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11129閱讀
  • 13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 比賽者名單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tommy-ng
 
用戶UID
16633
性別
男生
發帖
5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Oregon
擅長領域
Coins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07-09
https://www.fism2009.org/Competition_en.asp <rs]@J'p  
-%|I  
今日出了比賽者名單,參加人數比2006年少,可能因為經濟唔好.....不過也有很多十分出名的參賽.例如舞台有:安河林,韓雪熙,Brynolf & Ljung(我上星期post Slow Motion Bowling Ball Production  那個),劉子豪,麻友子,劉明亞 ,廖小潤,Soma,Sebastian Nicolas,Dion,Timo Marc......... m6D4J=59  
x ,W+:l9~s  
b.&YUg[#  
Close Up也有:Jeremy Pei,Charming Choi,Giacomo,Marc Oberon,Shawn Farquhar,Yves Doumergue........ ^p/mJ1/s7  
<ZEA&:p  
台灣有Jeff,PJ,Alan,Andost(or USA) 70eN]OY  
TH &B9  
香港舞台有大Ken(Kenneth Chan),Avon Lee,近景有鄧男子(Daly Tang),Kif, {VG6m Hw  
d\M !o*U  
中國舞台有有11人近景有2人. tHeLq*) )  
a6_`V;  
還講一講日本舞台和近景有2位姓 Masuda(Masahiko Masuda ,Katsuya Masuda )Close up的Katsuya Masuda 是WOW的發明者 ;*p} ~#2  
%b9M\  
由其他消息知道安河林比賽和 Mac King Lecture 撞了! uip]K{/A!e  
7j8_O@_  
Soma, Timo Marc, Dion,韓雪熙的比賽和 Topas Lecture 又撞了!(Andost好像當日第一位,我會為你打氣的) 9m{rQ P/  
=UY@,*q:c  
6~LpBlb  
dGe   
W!*vO>^1W  
我應該睇韓雪熙Live還是Topas Lecture 好?
[ 此帖被tommy-ng在2009-07-09 16:20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poonchingyip
用戶UID
7466
性別
男生
發帖
293
魔幣
0
積分
7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加國多倫多地區
擅長領域
牌術師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07-09
Katsuya Masuda也有參加?@@ 8z"Yo7no  
這個真的嚇到我啊...........
離線u02202
用戶UID
1062
性別
男生
發帖
78
魔幣
0
積分
2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07-09
今年FISM感覺上真的........ U' Cp3>  
=[kv@ p  
蠻亞洲的? &n|gPp77$  
F<[8!^l(z  
台灣的ALAN是指哪個阿? 胡凱倫??
離線eggmagic

用戶UID
14660
性別
不詳
發帖
34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澎湖
擅長領域
研究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07-09
回 2樓(u02202) 的帖子
Alan是指蕭博仁
離線拓也
用戶UID
13457
性別
不詳
發帖
34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香港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07-09
用戶被禁言,該主題自動屏蔽!
離線大禹yushen
用戶UID
12205
性別
男生
發帖
19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南市
擅長領域
close up and 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07-09
有個疑問 0:*$i(2  
要參加FISM不是只有會員國才能比賽? n2E2V<#   
我記得台灣不是FISM的會員國吧!?還是現在有了? A.[T#ZB.4  
如果沒有  怎麼可以...??
離線joeopjoeop
用戶UID
15552
性別
不詳
發帖
28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縣
擅長領域
撲克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07-09
是PJ還是JP啊?
離線eggmagic

用戶UID
14660
性別
不詳
發帖
340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澎湖
擅長領域
研究舞台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07-09
回 6樓(joeopjoeop) 的帖子
PJ才對 B~^\jRd "  
^JTfRZ :a  
應是樓主打錯了
離線tommy-ng
用戶UID
16633
性別
男生
發帖
5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USA,Oregon
擅長領域
Coins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07-09
Is PJ, correct it!
離線daveko
用戶UID
11677
性別
男生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2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07-09
引用第5樓大禹yushen于2009-07-09 13:17發表的  : .N%$I6w  
有個疑問 2]@U$E='s  
要參加FISM不是只有會員國才能比賽? IcA]<}0!"v  
我記得台灣不是FISM的會員國吧!?還是現在有了? n1H*][CK  
如果沒有  怎麼可以...?? LcF0:h'  
4EOu)#  
 (vY1 0W{  
不是要會員國才能比賽 b^v.FK46G  
而是要會員國的推薦吧 _%t w#cM  
只要有協會推薦你 F*a+&% Q  
FISM說可以就OK了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