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701閱讀
  • 10回復

[表演資訊]2009中區大專院校最盛大魔術交流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agicyaya
用戶UID
10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樓 發表于: 2009-11-18
回 8樓(緯緯) 的帖子
如從台中火車站出發 ]K*8O <  
U`]T~9I  
背對車站朝右手邊走 G 5FaYL.7  
建國路接雙十路 A%2:E^k(s  
之後經過台中公園時有個大三叉口 Y1arX^Zb  
右轉接精武路 _A0 mxq  
J=dJs k   
UG<79"\i  
以下引述lawliet 大大  ]@M5&  
-uH#VP{0M  
如果是騎車或開車的話 ?r2#. W  
地圖上查一下精武路在哪   $8crN$ye  
沿著精武路一直走   OK{xuX8u  
到太平市後會叫做中山路   ^`D=GF^tX  
都不用轉彎唷   L.=w?%:H=  
到中山路一段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勤益的招牌了~   g5q$A9.Jl  
0W%@gs5d&  
歡迎前來觀賞喔  ~   :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