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3856閱讀
  • 140回復

[比賽資訊]TMA2010接受報名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egg77628
用戶UID
9788
性別
男生
發帖
10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0樓 發表于: 2010-02-19
請問關於這次團報∼ VjSb>k   
如果說20人內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報名全套(如10人報全套 10人報兩場晚會) @3c5"  
這樣的話有團報優惠嗎?
離線aaa
用戶UID
4690
性別
不詳
發帖
66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1樓 發表于: 2010-02-26
如果能盡快確定時間流程就好了... RtGETiA\b  
星期日6:00必須回學校....還在考慮阿~~~ 'N)&;ADx-G  
不去的話就浪費上次的折價券... @a)@1:=Rm  
CtV$lXxup  
話說位什麼上次折價券材質選擇那樣阿 a Umcs!@  
印章很容易掉說....
離線jip537296
用戶UID
17849
性別
不詳
發帖
90
魔幣
0
積分
1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中
擅長領域
都有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2樓 發表于: 2010-02-28
是很超值啦~ uJA8PfbD  
不過對於南部來說真的... cBBc^SR  
LpeQx\  
比較純樸一點 .%<oy"_  
X{P_HCd  
我從台中到屏東讀書 ez&v"J  
!>Db  
柏辰老師說南部好像參加大型活動的意願都沒那麼高 rXuhd [!(P  
而且很少魔術店願意再往南部跑了(最南只到高雄)其他都是私人小舖 w o$9$~(  
)TFaG[tj  
不過我想是因為給的機會太少ˊˋ :"g^y6i  
4K[E3aA  
畢竟南部最主要的魔術族群還是大學生 oh-Y  
mS6 #\'Qa  
所以來回其實花費不少時間跟車錢 Cy4@\X%W  
_-x|g~pV*  
在這情況下作衡量的話參加意願自然就低了 N\l\ M  
uDay||7^g  
Zk"'x,]#  
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去思考學生的想法 9e^[5D=L  
因為我到南部讀書還不到一年 6E{HNP Mb>  
也是有認識很多南部對魔術非常有興趣的魔術師 {=PO`1H  
可是有些真的是苦於時間跟金錢的考量無法參加 c<wsWs 4V  
D3$PvX[f  
所以本次個人會參加RIC UGj!I  
)9 5&-Hs  
畢竟TMA好像會卡到期末考試ˊˋ這是南部學生無福消受的... e3"GC_*#  
畢竟來回時間就耗掉一大半 r@f8-!{s2h  
1T!b# x4  
還要搭夜車回來上禮拜一的課(屏東到台北約4-5小時)ˊˋ %RG kXOgp  
q|b#=Af]g  
嗯嗯~不過還是預祝TMA大會順利舉辦~((我朋友聽說會去參賽~也為他加油哩XD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3樓 發表于: 2010-03-02
新消息 {3@f(H m  
嘉賓新增 =21$U [  
李佳峰~~~~ !JzM<hyg3  
佳峰的程序又有新元素了!! 9Iq[@v  
另外 G)]'>m<y  
這次參加大會的每一位參加者 n@XI$>B  
都會獲贈my magic魔術月刊一份 b4ZZy w  
呼~~~
[ 此帖被leonardo在2010-03-02 16:26重新編輯 ]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4樓 發表于: 2010-03-02
其實每個魔術活動在台灣都各有特色 tisSj?+  
像TMA這麼的三天大會 CeSr~Ikg|  
在台灣實在是罕見 ?>cx; "xF  
而嘉賓的內容,比賽的內容,研習的內容及數量,這麼國際化的大會 #wK {G)J  
以往都是不離開台灣是看不到的 Hgu$)yhlj  
當然的 ri1D*CS  
車錢跟時間的問題 K PSFy<  
這是一種投資 aTuD|s  
想想以往 ~ P"@^cq  
要看到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表演者,還有這麼高水準的比賽研習 t,#7F$t  
最近的也要去到日韓 ~m8".Z"  
時間跟機票就更不用說了 {mrTp w  
現在在台灣的交通很方便了,有高鐵 Zy|B~.@<j  
大家最重要真的是要鍛練好體力 .LhIB?  
來參與滿滿的活動 L3GA]TIf  
所以 i#Io;  
這次我們真的是冒險 +%7v#CY &  
想要建設一個屬於全台灣所有人的魔術城堡 M(KsLu1   
需要你們的參與 aY}:9qBice  
而且...這次真的會很大可能會是tma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那麼大型 8om6wALXB  
畢竟...如果真的收支不平衡 zflfV!vAg  
那麼明年就不會有那麼大型的大會了 Wf/r@/ q  
tma需要你們的支持 ,dhJ\cQ~  
謝謝
離線hsiasy
用戶UID
15456
性別
男生
發帖
27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中部
擅長領域
近距離、牌、party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5樓 發表于: 2010-03-02
回 44樓(leonardo) 的帖子
一定是要多加支持的啦!!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6樓 發表于: 2010-03-02
回 44樓(leonardo) 的帖子
一定支持! jj_z#6{  
謝謝TMA這麼有心舉辦如此高水準的大會 *`Swv`  
嘉賓陣容真的很華麗! [Gop-Vi/~  
你們辛苦了 qq.M]?Z  
加油!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7樓 發表于: 2010-03-02
樓上的會參加近距離比賽嗎
離線阿晏
用戶UID
7095
性別
男生
發帖
182
魔幣
0
積分
17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8樓 發表于: 2010-03-03
引用第47樓leonardo于2010-03-02 22:17發表的  : 7OAM  
樓上的會參加近距離比賽嗎 `ppyCUX  
@W}cM  
想是有在想..但實力還不到..= = n2} (Pt.  
TMA比賽參加的都是真正的高手阿! X)oxNxZ[A  
而且可能也沒有時間練習.. O+x"c3@Z)D  
還是當個觀眾比較輕鬆一點..^^
離線webbermagic
用戶UID
10630
性別
男生
發帖
2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9樓 發表于: 2010-03-03
這麼好的活動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 ]QKo>7%[  
ㄎㄎ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可以用”恢復數據”來恢復帖子內容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