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篇文章是否能發在這裡. 如果不行, 我會自 D
'5KeL3J; +&|S'7&{ 我明天(星期天)想去看清水魔術節 (因為今天有事沒法去 >"<)
5x8+xw3Eh 但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真得很懶得過去
ds:->+o 想看看有沒有魔友想同行的, 我自己開車.
57,dw-|xi 9z>z3,ftN 地區: 台北地區
[10zTU` (或其它地區但在國道三號附近, 我可以下去接你沒關係)
n_u1&a' Anm=*;*M` 出發地點: 如果你是在台北地區, 請搭捷運至 "淡水線竹圍站"
XfYC7-e9c (因為我人在淡水, 想直接從五股上快速道路)
mXzrEI ]; Wx 出發時間: 明天下午一點在竹圍站
NbRn*nb/T I?Aj.{{$G% 費用: 平均分攤 油費及過路費
9`Q<Yy"du (我出發前會把油加滿, 回程再加滿油, 平分價差. 我的車子吃 95 無鉛, 依我的經驗, 來回台中一趟大概 800-900 左右.)
XORk!m| Ts$@s^S] 回程: 因為活動結束表訂時間是 9:00 pm, 回到台北大概 11:00 pm, 已經很晚了, 我可以把各位送到家門口或是某個捷運站.
'gso'&Uaj H1EDMhn/ 如果有人想跟我一起前往的, 請於今天晚上九點前 email 至
[email protected]. 我會再跟各位聯繫.
ut2~rRiK 一部車除了我之外, 只能坐四個人. 所以以優先順序以聯絡順序為準.
q,>?QB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