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8190閱讀
  • 10回復

[表演資訊](最新版本)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4-05
(日期與時間有更動,造成不便煩請見諒!!) Y2AJ+ |  
-w2/w@&  
.('SW\u-  
04ui`-c(  
98年度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Z.,MVcd  
9[4xFE?|  
i1Us IT  
y[;>#j$  
/^ts9:  
時間:2010卅04卅18(日) PM1:30∼4:30 Q ,g\  
I7onX,U+  
(PM1:00開始入場) r!v\"6:OM  
{: /}NpA$  
地點:新竹女中育樂中心 z/-=%g >HA  
4hB]vY\T  
aE8VZ8tvq  
2/?|&[  
主辦學校:新竹女中,新竹高中,新竹高商 wk^B"+Uhy  
Nn6%9PX_)  
協辦學校:建國中學,百齡高中,桃園高中,台南二中 #a#F,ZT  
M`_0C38  
{7[Ox<Ho  
贊助單位:劉又誠魔術師,妙妙魔法學院 7CysfBF0g  
BmT!aue  
$'vU2L  
C|bET  
還有神秘嘉賓會表演唷 [agMfn  
至於是誰。。神秘嘉賓當然要保持神秘囉 V~GDPJ+  
i-1op> Y  
YK_ 7ip.a[  
新竹火車站出口右轉步行約5分鐘 MgZ/(X E  
(當天會有專人帶路) =_CzH(=f#  
L(-4w+  
%9"H   
}BEB1Q}L  
當天現場表演時嚴禁攝影 VY-EmbkG-t  
請各位多多體諒ˇ &>O+}>lr9  
81F9uM0  
表演結束後愛怎麼拍就怎麼拍XD I9^x,F"E]  
=;L|gtH"  
e\rp)[>'  
Z,gk|M3.  
\z$= K  
pglVR </  
wYea\^co  
)%TmAaj9d  
有任何疑問請洽  總召:(竹女)白蛋0988703816 0GwR~Z}Z  
               副召:(竹商)詩婷0921631943 z{q`GwW  
8*X4\3:*N  
CIWO7bS  
$ nb[GV  
Qs!5<)6  
0GLM(JmK  
W?& %x(6M  
+{]j]OP  
P \I|,  
欸認識的來捧個場嘛 ^iA9%zp  
當天可以來找我唷ˇ ]L jf?tk  
}> \C{ClI  
UKGPtKE<  
[),ige  
ctQ/wrkU  
h[ ZN+M  
F|8 &  
耶大家快點來!!!!!!!!!!!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jackey7195
用戶UID
6812
性別
男生
發帖
475
魔幣
0
積分
1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4-05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FV >m  
pH;%ELZ  
不過改時間以後 \U0Q<ot/7  
:RYTL'hes  
卡到學校段考 真可惜 呵呵
離線cilesl411
用戶UID
5504
性別
男生
發帖
65
魔幣
0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4-05
唉唷! 不錯喔! [[ZJ]^n,  
>_} I.\ X  
假日 剛好可以帶朋友過去^^
離線f5130347
用戶UID
10227
性別
男生
發帖
30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桃園縣
擅長領域
舞台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4-05
當天剛閒閒!! }H4RR}g  
可能會去!!
離線lycmagic
用戶UID
154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3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喔耶~
擅長領域
開玩笑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4-06
當天很忙碌 qR.Q,(b|  
我會過去
離線ca10279
用戶UID
9985
性別
男生
發帖
22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4-06
"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協辦學校:"台南"二中... $( )>g>%  
g`^x@rj`E  
原來台南在北部啊!! v=k$A  
l%ZhA=TKQ  
今天才知道XD
離線enemy123123
用戶UID
16847
性別
不詳
發帖
43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4-06
引用第5樓ca10279于2010-04-06 11:08發表的  : "L1Zi.)  
"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協辦學校:"台南"二中...
原來台南在北部啊!!
今天才知道XD d3Rw!slIq  
p'fYULYE  
Fi1@MG5$2  
無聊當有趣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10-04-07
回 1樓(jackey7195) 的帖子
真可惜:(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8樓 發表于: 2010-04-07
回 2樓(cilesl411) 的帖子
歡迎!!
離線anylinda123
用戶UID
18450
性別
女生
發帖
7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9樓 發表于: 2010-04-07
回 5樓(ca10279) 的帖子
台南二中算是邀請哦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