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479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jackmikebill
用戶UID
9476
性別
男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0樓 發表于: 2008-01-21
那請問一下如果要跟IBM360一起報名的話要怎麼報名呢 uO%0rKW  
IBM360的網站上好像都還沒公佈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1樓 發表于: 2008-01-21
引用第30樓jackmikebill于2008-01-21 10:31發表的  : -`O{iHfM|P  
那請問一下如果要跟IBM360一起報名的話要怎麼報名呢 kK6O ZhLH  
IBM360的網站上好像都還沒公佈
{v ?Q9  
因為一些帳戶的問題還沒有處理好, %w;qu1j  
所以還沒有完整公開消息, m'o dVZ7  
等一有完整消息會公布在官方網站及各大魔術論壇的, g`Z=Y7jLH  
謝謝您的詢問。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2樓 發表于: 2008-03-28
魔術圈最大盛事,FISM2009年大會即將展開, &7L7|{18  
你無法想像的魔術圈最盛大宴會, kSAVFzUS  
這一次,它是如此的貼近台灣魔術圈, iq#{*:1  
你嚮往參加嗎?你渴望見到世界級的魔術大師嗎? 8&<mg;H,  
這一次的大會,由FISM單位委由IBM360代理報名, D6"=2XR4n  
一次繳清報名費用一萬七千元, 70'OS:J=\  
(本會直接與大會報名,以人民幣匯率繳交費用, J4Gzp~{  
正值歐元節節高昇的此時, j*{0<hZb}  
與本會共同團報,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u)KP*_  
其餘費用含機票及住宿可享"分期付款" eaFkDl  
本會將爭取最優惠機票與住宿價格,多退少補 hTDGgSG^  
快來報名吧,九十七年六月底前不報名的話, Y_Gd_+oJ  
您就失去最好座位的機會,還等什麼,快報名吧!!! ya&=UoI  
uU 7 <8G  
FISM2009台灣團報開始了,從今天開始, st) is4  
您可以到『魔術大師』、『魔術館』報名, %k#+nad  
只要您留下E-Mail資料於該魔術店, ;JkIZ8!  
將有專人與您聯絡繳費事項,期待您來報名。 iL;V5|(sb  
n0=]C%wr  
總算將一些枝枝節節的東西搞定了, j~N*TXkC  
有興趣參加的人快來報名吧。 z}Cjk6z@  
ATkd#k%S  
P.S IBM360網站還有一些其他消息,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離線randy321
用戶UID
13594
性別
不詳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近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3樓 發表于: 2008-04-14
Yd3lL:M  
真的好貴 kx(beaf  
一萬七我不知道要存多久 h-PJC/>  
還是拿來買道具好了
離線pisces540
用戶UID
11034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小花園
擅長領域
嫩咖一枚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4樓 發表于: 2008-04-20
學生就是學生命阿.... / <(|4e  
Z@euO~e~  
難怪常看到魔術是有錢人在玩的.. }K)A jZ  
'aEK{#en  
心理極度不平衡阿 = ="
離線1004910049
用戶UID
5738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5樓 發表于: 2008-04-20
去吧去吧 ! 過幾天 我就要報名了 1萬7 算便宜了! |> (Vo@  
自己衡量一下吧 呵呵!
離線羅賓
用戶UID
14922
性別
不詳
發帖
3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都喜歡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6樓 發表于: 2008-05-03
我有看到有人在魔術大師報名~還有魔術館都是說一萬七仟元,真的好貴喔!!!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7樓 發表于: 2008-05-03
如果知道以往FISM的票價, 以及主辦城市的旅館價格 Y!j/,FU  
你就會發現, 這次一萬七, 便宜到不行了 "=Z=SJ1D  
完全不到以往FISM的一半價位
離線jawin
用戶UID
13411
性別
男生
發帖
2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8樓 發表于: 2008-05-26
機加酒的價錢,不知是否有消息了???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9樓 發表于: 2008-05-26
坦白說 #$ka.Pj  
機+酒要有優惠 sWTa;Qi  
一定要有一定的人數才有談判的空間, )~xH!%4F  
問題是∼IBM現在幾乎沒有收到一個報名資料, +u |SX/C  
那我們應該怎麼去跟人家談???? ,<7 HLV  
[g@Uc  
本來還想說大家看完TMA之後會熱血沸騰, #xR=U"  
結果還是沒有人報名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