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d=oOMXYa
bjm`u3
A
我所說的穩賺不賠是指在自己店內辦, \#LKsQ
a
,*E%D _
如果人力、水電等等扣除的話, J}._v\Q7P
@tEVgyN
基本上是不賠錢的, ,H22;UV9
vEtogkFA"
當然,我們特賣的利潤都非常低, qt^%jIv
$C9<{zX
我也有過到外縣市特賣卻連油錢都沒賺回來的經驗, Co[[6pt~
R:E6E@T
我只是想強調這個活動並不是一個營利的活動, <j:3<''o
XhWMvme
由於個人表達能力較為不佳, l]sO[`X
4=o3ZRV
如有得罪請多包含,
(pi7TSJ
{)4Vv`n
也感謝magic5488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