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395閱讀
  • 22回復

撲克收藏「煙與鏡牌v5」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10-12-20
引用第6樓kete1213于2010-12-19 16:54發表的  : Ui"3'OU'  
#回覆 艾聶爾: Te>m9Pav  
很高興你會喜歡^^~ `4q tmbj  
我之前只有在我自己的網誌分享介紹 ^/$U(4  
現在到轉貼到論壇看看 "@jYZm8  
不過回應少的論壇我會考慮不再放 %e/L .#0  
....... .;:dG  
R]S!PSoL  
THAT'S THE POINT!!! `;s#/`c|/  
(Geez, Canada is just besiding the USA =.=) T&E'MB  
I just sent an email to Theory11 and see what happened to my mail~ {'+.?g  
I chose the cheapest one of the delivering service =P CL!s #w1I\  
How about you??
離線notyxyz
用戶UID
18317
性別
不詳
發帖
407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1樓 發表于: 2010-12-20
How about you??
Uee$5a>(  
台灣網拍上星期就有這副和 Deck ONE,下標後約一到兩天收到。 msZ 3%L  
何況樓主的牌還得排隊才能被寫報告,應該是前幾天就收到了。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2樓 發表于: 2010-12-20
引用第11樓notyxyz于2010-12-20 02:08發表的  :
台灣網拍上星期就有這副和 Deck ONE,下標後約一到兩天收到。 p!`S]\XEB  
何況樓主的牌還得排隊才能被寫報告,應該是前幾天就收到了。 U1=\ `)u;  
edfb7prfTl  
I just sent them an email and they replied me: 3?wL)6Uj8J  
/+?eSgM/  
Zach Mueller, Dec-19 14:00 (EST): zm=|#f  
Arthur, R9~c: A4G  
`M,Gsy1h  
Thanks for that order. I've taken a look at your order info and it looks like your package was shipped out on Dec 8th. With the shipping method you selected, it takes 7-21 business days for your package to arrive. Today being Sunday, Dec 19th, it has only been 8 days business days since your package shipped. Please remain patient and it will arrive soon! +!-U+W  
JuR x>F4  
Thanks, (U|WP%IM'  
4 :M}Vz-  
Zach Mueller Lr(My3vF8q  
theory11 support Ce@"+k+w  
]P4? jKI  
%$+bO/f  
;fm> \f  
Oh god, I can't wait =(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3樓 發表于: 2010-12-20
回 11樓(notyxyz) 的帖子
哈∼你真瞭解! -N1X=4/f g  
的確前幾天就已經收到牌 kOv37c'  
不過因為寫牌習慣一天一篇 FN D+Ok&  
加上要排隊∼ Tl-Ix&37  
所以現在寫還已經算晚了XD v}u zUY  
像是Deck One排到今天才會寫^^~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4樓 發表于: 2010-12-20
回 12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7-21 business days !!! ujeN|W  
這樣也太恐怖了吧@_@ d+IN-lR(  
運費和運送時間真的密切相關 En YEAjX  
快的話7天∼慢的話21天.... b'(Hwc\ t  
這樣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 7_5-gtD  
希望你的牌也快點到 R"O,2+@<.  
共享這種拿到牌的快感呢^^~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5樓 發表于: 2010-12-20
希望我的牌很快到達我家門口 DN|+d{^lN  
我想知道,這副v5有沒有包含了v4版所藏著的 "秘密"嗎?@@ 8FgF6ip  
(有這副v4的魔友應該會知道我想的說的是甚麼~)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6樓 發表于: 2010-12-20
回 15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如果你說的是One Way的話 uD&!]E3  
那依然有保持喔^^~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7樓 發表于: 2010-12-20
Re:回 15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引用第16樓kete1213于2010-12-20 10:40發表的 回 15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 c h<Fi%)  
如果你說的是One Way的話 v.)'b e*u  
那依然有保持喔^^~ Hw5\~!FX  
~1pJQ)!zlq  
THAT'S GREAT!!!!!  K6kPNi  
That's what I want =D
離線kete1213
用戶UID
29359
性別
男生
發帖
451
魔幣
2
積分
30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8樓 發表于: 2010-12-20
回 17樓(poonchingyip) 的帖子
呵^^~那就太讚啦! !arcQ:T@G  
DD真的都有顧及到花式和魔術兩部份 %5*gsgeI  
所以出品的牌兩者都很合用呢! %*<k5#Yq  
等你收到牌就可以檢查一下 j-ugsV`2=*  
至少我檢查是有的喔= =+
用戶UID
9697
性別
男生
發帖
404
魔幣
0
積分
1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菲律賓 馬尼拉
擅長領域
簡單的紙牌魔術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9樓 發表于: 2010-12-20
kete大 的解說 也太詳細了吧 本身沒在收集牌 不過還是大推阿!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