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637閱讀
  • 5回復

[表演資訊]北大魔術同學會 NTPU Magic Festival 2009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sandyrose
 
用戶UID
15095
性別
女生
發帖
9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12-10
;ml)l~~YU  
$;/}?QY(  
“歡慶北大60週年,魔術社友回娘家。” MV\|e1B}  
HaYE9/xS  
日期:2009/12/19 {FIXc^m'  
時間:15:30 )6Ny1x+  
地點:國立台北大學三峽校區 第一國際會議廳 ;+<&8.=,)  
交通:請參考http://www.ntpu.edu.tw/about/contact6.php (當天無提供交通車)
[ 此帖被sandyrose在2009-12-10 15:41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光頭
用戶UID
11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16
魔幣
0
積分
9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evin.su.33
我的地盤
新北市土城
擅長領域
PARTY互動、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12-10
推!!!! B]Y}Hu  
請大家挺一下喔~~~ bV8!"{  
超強卡司 0em#-*|2"  
眾星雲集 m"fNK$_d  
哈~~~ +S R+x/?z  
20iq2  
飯糰加油!
離線jkx95175355
用戶UID
16653
性別
不詳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近距離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12-10
太讚了!!! Qum9A   
:L1dyVA{  
一定要去的啊!!! >OG:vw)E  
OnF3lCmu  
海報超漂亮
離線飯糰
用戶UID
10723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
擅長領域
好像沒擅長的= =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12-10
哈哈   P#_sg0oJF  
9(5Oe H6o?  
歡迎魔術同好蒞臨^^ md q;R*`  
59%tXiO  
光頭一定要來喔  是15:30進場 不要遲到XD 0MkSf*  
FRS>KO=3  
叫光頭真不習慣 .hba*dV  
)@L'wW  
還是叫你傅仁好了XD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12-11
這是少數看到我很喜歡的魔術表演海報 +Wx{:  
真喜歡... 設計的簡單乾淨又有質感 u6_@.a}  
可惜我不會去 :^fcC[$K  
不然可能會偷一張回家
離線蝗蟲哥哥
用戶UID
11221
性別
男生
發帖
44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
我的地盤
台灣台北縣
擅長領域
漫畫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12-11
有沒有中和.永和的網友要結伴一起搭車的呢?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