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400閱讀
  • 22回復

撲克收藏「煙與鏡牌v5」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2-20
引用第6樓kete1213于2010-12-19 16:54發表的  : '4e, e|r  
#回覆 艾聶爾: r(OH  
很高興你會喜歡^^~ h\lyt(.s  
我之前只有在我自己的網誌分享介紹 CAbR+ y  
現在到轉貼到論壇看看 Q$58 K9  
不過回應少的論壇我會考慮不再放 FXG,D J:  
....... m bZn[D_zi  
4`zK`bRcK#  
THAT'S THE POINT!!! ';zS0Yk  
(Geez, Canada is just besiding the USA =.=) Qy7pM8~h  
I just sent an email to Theory11 and see what happened to my mail~ hn[lhC  
I chose the cheapest one of the delivering service =P &1Cif$Y4w  
How about you??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2-20
How about you??
XE($t2x,M  
台灣網拍上星期就有這副和 Deck ONE,下標後約一到兩天收到。 &|I{ju_  
何況樓主的牌還得排隊才能被寫報告,應該是前幾天就收到了。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2-20
引用第11樓notyxyz于2010-12-20 02:08發表的  :
台灣網拍上星期就有這副和 Deck ONE,下標後約一到兩天收到。 YJB/*SV^  
何況樓主的牌還得排隊才能被寫報告,應該是前幾天就收到了。 siz:YRur  
gQ$0 |0O  
I just sent them an email and they replied me: }e-D&U  
vRMGNz_P7[  
Zach Mueller, Dec-19 14:00 (EST): FV\$M6 _  
Arthur, Jix;!("  
Fd/Ra]@\Y  
Thanks for that order. I've taken a look at your order info and it looks like your package was shipped out on Dec 8th. With the shipping method you selected, it takes 7-21 business days for your package to arrive. Today being Sunday, Dec 19th, it has only been 8 days business days since your package shipped. Please remain patient and it will arrive soon! $ E-c%-  
lS |:4U.  
Thanks, '#u=w yp  
L*zfZ&  
Zach Mueller icN#8\E  
theory11 support S.|%dz  
4P=)u}{]^#  
y\XWg`X y  
chXTFLC~  
Oh god, I can't wait =(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2-20
回 11樓(notyxyz) 的帖子
哈∼你真瞭解! seiE2F[  
的確前幾天就已經收到牌 QRHM#v S  
不過因為寫牌習慣一天一篇 % |G"ZPO?  
加上要排隊∼ C] M{  
所以現在寫還已經算晚了XD HY,VJxR[  
像是Deck One排到今天才會寫^^~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2-20
回 12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7-21 business days !!! ^w*&7.Z  
這樣也太恐怖了吧@_@ rnQ9uNAu  
運費和運送時間真的密切相關 :~\ y<  
快的話7天∼慢的話21天.... 4?Qc&e{5  
這樣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 MZS/o3  
希望你的牌也快點到 S4D~`"4 $/  
共享這種拿到牌的快感呢^^~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2-20
希望我的牌很快到達我家門口 ,-_\Y hY>  
我想知道,這副v5有沒有包含了v4版所藏著的 "秘密"嗎?@@ g;t>jgX  
(有這副v4的魔友應該會知道我想的說的是甚麼~)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12-20
回 15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如果你說的是One Way的話 ad'C&^o5  
那依然有保持喔^^~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12-20
Re:回 15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引用第16樓kete1213于2010-12-20 10:40發表的 回 15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 j SXVLyz  
如果你說的是One Way的話 KI~M.2pk  
那依然有保持喔^^~ @>SirYh  
pG(%yIiAi  
THAT'S GREAT!!!!! )%=oJ!)  
That's what I want =D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12-20
回 17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呵^^~那就太讚啦! BaUcmF2Q  
DD真的都有顧及到花式和魔術兩部份 cR"?EQ] `N  
所以出品的牌兩者都很合用呢! tv8}O([  
等你收到牌就可以檢查一下 xix: = a  
至少我檢查是有的喔= =+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12-20
kete大 的解說 也太詳細了吧 本身沒在收集牌 不過還是大推阿!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