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G)4ZK#wz
1+VY><=n
我所說的穩賺不賠是指在自己店內辦, ]gjr+GV
.$n$%|"H-
如果人力、水電等等扣除的話, K%k XS
r=xTs,x
x
基本上是不賠錢的, MP_A<F
k q/t]%(
當然,我們特賣的利潤都非常低, N,h1$)\B#
f&+XPd %
我也有過到外縣市特賣卻連油錢都沒賺回來的經驗, k{zs578h2
i#Ne'q;T
我只是想強調這個活動並不是一個營利的活動, G%y>:$rw[O
#IH<HL)t%e
由於個人表達能力較為不佳, z0=Rp0_W
;*n_N!v
如有得罪請多包含, d%S=$}o
@Pd)
%'s
也感謝magic5488的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