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700閱讀
  • 10回復

[表演資訊]2009中區大專院校最盛大魔術交流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agicyaya
 
用戶UID
10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11-10
2009 11月 中部最盛大的魔術晚會 )@gZ;`n  
|&3x#1A  
近年大專院校魔術相關社團在台灣各地蓬勃發展,因此, #>[a{<;Kn  
希望藉這次魔幻嘉年華讓各校多個交流的機會及平台, 6Wj^*L!  
藉此提升水準,增廣見聞。  Es5f*P0  
當晚有各校指派代表魔術師,以及中部知名魔術師所帶來的演出。 5O <>mCF  
對魔術有著一份熱誠的你(妳),絕對不能錯過!! 7y^%7U \  
N~^yL<O  
#m<tJnEO  
^Hrn  ]  
大會時間 JIm4vS  
:~F:/5  
 日期:  2009年11月23日(星期ㄧ) $P z`$~  
 時間:  晚上7:00 六點半開放入場 ( #D*Pl  
 地點:  勤益科技大學 匯川堂       K+Y^>N4m  
 (411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一段215巷35號)  <eN_1NTH_  
gU&%J4O  
`F t]MR  
o:S0*  
合辦學校:
Pq9|WV#F5/  
@L/o\pvc  
勤益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 東海大學.中台科技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台中技術學院 dq\FBwfe  
jN31hDg<z  
R=Zn -q  
bWWXc[O2&(  
入場費用: r H8@69,B  
"9!d]2.-Vk  
憑票入場 票券免費 (請至台中賈克禮魔術店及2S魔術店索取) {ZU1x C  
^qGb%! l  
憑票根可以參加摸彩~ WWKvh  
\OILWQ[/  
0NDftcB]  
l<g5yY yf  
2S魔術店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號 '1?\/,em  
mLh kI!4[  
台中賈克里魔術大師 : 台中市精武路302 號 (一中街旁,公園圖書館斜對面) {q%Sx*k9[  
2P#=a?~[  
j;b42G~p  
/E;y,o75  
e~l#4{w  
h!rM^  
h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聖菲斯
用戶UID
15468
性別
不詳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
擅長領域
白痴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11-10
怎麼個交流法阿!!? Byl^?5  
好奇~
離線後衛小四
用戶UID
118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7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離島
擅長領域
沒有一個精通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11-10
請問有路線圖嗎? Q?b14]6im  
Vj<:GRNQ,d  
因為印象中勤益的交通有點不方便 , DdB^Ig<r  
>F1kR\!  
(如果記錯的話 請見諒)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11-10
成果發展會嗎∼? &LO"g0w  
1 `^Rdi0  
很好奇呢 Od+6 -J  
ca i <,3H  
不過怎麼會是在星期一 =    =................... <,o>Wx*1C  
oSiMpQu08  
好想去~
離線lawliet
用戶UID
16893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11-10
可以從綠川東街搭41號公車 !It`+0S b  
或是統聯的75號公車 QaUm1 i#  
都可以到勤益 Lg8nj< TF  
rpeJkG@+  
如果是騎車或開車的話 ^` un'5Vk  
地圖上查一下精武路在哪 CYOI.#m2  
沿著精武路一直走 u\&b4=nL  
到太平市後會叫做中山路 >U F  
都不用轉彎唷 4XVCHs(  
到中山路一段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勤益的招牌了~ U*90m~)  
希望幫的到你^^ 3bO(?l`3h  
8.F~k~srA  
小弟以前是勤益的 V5+SWXZ  
當初還沒有魔術社 u]}s)SmDk  
離開後才有...囧!
離線freedom

用戶UID
12327
性別
男生
發帖
201
魔幣
0
積分
58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11-10
怎麼會在星期一呢...
離線magicyaya
用戶UID
10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11-12
時間原本就訂好囉 f~ }H  
L^Jk=8  
在晚上 9 \^|6k,  
Mq';S^  
希望各位大大能抽空前來支持 ^^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11-13
想請問 $9?cP`hmi  
5`f@> r?  
交流  那當天 有甚麼活動嗎? ?%H ):r  
$-[CG7VgX%  
如何交流呢?
離線緯緯
用戶UID
17206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11-15
若是從台中火車站出發 GF3/RT9  
'Ei;^Y 1e  
騎車的話,如何騎比較清楚 ?-1r$31p  
$s<Ne{?  
不會迷路呢?
離線magicyaya
用戶UID
10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11-18
回 7樓(resion) 的帖子
希望藉這次魔幻嘉年華讓各校多個交流的機會及平台, b(9FZ]7S  
藉此提升水準,增廣見聞。 j <o3JV  
c6Y\n%d&  
活動當天為各校舞台魔術表演 ~a xjjv  
憑票入場 8Jz:^k:  
歡迎前來觀賞喔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