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512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1-07
—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魔界資訊 移動到本區(2008-02-09) —
魔術圈最大盛事,FISM2009年大會即將展開, d[7B,l:RN  
你無法想像的魔術圈最盛大宴會, PDi]zp9>H  
這一次,它是如此的貼近台灣魔術圈, xB<^ar  
你嚮往參加嗎?你渴望見到世界級的魔術大師嗎? lH#C:n  
這一次的大會,由FISM單位委由IBM360代理報名, iT2{3 t  
一次繳清報名費用一萬七千元, xxS>O%  
其餘費用含機票及住宿可享"一年分期付款"(多退少補) uihU)]+@t/  
快來報名吧,九十七年三月底前不報名的話, %/:0x:ns  
您就失去最好座位的機會,還等什麼,快報名吧!!! Q 2mTu[tx  
)A1u uW (  
報名資訊及方式請留意IBM360官方網站,即將公開。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1-07
嗯....我可以住窮人專用的飯店嗎?  2.>aL  
你們的機+酒實在估得有點豪華 囧rz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1-07
引用第1樓zion于2008-01-07 16:01發表的  : IDK~ (t  
嗯....我可以住窮人專用的飯店嗎? Z(Z$>P&4  
你們的機+酒實在估得有點豪華 囧rz
$No^\.mV  
我也還在跟會長橋價錢, =_=0l+\}  
會盡量橋一個大家都滿意的價位, \`oP\|Z  
也是有人反應這個價格有點貴, zb,YYE1  
所以我打算在算清楚一點在公布價格消息。
離線mcmyd
用戶UID
10934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1-07
最好的辦法就是問問大陸的朋友,有沒有便宜的酒店什麼的,一起去弄個團購咯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1-07
請問一萬七是含什麼?寫的完全不懂 +#Ga} e CM  
KSve_CBOh  
門票、機票、住宿都含~還是?應該不可能吧~ O^DLp/vM  
去北京光機票就一萬四左右了......... 9WT{~PGj  
官網也是寫這樣,應該很多人會去吧~~我和我女朋友就兩個了~ rKkFflOVO  
來個FISM世魔網聚好了~呵呵~~好屌!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1-07
引用第4樓春天阿勳于2008-01-07 17:54發表的  : MZ:Ty,pw:O  
請問一萬七是含什麼?寫的完全不懂
門票、機票、住宿都含~還是?應該不可能吧~ l{8t;!2t  
去北京光機票就一萬四左右了......... %4x,^ K]  
官網也是寫這樣,應該很多人會去吧~~我和我女朋友就兩個了~ S76x EL  
.......
Sd *7jW?  
d;g]OeF  
1萬7是FISM的入場費 "\O{!Hj8  
機票、住宿通通不包含 XD ^%t {:\  
p>1Klh:8.'  
阿勳大果然是好野人 nkkUby9  
如果是照子超大人之前所估的機票跟酒店 Exz(t'  
這趟下來大概要準備個10萬左右吧 囧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1-07
講真的 LM*m> n*  
那天G研習會上聽完子超估的金額 { 4B7a6  
已經冷一半了....... I3A xK A  
那個價格真的很難參加耶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1-07
引用第5樓zion于2008-01-07 18:20發表的  :
1萬7是FISM的入場費 J@RV^2  
機票、住宿通通不包含 XD
.......
]ZS/9 $  
1萬7是FISM的入場費......... *lyRy/POB  
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去的.. ksV ^Y=]  
希望有去的人回來後來段心得報告 ^^".....
[ 此貼被駭客在2008-01-07 21:25重新編輯 ]
離線qoo12345
用戶UID
11245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南華魔社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1-07
大家都很想去 tRXR/;3O  
但是好像都受制於MONEY! $*;ke5Dm4  
景氣不好阿.....!
離線小暐
用戶UID
12736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嘴巴很會說。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1-07
入場費要一萬七喔= =.....價格真是難以接受  不過住的話可以選便宜的旅館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