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26506閱讀
  • 77回復

[比賽資訊]FISM2009開始報名了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1-07
—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魔界資訊 移動到本區(2008-02-09) —
魔術圈最大盛事,FISM2009年大會即將展開, tPuut\ee  
你無法想像的魔術圈最盛大宴會, 1 [z'G)v  
這一次,它是如此的貼近台灣魔術圈, !- ~ X?s~L  
你嚮往參加嗎?你渴望見到世界級的魔術大師嗎? NWmtwS+@  
這一次的大會,由FISM單位委由IBM360代理報名, 7z~Ghz  
一次繳清報名費用一萬七千元, PfW|77  
其餘費用含機票及住宿可享"一年分期付款"(多退少補) kpfwqHT  
快來報名吧,九十七年三月底前不報名的話, oB c@]T5>  
您就失去最好座位的機會,還等什麼,快報名吧!!! 9w;?-  
5b #QYu  
報名資訊及方式請留意IBM360官方網站,即將公開。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1-07
嗯....我可以住窮人專用的飯店嗎? h.tY 'F  
你們的機+酒實在估得有點豪華 囧rz
離線tznthou
用戶UID
4671
性別
男生
發帖
100
魔幣
0
積分
2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1-07
引用第1樓zion于2008-01-07 16:01發表的  : #n})X,ip2  
嗯....我可以住窮人專用的飯店嗎? gT1P*N;v  
你們的機+酒實在估得有點豪華 囧rz
Q .RO  
我也還在跟會長橋價錢, d!{7r7o b\  
會盡量橋一個大家都滿意的價位, :\}U9QfCw  
也是有人反應這個價格有點貴, #1Z7&#R/  
所以我打算在算清楚一點在公布價格消息。
離線mcmyd
用戶UID
10934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1-07
最好的辦法就是問問大陸的朋友,有沒有便宜的酒店什麼的,一起去弄個團購咯
離線春天阿勳
用戶UID
7176
性別
不詳
發帖
4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1-07
請問一萬七是含什麼?寫的完全不懂 .9 kyrlm  
/7p>7q 9g  
門票、機票、住宿都含~還是?應該不可能吧~ *TnzkNN_,  
去北京光機票就一萬四左右了......... <'*4j\*  
官網也是寫這樣,應該很多人會去吧~~我和我女朋友就兩個了~ qZ\ L  
來個FISM世魔網聚好了~呵呵~~好屌!
離線zion
用戶UID
634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3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1-07
引用第4樓春天阿勳于2008-01-07 17:54發表的  : W78o*z[O  
請問一萬七是含什麼?寫的完全不懂
門票、機票、住宿都含~還是?應該不可能吧~ dQ6GhS ~  
去北京光機票就一萬四左右了......... aL )Hv k:  
官網也是寫這樣,應該很多人會去吧~~我和我女朋友就兩個了~ |Ylg$?,9*  
.......
YN^jm  
3]S`|#J  
1萬7是FISM的入場費 6Q$BUL}2?  
機票、住宿通通不包含 XD ,>S+-L8  
9.-47|-9C  
阿勳大果然是好野人 ak2dn]]D  
如果是照子超大人之前所估的機票跟酒店 CKC0{J8g  
這趟下來大概要準備個10萬左右吧 囧
離線daveweckl
用戶UID
5641
性別
男生
發帖
53
魔幣
0
積分
2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
擅長領域
硬幣.花式.融合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1-07
講真的 ^srs$ w]  
那天G研習會上聽完子超估的金額 )[ b#g(Y(  
已經冷一半了....... wT% "5:  
那個價格真的很難參加耶
用戶UID
1599
性別
不詳
發帖
119
魔幣
0
積分
66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1-07
引用第5樓zion于2008-01-07 18:20發表的  :
1萬7是FISM的入場費 -$m@*L  
機票、住宿通通不包含 XD
.......
%09*l%,;  
1萬7是FISM的入場費......... )-)pYRlO  
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去的.. u#!GMZJN  
希望有去的人回來後來段心得報告 ^^".....
[ 此貼被駭客在2008-01-07 21:25重新編輯 ]
離線qoo12345
用戶UID
11245
性別
不詳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南華魔社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8-01-07
大家都很想去 g~|y$T  
但是好像都受制於MONEY! OsB?1;:  
景氣不好阿.....!
離線小暐
用戶UID
12736
性別
男生
發帖
11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嘴巴很會說。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8-01-07
入場費要一萬七喔= =.....價格真是難以接受  不過住的話可以選便宜的旅館吧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