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702閱讀
  • 10回復

[表演資訊]2009中區大專院校最盛大魔術交流晚會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magicyaya
 
用戶UID
10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9-11-10
2009 11月 中部最盛大的魔術晚會 )qzJu*c Q  
'355Pce/  
近年大專院校魔術相關社團在台灣各地蓬勃發展,因此, _0oZgt)  
希望藉這次魔幻嘉年華讓各校多個交流的機會及平台, z }R-J/xr2  
藉此提升水準,增廣見聞。 5\S)8j `8  
當晚有各校指派代表魔術師,以及中部知名魔術師所帶來的演出。 q~;P^i<Y  
對魔術有著一份熱誠的你(妳),絕對不能錯過!! $_S^Aw?  
8T&m{s  
TAi |]U!  
~*LH[l>K  
大會時間 -+'{C =  
:kOLiko!4>  
 日期:  2009年11月23日(星期ㄧ) f]J?-ks  
 時間:  晚上7:00 六點半開放入場 oHxaa>C>  
 地點:  勤益科技大學 匯川堂       UDt.w82  
 (411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一段215巷35號)  deda=%w0  
$gJMF(  
:>Z0Kb}7  
Nr|.]=K)5n  
合辦學校:
~N>[7I"*  
shYcfLJ  
勤益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 東海大學.中台科技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台中技術學院 o5BOe1_Pw  
G"O %u|7  
'"GdO;}&  
&.K8c phj  
入場費用: .^,fw=T|1  
0 -=onX  
憑票入場 票券免費 (請至台中賈克禮魔術店及2S魔術店索取) j8hb  
Jn' q'+  
憑票根可以參加摸彩~ E$ F)z  
dU:s^^f&R  
cd) <t8^KE  
$O%lYQY]  
2S魔術店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號 2^[fUzL?  
FOquQr1cF  
台中賈克里魔術大師 : 台中市精武路302 號 (一中街旁,公園圖書館斜對面) O)\xElu  
@ns2$(wkm@  
yXg783B|v  
zOg#=ql  
nUs)  
oT\B-lx  
ky#<\K1}'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聖菲斯
用戶UID
15468
性別
不詳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
擅長領域
白痴魔術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9-11-10
怎麼個交流法阿!!? o:f=dBmoX  
好奇~
離線後衛小四
用戶UID
118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7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離島
擅長領域
沒有一個精通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9-11-10
請問有路線圖嗎? O4]Ss}ol  
##}a0\x|  
因為印象中勤益的交通有點不方便 :M1+[FT  
UF D_  
(如果記錯的話 請見諒)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9-11-10
成果發展會嗎∼? PM [6U#  
}b)?o@9}:  
很好奇呢 zw\"!=r^  
S8.nM }x  
不過怎麼會是在星期一 =    =................... |os2@G$  
\@MGO aR]  
好想去~
離線lawliet
用戶UID
16893
性別
男生
發帖
3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9-11-10
可以從綠川東街搭41號公車 |I)Ms NF  
或是統聯的75號公車 gA" = so  
都可以到勤益 djZOx;/  
wUh'1D<(r  
如果是騎車或開車的話  &XrF#s  
地圖上查一下精武路在哪 0t/S_Q  
沿著精武路一直走 ;6fkG/T  
到太平市後會叫做中山路 d Aym)  
都不用轉彎唷 C UlANd"  
到中山路一段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勤益的招牌了~ `S;pn+5  
希望幫的到你^^ ds5<4SLj  
o"7,CQye  
小弟以前是勤益的 l*B;/ >nR  
當初還沒有魔術社 :bLGDEC  
離開後才有...囧!
離線freedom

用戶UID
12327
性別
男生
發帖
201
魔幣
0
積分
58
貢獻值
5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9-11-10
怎麼會在星期一呢...
離線magicyaya
用戶UID
10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9-11-12
時間原本就訂好囉 4&$hBn=!  
`\e@O#,^yI  
在晚上 k}F;e_  
2=["jP!B  
希望各位大大能抽空前來支持 ^^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9-11-13
想請問 He"> kJx  
(VC{#^2l  
交流  那當天 有甚麼活動嗎? ]7h&ZF  
Yw?%>L   
如何交流呢?
離線緯緯
用戶UID
17206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北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09-11-15
若是從台中火車站出發 5#QB&A>   
# ?}WQP!  
騎車的話,如何騎比較清楚 9FcCq*D  
?>4^e:  
不會迷路呢?
離線magicyaya
用戶UID
10795
性別
男生
發帖
2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09-11-18
回 7樓(resion) 的帖子
希望藉這次魔幻嘉年華讓各校多個交流的機會及平台, <Ni]\-*  
藉此提升水準,增廣見聞。 h7gH4L!'u  
UL"Jwq D  
活動當天為各校舞台魔術表演 oVc_ (NH-  
憑票入場 }6^(  
歡迎前來觀賞喔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