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43857閱讀
  • 140回復

[比賽資訊]TMA2010接受報名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0樓 發表于: 2010-05-25
100灌水......... [5? 4c'Ev  
2qs>Bshf  
可惜我不會回去 (避免因灌水坎文, 所以加的一句)
離線randy
用戶UID
468
性別
男生
發帖
185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1樓 發表于: 2010-05-25
andost真的最近很閒喔~~ 話說 我也是拉~~ 7d&DrI@~  
聽說這次TMA的程度超級高的說....  \#4m@  
剛剛看了一下比賽名單~~好多老將....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2樓 發表于: 2010-05-26
引用第101樓randy于2010-05-25 23:05發表的  : 6?N4l ]l  
andost真的最近很閒喔~~ 話說 我也是拉~~ XAe\s`  
聽說這次TMA的程度超級高的說.... \V,c]I   
剛剛看了一下比賽名單~~好多老將.... (8.{+8o  
|^R*4;Phe  
8p&kLo&  
沒錯... 很鹹... 還酸酸的 ]*qU+&  
TMA這次邀請賽陣容不錯 8".2)W4*  
-"=)z / S  
李昂軒 ( S`6Q  
2009 韓國首爾魔術比賽季軍 dL-i)F  
陳日昇 ( #* "c  
2009 RIC 魔術大會嘉賓 @Mm/C?#*O  
高文瀚 ._?V%/  
2009 TMA 魔術比賽特別獎 6B0# 4Qrv  
商恩銳 t8QRi!\=  
2009 TMA 魔術比賽季軍、UGM 特別獎 @5xu>gKn  
陳柏宏 Gqb])gXpl  
2009 TMA 魔術比賽亞軍 CEuWw:)  
李行齊 we3tx{j  
2009 亞洲魔術大賽季軍 .2 0V 3  
Park Ki Hoon (&jW}1D  
2009 BIMF 嘉賓 ^i+[m  
Yang Hee Jun }Z\wH*s`  
2008 韓國首爾大會季軍 *m9{V8Yi2  
Yu Ho Jin l _+6=u  
2009 韓國首爾大會亞軍 N2BI_,hI1  
+舞台魔術比賽優異者 (三位) i31<].|kA*  
3X;{vO\a1  
?]c+j1 i  
老實說, 搬出這些獎項, 想不心動都難 (只差沒現金) K/txD20 O|  
  • 總冠軍
  • 魔術城堡特別獎
  • 義大利魔術大賽特別獎
  • UGM 特別獎
  • BIMF 特別獎
  • RIC 特別獎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3樓 發表于: 2010-05-26
哇咧...總不會你大哥想要來比吧?這麼瘋狂?別嚇我啊...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4樓 發表于: 2010-05-26
引用第103樓leonardo于2010-05-26 00:12發表的  : \( )# e  
哇咧...總不會你大哥想要來比吧?這麼瘋狂?別嚇我啊... @F~LW6K  
x;LzG t:w  
-.IEgggf  
當然不會... 不過想去看是真的 Nc)J18  
) JD(`  
wW2d\Zd&  
要比我也比普通的比賽... :7g=b%;  
有獎金可以拿, 還有機會晉級邀請賽拿其他獎...  XD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5樓 發表于: 2010-05-26
飛回來看啦...大家都想跟你聊聊天..哈...如果你回來幫你安排特別的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6樓 發表于: 2010-05-26
引用第105樓leonardo于2010-05-26 00:40發表的  : w Y   
飛回來看啦...大家都想跟你聊聊天..哈...如果你回來幫你安排特別的 l_rn++  
n5-)/R[z  
我也想阿.. 可是排不出假期 N|g;W  
而且我自己也要準備比賽....................
離線n3pa281794
用戶UID
15425
性別
不詳
發帖
124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7樓 發表于: 2010-05-26
引用第106樓andost于2010-05-26 05:39發表的  :
我也想阿.. 可是排不出假期 WE6a'  
而且我自己也要準備比賽.................... /iC;%r1L  
U9y|>P\)T  
其實你重點是獎金吧...= =?? {66sB{P  
7dG 79H  
我想看燈泡啦>"<  
離線andost
用戶UID
10532
性別
不詳
發帖
164
魔幣
0
積分
3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8樓 發表于: 2010-05-26
引用第107樓n3pa281794于2010-05-26 07:05發表的  :
其實你重點是獎金吧...= =??
我想看燈泡啦>"<   1"7Sy3  
o%{'U G  
其實沒重點, 只是單存的在哈拉 mR\`DltoV  
Migd(uw'  
後來發現TMA好像沒獎金
離線leonardo
用戶UID
10808
性別
不詳
發帖
91
魔幣
0
積分
1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close up magic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09樓 發表于: 2010-05-26
你下一個比甚麼啊? Ho DVn/lr  
我還蠻想去PCMA的說
[ 此帖被leonardo在2010-05-26 16:30重新編輯 ]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
 
上一個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