食宿要六萬 f~NGIlgR  
準備好六萬只能到現場湊熱鬧 b4HUgW3Ac  
眼巴巴看道具展卻沒太多資金可以投資 nm597WeZp  
別人怎樣想我是不清楚啦 EsR$H2"  
至少我自己計算一下 6$|!_94>*)  
旅行社三~五日北京遊住宿五星酒店 Rg?m$$X`  
價錢大概一萬八不到 9s}y*Vp  
而且2009奧運結束了~也不至於定不到飯店 &=d0'3k>  
門票加旅行團費用大約三萬五 1-M\K^F  
跟之前的估價差很多耶~~~ j\S}TaH0e  
我覺得子超兄你可能要把大概金額預估一下 9 L^:N)-  
沒有實際金額真的一點都不敢報名阿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08-05-27
我覺得子超還是考慮跟旅行社合作看看 Y uo  
畢竟它們的機票跟住宿因為長期合作 ~HH6=qjU)  
價格便宜太多了 PLmf.hD\  
北京遊價格出來了我想會去的還是會去 ?QXc,*=N  
只是現在就是因為不知道多少錢 4dwG6-  
所以沒人想報名吧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08-05-27
有關金額的部分在此一併回覆 uqg#(ADy?R  
大家會認為貴∼是因為很多人也去過大陸, fq2t^c|$  
也大概清楚大陸食宿的價位, c<gvUVHIxR  
在報名費的方面,只能爭取到以中國人價位報名, L~])?d  
這一點∼我們比國外有優勢, ZdP2}w  
但其他食宿方面,我們真的沒辦法拿個準, e:&(y){n(  
也因此∼我們採取『分期付款』的方式, [Q=NGHB1/  
並保證多退少補,  h7h[! >  
IBM360方面一毛錢也賺不到, .%rB-vO:g  
單純是秉持推廣魔術以及服務大家的心理, MSw:Ay [9  
大會舉辦結束後∼IBM360並將公布財務, )ZA3m _w]  
就這樣,一樣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7sci&!.2`  
其實我們還有研擬很多幫大家省錢的方案, f4TNy^-  
問題還是在於∼沒人報名∼沒有力量阿。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09-02-18
請問現在想報名還來得及嗎??還有好位置嗎?? >_< gADEjr*H  
除了門票17000元之外, 其它費用大概要多少丫?? I2$.o0=3Y  
可否稍微了解一下??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09-02-18
引用第46樓jawin于2009-02-18 13:49發表的  : RI q9wD}4(  
請問現在想報名還來得及嗎??還有好位置嗎?? >_< [aK7v{Wu  
除了門票17000元之外, 其它費用大概要多少丫?? `f9I#B  
可否稍微了解一下??
)+nY-DB(  
現在大會超過1200人報名了, _m+64qG_8'  
門票也因為匯差, #l!Sz247  
應該也超過一萬七了, LS=HX~5C  
與IBM360共同報名的名單也滿了, 6H\apgHm  
想參加的人可以自行報名。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09-02-18
子超哥,可以幫個忙嗎?? 6gLk?^.  
小弟很想參加,自已報會不會很麻煩阿~~ >Cb[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09-02-18
引用第48樓jawin于2009-02-18 16:05發表的  : x \.q zi  
子超哥,可以幫個忙嗎?? }1ABrbc  
小弟很想參加,自已報會不會很麻煩阿~~ W0]W[b,:u$  
[表情]
^:.=S`,^  
不會麻煩∼如果有信用卡還蠻方便的 ;]* %wX  
不過現在報名位子應該不會太好了。 Le&SN7I  
連到Fism2009的網站報名登記, no*p`a *  
有問題在問我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