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631閱讀
  • 6回復

[社團成發]虎科大第一屆魔幻之夜-魔力四射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10-05-24
wSwDhOX=  
H:jx_  
P/hV{@x  
D8S3YdJ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魔術社第一屆成果發表 )%T< Mw2u  
XwNJHOaF  
svTKt%6X  
ZI>')T<@j"  
C~:@ETcbil  
r(Vz(  
全新打造!!!全新舞台!!全新的程序!!挑戰你的視覺!!! gvLzE&V}  
U1!#TD)@  
p,'Z{7HG  
?cRGdLP'D  
來自虎科大魔術社成員,精心設計的魔術舞台秀!!! ]`,jaD  
滿滿二小時的魔幻舞台,絕對精彩!! !|@h U/  
以及來自全國溜溜球花式亞洲第三名高手!! 0`D` Je<t  
加上傳說中的變臉傳奇,也在此呈現給所有觀眾!! SWpvbs.'so  
別說這樣就滿足了!!我們現場還有發票兌換摸彩卷一張 -4IHs=`;I  
讓你除了有得看還有獎品可以帶回家!! swGp{wJ  
這麼棒的活動一年只有一次!!只在虎科大!!!千萬別錯過!!!! ?!Bf# "TY  
eKw!%97>  
+9 1j 1?  
wTw)GV4  
活動時間: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Tb@r@j:V  
入場時間:6:20分開始入場(音樂廳一樓直走) ^+'[:rE  
現場活動:憑5張發票可兌換摸彩卷一張 (獎品為神秘小禮物) Gi=s|vt  
~Y.I;EPKt  
贊助單位: zA g.,dA  
南台灣魔術娛樂總匯 yy*8Aw}  
雲林家扶中心 j[e<CGZ  
雲科大魔幻社 9z0G0QW[  
BMT魔術團 rQ *Fc~^L  
xS>d$)rIj  
Z|k>)pv@  
虎科大地理位置:  <RaM@E  
4,)EG1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交通資訊 7yM"G$  
火車 斗南火車站:出火車站(前站)轉搭台西客運 (時刻表)→至虎尾虎科大站(天橋下) ;p_@%*JAx  
斗六火車站:出火車站(後站)轉搭台西客運 (虎尾-斗六刻表、北港-斗六時刻表)→至虎尾虎科大站(天橋下) m: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 北上 過斗南收費站 > 銜接 7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台西古坑線 往 虎尾/土庫 方向行駛 > 下虎尾交流道 > 林森路二段(或至中正路)> 右轉文化路,即可到達虎科大校門口。 T1YCld  
南下 下斗南交流道往虎尾出口 > 接大葉路 > 光復路左轉直行至虎尾市區 > 過圓環左轉林森路二段(或中正路) > 左轉文化路,即可到達虎科大。 m2|%AD  
國道三號 北上 銜接 78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台西古坑線(古坑系統交流道)往『西』(虎尾/土庫)方向行駛>下虎尾交流道 > 林森路二段(或至中正路)> 右轉文化路,即可到達虎科大校門口。 6 J B"qd  
南下 & uMx*TTY  
客運 台中客運與台西客運聯營 台中-北港線。中途經斗南交流道至虎尾站、虎科大站(天橋)下車。 d[7B,l:RN  
統聯客運 台北-北港-下崙線。中途經斗南交流道至虎尾統聯總站,虎科大天橋旁。 K\3N_ztu  
日統客運 台北-北港線(經三重、林口)。經斗南交流道至虎尾虎科大站天橋下。 N9}27T+4  
6";ew:Ih^  
E@(nKe&6T_  
詳情請看:http://www.nfu.edu.tw/about/pages.php?ID=formosa AIU=56+I\  
{k"t`uo_  
gFQ\zOlY8a  
虎科大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NFUMagicClub/7577190 4[VW~x07  
uihU)]+@t/  
連絡人: 少威 -\dcs?  
%/:0x:ns  
MSN:[email protected] g;n6hXq4  
YAHOO:[email protected]
[ 此帖被resion在2010-09-23 08:57重新編輯 ]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10-05-24
另外 這是宣傳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A_n4WdLMU&feature=player_embedded hzcSKRm  
FJCLK#-  
抱歉不會貼 ^^"
離線茗諒
用戶UID
10678
性別
男生
發帖
21
魔幣
0
積分
8
貢獻值
1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部
擅長領域
紙牌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10-05-24
推母校! p-o8Ctc?V  
預祝成發成功!!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10-05-24
回 2樓(茗諒) 的帖子
學長好 ^^ &rbkw<=j  
\~BYY|UB;W  
這是第三屆的魔術社.也是第一屆的成果發展 WZ6'"Cz`  
:6[G;F7s  
還有許多不完備 還請洽臨賜教
離線後衛小四
用戶UID
11846
性別
男生
發帖
17
魔幣
2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中南部、離島
擅長領域
沒有一個精通的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10-05-25
推第一屆魔夜 bHK[Z5  
9~5LKg7Ac  
預助魔夜成功
離線藍凱傑
用戶UID
24631
性別
男生
發帖
42
魔幣
2
積分
1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彰化-好像還有台南
擅長領域
把氣球弄破!!!!!!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10-05-25
嗚嗚~~超想回去看的  Q口Q UpSa7F:Uw  
> Hwf/Gf[  
明明就離我家這麼近~~(現在人在台南) ' TO/i:{\  
9  M90X8  
S[5OTwa8L  
不過還是祝你們成功XDD q5G`N>"V  
有緣下次再相會Q.Q x,j%3/J^2  
<0btwsv}  
回斗六再去找你玩XD 7:'5q]9  
9l<}`/@}W  
ecMpU8}rR  
是說...我現在讀的科系是要到何年何月才會有空啊....(汗
離線resion
用戶UID
12837
性別
男生
發帖
150
魔幣
0
積分
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雲林.台中
擅長領域
別人專精的我都不專精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10-05-25
沒有關西的啦^^ AvZO R  
rKkFflOVO  
有時間再來就好~ iit 5IV  
也感謝你的資訊 讓我們在成發也多一點幫助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