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
0'y9HE'e
4_qd5K+n"
小弟最近跟一些朋友去逛南勢角夜市 結果再停車找車位時 gwE#,OY*
發現了一間叫做'CHIC'的魔術店正在裝潢!!! *,qW9z
偷喵了一下 裡面的感覺氣份超級棒的 !G E-5 \*
不過可能剛開幕商品還不齊全~ ?U'c;*O-
但是真開心! 中和的同好有福了! X,VOKj.%
大家要不要找個時間一起去看看! l/9V59Fv9
zf-)c1$*r
忘了說地址 3vRRL
中和市景新街418巷18弄10號 gyi<ot;
位於南勢角捷運站對面的南勢角夜市直走 看到福賓板燒旁的巷子內 f
waq
有沒有人要一起揪團過去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