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
  • 5508閱讀
  • 7回復

[比賽資訊]關於7/19 著魔 比賽 [復制鏈接]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離線白目教豬
 
用戶UID
136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舞台搞笑~耍冷
警告次數
(0)
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  發表于: 2008-07-06
就是壓~小白說~ 人數還是有點不足~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的參加 )W@  
有意願報名的  跟我拿一下報名表 M/[9ZgDc  
不然到小白的官網也可以拿到~ I%?M9y.u6  
快報名吧~~~~ "{{@N4^  
如果嫌獎品不好的~ d6W&u~  
小白說~ 她願意贊助香吻一個~ N9c#N%cu  
快報名吧~ 機會難得~香吻有限~ Ux,dj8=o  
1^Q!EV  
比賽地點 高雄市 新光三越百貨東側1F

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動

搞笑

開心

憤怒

無聊

灌水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1樓 發表于: 2008-07-06
請問當天可以完互動的魔術嗎???? Yv*i69"  
會提供掛在爾多的那種麥克風嗎??? xoSBMf  
8BIPEY -I?  
BZQJ@lk5  
謝謝
離線石田小白

用戶UID
1046
性別
男生
發帖
26
魔幣
0
積分
5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2樓 發表于: 2008-07-06
引用第1樓ohya264于2008-07-06 22:34發表的  : w*N9p8hb]  
請問當天可以完互動的魔術嗎???? \-s'H:  
會提供掛在爾多的那種麥克風嗎???
謝謝
jdDcmR  
_nnl+S>K  
互動魔術當然可以的,近距離也行,只是怕台下觀眾看不到您在做什麼比較吃虧, "V_PWEi  
小蜜蜂與無線麥我們會盡量要求主辦單位準備,如果沒有的話, dv \ oVD  
我們也一定會要求助理幫您拿麥克風。 Neb%D8/Kn  
只要你來秀,你的需求我們盡量去準備,這點請放心。 Eh;~y*k\  
4VL]v9  
誠摯希望大家多多來參加,讓自己暑假充實一下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b+}*@xhl  
不管你是老手菜鳥,不管你是男生女生,不管你是學生社會人士, )6zwprH!  
畢竟多一個舞台多一個機會,多一次比賽多一次經驗,多一次表演多一份肯定, }%-`CJ,  
努力在家苦練多時,不如勇敢秀出成果來給大家看,博得掌聲,也可以確切知道自己的優缺點, !NOvKC!  
你可以像偶像一樣享受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成就感,魔術師就是要娛樂大眾秀出自我阿~ 65A>p:OO  
良性的壓力與動力,會使你的魔術功力突飛猛進, jZY9Lx8o  
想做就去做,想秀就來秀,老手增加曝光知名度,新手增加經驗交流觀摩, [+y/qx79  
與其思索半天機會過了後悔,不如試試,你不去做永遠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
(3G]-  
'uOp?g'7  
觀眾不是專業魔術愛好者,你的表演不會全台灣撥出,所以您不用怕被取笑或丟臉, 7~q'3 N  
台上我與凱倫老師都是你們的好朋友,也都會把我們的親身經驗與你們分享, D#9W [6  
台下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也可以互相砥礪, seH#v  
真心希望大家踴躍來試試看,就當成一次交流會也不錯阿, Vi>kK|\b  
更何況主辦單位有提供豐富禮卷與道具獎品呢。 <tTn$< b  
除了前三名頭銜外,還有,只要來比賽主辦單位也有提供參加獎唷 T+/Gz'  
<BN)>NqM  
C44 Dz.rs  
p.s 報名表在此 http://www.shiro-magic.com/Magic_signup.doc *o[*,1Pw  
可以填一填mail給我唷~  [email protected] .~ W^P>t  
93y.u<,2;  
難得在高雄辦比賽,魔術師最痛苦的不是失敗,而是沒有機會表現, LNU9M>  
所以,7/19 小白等你唷~(姜哥,借用一下台詞囉)
[ 此貼被石田小白在2008-07-07 00:10重新編輯 ]
網站: http://www.shiro-magic.com
博客: http://tw.myblog.yahoo.com/shiro_magic
噗浪: http://www.plurk.com/shiro_magic
離線beyan50

用戶UID
12272
性別
不詳
發帖
79
魔幣
0
積分
2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3樓 發表于: 2008-07-07
婀 我很想去~~~ S,v9\wN.  
但是.......好遠唷 ^Q_0Zq^H  
小白老師真遺憾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4樓 發表于: 2008-07-07
那請問報名表最晚捨麼時候一定要交阿?? 'u.`!w '|L  
有看到星期一也有看到星期四耶??? b_=k"d  
~c3CyOab  
聽說這次好像報的人不多耶??? S*CRVs  
;xa]ke3]  
還是希望這次活動可以圓滿完成歐!!!!!!!!! W~QZ (:IK  
Da8qR+*x  
GL1!Z3  
@,sg^KB  
n/UyMO3=  
femAVx}go  
我應該會參加吧!!!!?? g;bkV q  
Fk 1M5Dm  
X;p,Wq#D'  
哈哈哈 *-Y|qS%  
?Zoq|Q+  
s4}}MV3X  
謝謝
離線白目教豬
用戶UID
13664
性別
男生
發帖
14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舞台搞笑~耍冷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5樓 發表于: 2008-07-07
總之去比吧~~ e}}xZ%$4|  
我會去觀戰的~大家加油黑
離線skywalkerman
用戶UID
15365
性別
男生
發帖
5
魔幣
0
積分
0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台灣
擅長領域
紙牌吧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6樓 發表于: 2008-07-08
請問一下哦... \aT._'=M+  
有開放參觀嗎??
離線ohya264
用戶UID
15363
性別
男生
發帖
102
魔幣
0
積分
4
貢獻值
0
交易幣
0
M幣
0
Facebook
未填寫
我的地盤
高雄市
擅長領域
警告次數
(0)
只看該作者 7樓 發表于: 2008-07-09
yes!! G*wn[o(^j  
{q8V  
X'[S  Cs  
當然可以參觀阿 ?~S\^4]  
}(TZ}* d  
場地是在戶外 ]b<k%   
FK={ %  
歡迎你來喔!!!!!!!!!  
快速回復
限100 字節
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建議存為草稿
 
上一個 下一個